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還是再誶誶念一遍,請耐心看完它ˊˇˋ
看過內文確定都可以的孩子,請直接回覆在這帖下面ˊˇˋ

【誶誶念的注意事項↓】

在經歷一番匯款等哩哩雜雜的事情告一段落後,襲終於把《易碎品》的殘本數量確定出來了ˇ
數量......只有一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因為之前看到有人在問,所以襲想想還是放上來告知一下ˇ

 

封面圖(襲懶惰...封面圖點我點我!其他資訊以這邊為主唷!!!)

一、刊物名:《易碎品》(玄日狩──炎月本)
二、規格:A5直排
三、封面繪者:璃櫻
四、價錢:200元
  運費:50元
※如果需要加氣泡袋的話要加10元
※沒有加購氣泡袋的人我會直接用牛皮紙袋寄,只是少了一層保護而已,比較不能確保書會不會凹到。

 

◎請注意,由於是殘本,襲只提供「郵寄到府」的選項,請確定下列兩點事項,是你OK的再填單唷!
1、確定能到郵局匯款(不論是ATM還是臨櫃都行)(由父母或朋友代匯也行,主要要匯對戶頭(默)
2、確定能把書寄到家裡(不論是自家還是朋友家都行)

◎附註一點:殘本訂購襲沒有開海外通販喔,不好意思!

如果上述兩項都確定可以,那麼請在7月1號到襲的痞客邦填單(請回在這帖下面),送御論的短訊跟在鮮網會客室是沒用的,襲會請你到痞客邦去XD
因為怕有人沒有御論或鮮網的帳號,所以一律到痞客邦最公平W

襲會把殘本訂購的置頂,稍後會付上連結。

 

開始訂購的時間:七月一號早上十點開始,先搶先贏
(偷跑沒用啊,襲會看日期XDDDD)
匯款截止:從接到襲發出的匯款通知後(依襲發信的時間)為期一週
(拖太久夜長夢多啊(煙)襲很想早點把箱子收起來了Q口Q)

 

暱稱:
領本方式:通販(郵寄到府)
本數:
信箱:(一定要留下信箱,會寄信過去通知郵局的匯款帳戶資訊,沒留的就不算預購囉)
附註:

 

※要簽名的可以,不過要特別講,沒提的就不簽了,還有我要先聲明我的字不怎麼好看,要簽名的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唷(茶)

※由於阿襲是窮學生,一律都是先匯款再取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