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的意義?】番外02


抱著褚冥漾離開黑館後,兩人慢慢的往風之白園前進,冰炎打算帶他先到保健室找輔長檢查一下,順便逼問對方到底把解藥做出來了沒,不過褚冥漾現在也無法去上課了,冰炎本身也沒打算去上課,而最近也沒有任務,於是不急不徐的抱著褚冥漾在學院裡漫步。

學院裡四季如春似的,路旁五顏六色的花朵盛開,輕風拂過,褚冥漾看著一對蝴蝶繞在他身旁,不禁伸手想去抓,但蝴蝶輕巧的避開了,褚冥漾看著翩翩飛離的蝴蝶,隨即又被蜻蜓給吸引走目光,靜宓的時光、陽光輕灑,褚冥漾的狐狸尾巴也和著冰炎的腳步左右搖晃,舒服的趴在冰炎肩上。

突然褚冥漾的耳朵動了動,整個人直起身,側轉向一旁的草叢,褚冥漾的手抓住冰炎的領子,感覺有點緊張卻又是一臉興奮的模樣;冰炎微皺眉頭,邁開腳步去滿足褚的好奇心,走越近,這聲音是越來越熟悉。

「你在鬧什麼脾氣?你現在根本就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出任務──」

喔,沒錯,就是我們尊貴到狗眼看人低,擅長使用睥睨看人法,然後一不順心、二不如意便「十指連環彈,使人哀叫使人慘」的奇歐王子──休狄,站在狩人貴族──阿斯利安面前,還是那臉欠揍的高傲。

「我自己的能力,最清楚的是我自己,而且這只是一般任務,『白袍』任務。」阿斯利安在白袍二字加了重音,整個人似乎很煩躁,於是他打斷休狄的話,伸手揉揉眉心,一副對牛彈琴的無奈。「更何況,我和你已經不是搭擋了,所以在出任務的事上,我並沒有必要聽你的意見;如果你是要表達朋友的關懷,那麼我已經收到。而現在……我可以回我的房間整理一下東西了吧!」

溫和有禮的拒絕了休狄的「關心」,但這種態度使休狄更加火大!

「阿斯利安!」休狄握住了阿斯利安的腕骨,力道大得像是要握碎它一樣;雖然休狄一臉想彈指炸掉對方,但下一秒,他噤聲往草叢看去,瞇起雙眼準備要炸開草叢,可是阿斯利安一把握了他的手,臉上也嚴肅起來。

休狄看著阿斯利安警戒的側臉及兩人交握的手,臉上緊繃的線條突然放鬆不少。

草叢傳出沙沙沙的急促腳步聲,突然一個黑影衝出來──是褚冥漾,只見他哭喪著臉往休狄、阿斯利安兩人方向衝,頭上耳上還多了幾片樹葉,仔細看,幾隻蜜蜂嗡嗡嗡地追著他跑,無奈褚冥漾人矮腳短,而且「衰運不會因獸化而有所改變」這道理再次在褚冥漾身上印證!

是的,衰運漾在奔跑的過程中踢到了小石子,啪答一聲重現今早的狗吃屎,蜜蜂看到這大好時機紛紛圍攻叮在他身上,不過在阿斯利安召喚出風之前,突然傳來兩聲彈指,瞬間火光四起,爆炸掀起的風將褚冥漾一把掀翻,一路滾滾滾滾了好幾圈,恰巧撞在阿斯利安的腳邊,被阿斯利安一把抱了起來。

只見褚冥漾的小臉被叮了好幾個包,不僅如此,身上、臉上都是泥土跟草屑,淚眼汪汪的模樣惹人心憐。

「嗚嗚痛、痛痛……」褚冥漾哭著臉,兩頰以驚人的速度腫脹,像塞了兩顆加太多酵母菌,正在發酵的包子。

「乖、乖,不哭不哭。」阿斯利安拍拍褚冥漾的背,但當他要擦去褚冥漾臉上的髒污時,卻不小心碰到腫包,讓褚冥漾痛得全身縮成一個球樣,尾巴也捲成一團,痛到不斷發抖。「學弟,剛才怎麼了?」

阿斯利安轉頭問向從草叢中出現的冰炎,只見冰炎的臉跟休狄──妖精王子沉著臉看著縮在阿斯利安懷裡的那團毛球──有得比,一樣臭到不行,而在冰炎走出草叢後,才發現樹木都結了一層薄冰。

「沒什麼,某個笨蛋蠢到去撞蜂窩。」一想到剛才的蠢事,冰炎就想往褚頭上狠狠摜上一拳!


原本他跟褚在草叢裡躲得好好的,幾隻採完蜜的蜜蜂從褚耳邊急速飛過,而後卻飛回來在他身邊徘徊,此時褚如臨大敵般縮得好好的;但當蜜蜂好死不死停在褚的鼻頭時,褚整個人抖到最高點,冰炎才想幫忙把蜜蜂抓住時,褚再也無法忍受般不停揮舞他的小手想把蜜蜂趕走,整個人已經跳起來了準備要逃生──冰炎還是第一次知道褚的跳躍力有這麼好──然後,狠狠的撞上倒垂在頭上的大蜂窩,於是……

悲、劇、發、生、了!

褚瞬間被蜂群包圍,一秒從冰炎的臂彎跳下來往外衝去,小手還不停揮舞著卻只是讓蜂群更加生氣,更加用力地在褚身上狠狠叮了好幾個腫包;同瞬間冰炎發動冰的能力將蜂群結冰,只可惜有幾隻漏網之「蜂」緊追著褚而去。

當冰炎下一秒出去時,眼前只出現一陣爆炸的火光,還外加震耳欲聾的音效,而爆炸過後,只見褚已經被阿利學長抱在懷裡。


「嗚嗚……」褚冥漾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身體亂顫。「痛痛……嗚……」

一見冰炎過來,便伸手要抱抱,冰炎把手放在他紅腫發燙的頰邊,絲絲冰冷的溫度讓褚冥漾稍微舒服些,但還是痛得要命,眼淚大把大把的往下掉,溫暖的淚水落在冰炎手上,讓冰炎的心都微微揪了起來。

雖然他平常巴對方的頭巴得很習慣,但也不曾讓對方痛到眼淚流個不停,甚至是哭喊的地步;從沒見過褚冥漾這麼脆弱而可憐的模樣,冰炎第一次出現想將人緊緊摟在懷裡安慰的衝動。

「漾漾看起來非常不舒服,我們先去……」阿斯利安話說到一半,便被人從後一把握住了手臂,那樣的力道述說著某人被冷落的不甘及怒氣,不想真的跟某人在學院裡吵架,阿思利安頓了一下,轉了話。「學弟你先送漾漾過去,我等等再去看你們。」

冰炎一看阿斯利安身後發出趕人電波,也不打算多說什麼廢話,當務之急是讓手上這個哭得像淚人兒的人停止眼淚在說,於是冰炎點點頭,丟下傳送陣離開。

──而褚冥漾抽泣時看見,留在原地的兩人似乎又發生了爭執,依稀聽見爆炸聲……

(續)

***

呀哈哈,這邊讓休利這對襲愛的CP出來透透氣XDDD
接著應該是夏冬會出來逛逛吧。
下次出現的CP應該會比較多一些XDDD

有任何批評指教請留下:)
然後人物有崩很正常(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