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入者不雷、雷者不入條例,雷到不負責。
本文需熟知護玄之特殊傳說。

※CP:冰炎X褚冥漾
※人物有崩壞,如果覺得這不是主角,請按右上角離開,謝。

 


「冰炎殿下,請你跟我交往!」


風之白園裡,一位漂亮的妖精女生,半彎著腰、手直直伸向冰炎,遞出一封散發著微微香氣的情書;柔順的瑰金色長髮遮住了她的視線,於是沒看見冰炎陰蟄的眼神,還有微微鼓起的額筋。

「我拒絕。」冰炎冷冷吐出的三個字狠狠傷了少女的心,迅速直起身來的妖精女生瞪大了一雙漂亮的眼睛,雙眼散發出「不可能!」三個大字外加驚嘆號。

「怎麼會……」顫抖抖的蒼白嘴唇發出抖音,眼眶微微泛紅,彷彿小鹿班比直瞅著冰炎無情的臉龐看,只可惜她遇到的是巨無霸冰山一座,這招用在「心比冰堅」的冰炎身上,根本起不了作用。失敗!

「哼。」冰炎根本不想甩對方,視力極好的他一下子就看見與友人弟弟一同往風之白園來的褚冥漾,所以他順理成章(?)的拋下了女生走過去,然後在相遇時不意外的舉起手巴了自家代導學弟一掌。

而被冰冷的拒絕炸彈炸到的妖精女生轉過身追著冰炎的身影,卻看到冰炎殿下放下拒人千里之外的氣息,與其中一位看起來「呆、蠢、笨」三合體的男生互動頗佳,接著又有更多人跟他們會合,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感覺很愉快,然後其中一人丟下了傳送陣的符咒,而她看見了……

在傳送的前一秒,冰炎殿下很親密的(?)往那位三合體的男生頭上又巴下一掌……

「艾琳、艾琳,成功了嗎?」朋友從一旁的花叢跑出來,興奮的直問艾琳。

「沒……冰炎殿下根本不甩我!」尖叫,像艾琳這樣高傲的妖精女生最受不了別人的拒絕了,就算是冰與炎的殿下也一樣。

「呃,這也是正常的啦……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啊。」朋友拍拍艾琳的肩。

「但冰炎殿下居然跟一個呆蠢笨男生有說有笑的!」

「啥?」呆蠢笨是誰?

「就是一個黑色頭髮的男生,看起來頗年輕,一頭呆樣、一身蠢樣、一臉笨樣!」

「嗯……」朋友,妳這說法太抽象了吧!「妳應該……是在指冰炎殿下的代導學弟吧?」她只能這樣猜了,黑髮那麼多誰知道是誰,雪野千冬歲也是黑髮啊!

「代導學弟!?」

「嗯,我想妳看到的應該是他,冰炎殿下的確還蠻照顧他的。」於是大家也知道其實他們有一腿。

「他叫什麼名字?」

「褚冥漾。」看著艾琳突如其來的燦爛笑容,朋友惡寒了。

「褚冥漾是嗎……」敢跟我搶男人,受死吧你!


一天,褚冥漾很難得的是第一個到教室的人,因為今天學長要出任務,所以他也跟著早起,而他好像還是第一次這麼早到教室啊!

坐到自己的位上,發現抽屜有個亮晶晶的東西,他好奇的想要拿起來一看,沒想到就在他碰到的剎那,一陣詭異的咒文從他的指尖迅速蔓延,在他來不及反應的驚呼中,咒文已經纏繞了他的全身,然後瞬間隱進他的身體裡,一陣劇痛襲來,眼前一黑便沒了知覺。

當褚冥漾再次醒來時,恰巧看到某顆獅子頭在他頭上不知道用些什麼,唯恐被繡花的他驚呼一聲,往旁一翻差點掉下床去,一雙手伸來穩穩地托住了他。

「漾漾你還好嗎?」他抬頭,發現是千冬歲在問他,而他則很神奇的漂浮在空中……咳,不是,是萊恩托住了他。

「嗯……我怎麼了嗎?」想伸手揉揉眼睛,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掌變得非常小;同時也覺得自己的頭頂一直有東西在搔癢,往上一摸,居然是一對狐狸小獸的耳朵!「耳朵!」

高八度的尖叫,讓他破音了;但他此時也開始發現身體上的不一樣。

「唉。」千冬歲抱上了漾漾,讓他到鏡前自己看。

「怎麼會這樣!?」褚冥漾震驚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只見他的身體縮小成大概五歲的高度,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長出了獸耳跟尾巴啊啊啊啊啊──

「喵喵發現你倒在教室裡時,就已經是這種模樣了,給輔長檢查他說是詛咒。」千冬歲很好心的沒講出喵喵差點要把他抱出去遊街的事實。

「詛咒!?」他已經衰到詛咒都會從天而降了嗎?囧

「嗯嗯,估計是人為的,漾漾你有接觸到什麼東西嗎?」將人抱回病床的千冬歲,開始詢問蛛絲馬跡。

「呃……我好像是碰到一個亮晶晶的東西……」知道千冬歲是要幫自己報仇,褚冥漾很是感激,但那種腹黑式微笑如果不要對著他,那麼他會更感激涕零。

「亮晶晶,在哪裡碰的?」推了推眼鏡,褚冥漾的背脊更寒了。

「在教室,我的抽屜。」褚冥漾想了想。

「怎麼回事?我才不在一天你就把自己搞成這模樣?」突然一個力道把褚冥漾給提了起來,落到一人的懷裡。「誰下的手?」冰炎抱著他,話卻是對著千冬歲說。

「綜觀這些線索,我想是前幾天跟您告白未果的妖精女生下的手。」千冬歲拿出紅袍情報班搜集情資的實力,推了推眼鏡續道。「她是剛轉學進來的,很崇拜冰炎殿下,甚至不顧朋友的勸告執意向您告白,當然也被拒絕了;似乎是因為看到您跟漾漾打打鬧鬧的樣子,於是心生怨恨,才向漾漾下手。」

「哼。」冰炎聽完冷哼了一聲,抱著獸化的漾漾用傳送陣回房了。

──讓我們為艾琳默哀十秒,隔天她因為不明原因居然被傳送到原世界的喜馬拉雅山上,差點凍死在上面、還被怪異的生物狂追,阿門。


回房後。

冰炎將褚冥漾放到床上,自己卻坐到一旁椅上,對於對方獸化縮小成一隻狐狸,冰炎只是挑了挑眉眼,沒說什麼;褚冥漾倒是垂著兩只獸耳,看起來可憐又可愛,讓人好想一口吃下去。

「學長……你在生氣嗎?」褚冥漾現在人短腳短,爬下床已經氣喘噓噓,站在床腳雙手絞著衣服,膨鬆的尾巴都垂到地上了,水汪汪的大眼瞅了冰炎一眼,讓冰炎停住了一秒的呼吸。「我不是故意要去碰的……」嗚嗚,他怎麼會知道碰了會變這樣!

「……過來。」冰炎突然輕了輕嗓子,伸出一隻手要褚冥漾過去,聽到特赦令,褚冥漾揚起了尾巴跑了過去,高度剛好夠他巴在冰炎的膝蓋上,於是他很自然的抱了冰炎的大腿,把頭靠了上去。「……咳。」

「學長?」褚冥漾睜著大眼微微歪頭,可愛的程度繼續攀升,忽然冰炎換了個坐姿,褚冥漾的雙手只能空在半空中,不知道該抱哪裡。

「沒事。」

冰炎用一隻手便將褚冥漾抱到自己的膝上坐好,接著撫摸著他的毛,褚冥漾的尾巴也開始左右擺著、毛茸茸的耳朵有時會一抖一抖的──當冰炎的氣息落在其上時──漸漸的,在規律的撫摸下,褚冥漾蹭了蹭冰炎的胸膛,開始打起瞌睡。

難得冰炎也沒吵醒他,其實冰炎接到消息時剛好在出任務的過程中,心下著急的他只能跟快一點結束任務,還將最後的回報工作交給了夏碎,自己趕緊趕回來,看到對方沒事,他提著的那顆心才真正落了地。

午後的陽光靜靜地灑落在兩人身上,直至兩人的呼吸漸漸同步,一同進入夢鄉。


「可愛的漾漾小朋友,這是輔長大哥哥做的解藥啊~其實我真希望你不要喝,你一喝輔長大哥哥我就沒得摸──」

下一秒獅子頭被人狠狠踹到牆上去,冰炎冷著臉將解藥瓶口旋開遞給褚冥漾;這解藥其實不久前就做出來了,只是被輔長暗槓下來,為了多看幾天獸化的非常可愛的褚冥漾。

基本上在當天下午,褚冥漾獸化的事早已傳遍了學院,甚至還傳到伊多他們那邊去,三兄弟還特地過來看一看,雷多為了要把漾漾偷渡回去差點被冰炎冰鎮後串燒;說要來探望的五色雞根本就是災難,他從褚冥漾背上拍的那一掌差點把他拍飛到天邊去,而且還接二連三的拍擊,甚至非常有活力的喊著:「獸化算什麼!本大爺的僕人才不會被一點小詛咒給打敗!」

氣得冰炎差點拿出幻武兵器幹掉某隻雞。

反正一堆人蜂擁而至,最後冰炎煩不勝煩,威脅輔長要他早、一、點交出解藥來,輔長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壓箱寶(?)

趕緊把解藥喝下的褚冥漾,終於可以擺脫以獸化見客的日子了!

看著自己的身體慢慢恢復正常,褚冥漾感動到痛哭流涕,他真是太感謝輔長了!不過下一秒腰上一緊,他被冰炎攔腰扛了起來。

「學、學長!?」幹麻扛他!?

「有些帳該好好算一算了。」冰炎冷笑,丟下傳送陣回房間。

「什麼──!?」什麼帳?他會獸化完全是意外啊囧!這不能怪他吧!

「哼。」反抗無效、拒絕無用,受死吧!
 

看著褚睡死在枕邊,冰炎忍不住去戳了戳那看起來粉嫩嫩的臉頰,當褚變成狐狸幼獸雙眼直盯著他時,他差點忍不住要把褚抱起來親一親,只不過他忍住了;當然他有多喜愛褚的獸化,在其面前也不會表現出來就是了。

冰炎不太想承認,褚變回人形後的確是少了些樂趣,但基本上那顆呆呆的腦袋不管是人形還是獸形其實都差不了多少……好吧,至少在獸化時他似乎比較少巴對方的頭。

至於為什麼褚一變回人形就拖回來讓他死在床上……

哼,一想到這裡,什麼疼惜的、愧疚的通通閃邊去,冰炎摸著褚細軟的頭髮,細細回想起──

「--我的西莎,寵愛牠?」冰炎皺著眉頭,看著喵喵拿來的狗食上還貼著一張便利貼,上面還寫著:『要好好疼愛漾漾唷(心)』

褚明明就是獸化成狐狸,送狗食來是能吃嗎?更何況冰炎也不可能讓褚吃這種東西,不然就不會有桌上的蛋糕了。

但這的確是可以拿來當做制止褚狂吃蛋糕的行徑,誰叫對方靠著可愛的獸化樣,不只吃了他每天買回來的蛋糕,還接收了許多人送來的甜點。

冰炎轉頭看了看正在大吃蛋糕的小狐狸……不是,是褚冥漾,見對方一臉閃亮亮的進攻各式各樣的甜點,完全沒發現自己正在盯著他這個事實。

「褚。」沒聽見。

「褚……」還是不理。

「褚!」一個蛋糕瞬間消失在褚的嘴裡。

冰炎的額筋有點爆,看了看手上的狗食……哼哼。

我的西莎,寵愛牠?

不──是忽視情人,打爆他!


可憐的褚大概要過很久才會知道,一變回人形就被拖上床做到暈頭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自己吃蛋糕吃得太入迷……

哀哉,好慘!


(全文完)

***

好了,自己挖的債補完啦XDDD

這篇是慶賀闇月的《特傳ONLINE》破百本囉(灑花灑花)

其實襲原本沒有要寫的啊啊啊(吶喊)
要知道襲自己的坑絕對不比闇月少基本上是比她多的啊啊啊--
會發出這篇東西基本上是因為在噗浪上不小心說錯話結果生平第一次看闇月超快的回覆然後跟我敲碗啊啊--(驚恐)
這事情告訴我們,老祖宗的話要聽啊(感嘆)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啊啊啊--」

不過發出去的承諾就要做到,於是襲忙裡偷閒寫了這篇開頭結尾中間都很虛的文(掩面)
(等等要去搞劇本啊啊啊Q口QQQQQQQQQQQQQQQ)
希望闇月可以接受這虛到不行的獸化(望)

還有啊,妳要的獸化H阿襲腦袋裡沒辦法想像於是作罷,但改成你愛的寵物(羞)
你要的指定句也出來囉XDDDD

就這樣,歡迎大家的指教(跪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