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拐騙

 

主筆:緘默

修改:襲音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嚴重,綾侍大人被我寫成接吻狂和強抱魔(字無誤)了!

(天音:請不要把自己的淫念體現在文章中好嗎?)

 

卯時,一向生活規律的違侍習慣性的醒來,卻感到無比的疲倦。艱難的抬手撫上額頭,隱隱感覺到一絲熱度。

是發燒了嗎?所以他才會覺得全身酸痛?可他平時明明就很注意身體保健,怎麼會無緣無故生病?

 

習慣性的用術法將眼鏡召來手中戴上,他皺起眉頭,開始思索著昨天做了些什麼,不一會兒就臉色鐵青的猛然坐起。

 

「啊!」

 

下身的私密處傳來羞恥的鈍痛,違侍看著四周,他坐在一張大的離譜的床上,黑色的床單已經被人扯掉丟在床下,從上頭殘留著的白濁痕跡,不難想像它被扯掉的原因。

 

再看看自己,身上是一片慘不忍睹的紅腫青紫,喉嚨和後庭更是痛得厲害,昨晚的荒唐一一浮現在腦海中,一張臉開始由青轉白。

 

「怎麼起來了?昨天折騰成那樣,你該多休息一下。」一雙修長的手臂從身後環抱住違侍,綾侍愛憐的吻了吻他的額頭,感覺懷中人的體溫有些偏高,略為不悅的皺眉。

 

還是發燒了……

 

發覺違侍的反應異常的乖順,綾侍瞇眼挑起違侍的下巴,這才發現他面無血色,只有下唇被咬得豔紅,幾乎就要出血,沒有焦距的雙眸盈滿了淚卻死撐著不願落下。

 

「對不起……」知道昨晚的打擊對違侍有多大,綾侍帶著歉意吻上了他的唇,輕舔著,希望他能放過那可憐的下唇。

 

因為昨夜一晚的荒唐,違侍反射性的鬆開牙關,讓綾侍的舌頭長驅直入勾上了他的。一陣酥麻感從背脊竄起,違侍沉醉在綾侍的吻中閉上了眼,眨落兩顆晶瑩淚珠。

 

一吻結束,綾侍將癱軟下來的違侍摟進懷中,伸手為他拭去臉上的淚痕。

 

違侍任由他抱著,腦中的思緒一團亂。

 

他應該咬掉他的舌頭,而不是沉醉在他的吻中;他應該殺了這個男人,而不是任由他抱著自己;他應該……

 

手腕急轉,在他反應過來之前,手中已經抓著剛才寫出的禁咒按上綾侍的胸口,他瞪大了眼看著嘴角溢出鮮血的綾侍。

 

「為什麼……」為什麼不躲?

 

綾侍淡淡的扯著嘴角,「這是我應得的。」

 

違侍施招的手像是碰到烙鐵般的想要收回,卻被綾侍一把抓住,他愣愣的看著綾侍抓著他的手,輕吻著他手上的勒痕。

 

「我很抱歉昨晚那樣強迫你,但我保證,想抱你是出自於我的真心。」

 

「你的真心?」

 

「是。」綾侍揚起了無人能抗拒的豔麗笑容,再次將違侍抱進懷中,在他耳邊低語:「雖然醒悟的有點晚,但我想我是喜歡上你,才會想抱你。」

 

「喜、喜歡!你說你喜歡我?」違侍眨著眼睛,開始覺得今早的綾侍比昨晚的綾侍更加令他無所適從。

 

「對,難道……違不喜歡我?」綾侍放開違侍,貌似傷心的低著頭,長長的眼捷顫抖著,似是隱忍著眼淚不讓它掉落。

 

這幅美人傷心欲淚的景象深深打動了喜愛美麗事物的違侍,他情不自禁的伸手抱住綾侍。「沒有!我沒有不喜歡你。」

 

「那你是喜歡我了?」

 

「這……」

 

綾侍嘆氣,推開了違侍,面露神傷之色。「唉──我知道,我對你做了那麼過份的事,你定是恨死我了,怎還會喜歡我呢?」

 

「不、不,我喜歡你,不恨你。」違侍急忙澄清。

「真的?」

 

「真的,我絕不騙你。」

 

「嗯,我知道違絕不會騙我。」綾侍笑了開來,美麗的讓違侍看得心神蕩漾,直到綾侍又將他擁入懷中吻到他差點斷氣才回過神來。

 

違侍靠在綾侍胸膛上直喘著氣,好一會兒後悶著聲音說:「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被你拐了?」

 

耳邊傳來低沉的笑聲,隨後就聽到綾侍狀似無辜的說:「有嗎?我是真的喜歡違啊。」

 

扳不倒這個腹黑的傢伙,違侍悶著氣「哼」了聲,突然感覺到又有一雙手臂纏上他的腰,於是驚叫一聲:「啊!」

 

轉頭一看,他最討厭的音侍閉著雙眼,緊摟著他的腰,嘴裡含糊的說著夢話:「嗯……來啊!死違侍……我們再來一次……」

 

聽到這不堪入耳的夢話,違侍馬上紅了雙頰,只是不知道是被羞紅的還是氣紅的。

 

發現音侍的手不安分的開始在他身上亂摸,違侍氣得朝那張英俊的臉蛋一拳揮了過去,可惜先被殺氣給驚醒的音侍攔了下來。

 

「唔……早上了?」音侍睡意朦朧的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接著就感覺到握在手中的東西突然用力抽了回去。

 

抬頭看了看,就見違侍渾身赤裸的被綾侍抱在懷中,一股熱血馬上衝上腦袋,趁著夢中的慾念還在如狼似虎的撲了過去。

 

綾侍冷下臉,伸手擋住音侍。「住手!」

 

「老頭,幹嘛攔我?」音侍不高興的問,他現在很需要紓解一下。

 

綾侍扯過原本蓋在三人身上的薄被,披在違侍肩上掩去外洩的春光,省得某隻精蟲衝腦的笨蛋又撲上來。「違昨晚讓我們折騰了一晚,已經很累了,要讓他多休息才是,我可不想你不知節制的把他玩壞。」

 

音侍「哼」了聲,打量著違侍。「誰教他不好好修練,老是要關在房子裡弄那些紙堆,怪不得才一晚上就受不了了!」

 

聽到音侍說的話,違侍氣到想要殺人:「你以為我喜歡處理那堆公文啊!也不想想我處理的那堆公文裡,有多少事是你惹出來的!現在還想睡我,會不會太過份了!」

 

違侍氣到口不擇言的樣子著實讓音侍愣了一下,而後吶吶的開口:「只不過被壓一下而已嘛!只要你能打贏我,我讓你睡回來都可以。」

 

最好是只有一下啦!

 

音侍開出的條件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只見違侍指著音侍的鼻子「你你你……」的,還沒說上下一句話,便一口氣上不來的被氣昏過去。

 

綾侍嘆了口氣:「音,你怎麼這樣講話?剛得到的玩具要好好對待才是啊!」虧他剛剛還花了好一番功夫,又拐又騙的才安撫好違的情緒。

 

音侍撇過頭,死不認錯的說:「我怎麼知道他那麼脆弱!幾句話就氣昏過去。」

 

「違才不像你,人家很纖細的。」綾侍將人抱在懷裡寵愛的摩挲一陣,不可否認的,違侍抱起來的感覺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音侍不甘的反駁:「別說得好像都是我的錯!是誰昨天綁住他、不讓他發洩,然後又把人給做到昏過去……」

 

說話聲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隱了下去……

 

這天,綾侍大人和音侍大人翹掉了他們負責的職務,有鑒於兩人經常性的缺席,因此也沒多少人注意這件事。讓人意外的是,一向認真的違侍大人,今天也難得的請了假沒去上班……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