【注意事項】

請僅記入者不雷,雷者不入之條例,雷到不負責。

此篇須熟知御我作品之玄日狩

 

 

 

※CP配對為 日向炎X白蓮月

※自創角有,但會盡量神隱(?)他,重點還是放在CP上。

※某畫面不確定,也許到後面會有,尺度未知。

※微偏悲向,人物微崩,如果覺得這不是主角的,請按右上角,謝。

 

 

【楔子】

 

 

你從不懂,對你、對愛情,我是如此的卑微。 

愛到放棄一切,卻

只為讓你真正看我一眼。 

 

 

既然你只看得見他、心裡只有他,那麼、那麼我就讓你永遠擁有他--對你下達任何命令的……權利。

 

「阿炎、阿炎、阿炎……阿炎!

 

你不是最希望待在他身邊的嗎?你不是最喜歡他的微笑嗎?擁有一個完全聽令的機械人,想必他就不會丟下你不管了吧?

 

「阿……炎、炎…………

 

沒了情感就不會痛苦,我從來、從來就捨不得看你苦啊……即使,你追逐的目光從不是在我身上……

 

「炎……日向、日向……炎。」

 

晶片更改成功,確認主人為--

 

「日向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