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入者不雷、雷者不入條例。
本文需熟知護玄《特殊傳說》之作品。


※CP:休狄X阿利斯安
※性質:不負責發言小劇場
※與湛藍千年--娜娜(緹烯)的聊天產物。
※孩子有。公婆有。

 

前情提要:


休狄與阿利如果有了孩子的話,會產生什麼狀況呢?

 

(一)孩子與邀請函


休狄:這就是下一任繼承人。(指著孩子)我傳位給他。(抱著阿利走人)


孩子:老爹這次生日要寄邀請卡給他嗎?(歪頭)

公婆:我想你應該找不到他們。

孩子:那他們在哪裡?

公婆:……咳,床上吧。

孩子:其實我是爺爺奶奶生的吧!

公婆:不,你是你爸媽生的。

孩子:爸媽呢?

公婆:呃,我們也不太曉得(汗)


於是孩子劃破手指傳送到爸媽身旁。

發現爸媽在床上,然後爸爸看到他,隨即一個彈指把他炸回皇宮!

孩子灰頭土臉的回到皇宮。


公婆:就叫你不要去找你爸媽了。是說,你邀請函到底放成功了沒?

孩子:放了(抹淚)


。夫婦處。


阿利:剛剛是誰?

休狄:沒事,你太累了繼續睡。

阿利:好像是孩子...(掙扎)咦,那是什麼?

休狄:...不重要的垃圾。(拿起邀請函直接燒掉)

阿利:到底是什麼= =?

休狄:不重要,睡覺(跑上床跟老婆睡覺)


(只是睡覺嗎……?)

(這就不知道啦)

(完)

 

(二)死了都要去!


孩子:我想媽媽了。

公婆:……你被炸的還不夠嗎?(愣)

孩子:....可是總不可能一直黏著媽媽吧?

公婆:我想你父親非常樂意一直黏著你媽。

孩子:...一定會有分開的時候(握拳)我已經三年五個月又二十四日沒有看過媽媽了(泣)

公婆:……我這邊有你媽媽的照片,偷拍的。

孩子:下次偷拍隊時我也要去= =+

公婆:……我想你可能要去殯儀館見他們……

孩子:=口=!

公婆:(無奈)這就是你父親啊……

孩子:一定有辦法的!!!(再度劃破手指)

公婆:(默默看著孩子離去的背影)(默默的感到悲傷)來人阿,醫療班呢?


(傳送中)


孩子:(開啟防護罩)嗯?老爹不在!?太好了!媽媽--(眼見媽媽單獨一人在床上補眠便衝了過去)


當孩子接近阿利時,一個爆炸聲響起。

孩子再度被炸回宮殿。

理由是--休狄在阿利身旁設下陷阱,有外人者踩入,必死!


公婆:啊,醫療班在這了……就叫你不要去了(心疼)

孩子:我一定要成功!!!(抹淚)


(完)


附註:

休利的孩子一定要有強健的體魄、無堅不摧的心靈與屢敗屢戰的決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