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棄本公告及尋人公告!

目前有七位朋友沒有匯款,但這七位裡有兩位已經在十一月左右匯完款,卻一直沒有填寫回報單,導致收到錢卻不知道該寄給誰,麻煩請已匯款的兩位朋友快一點通知襲,謝謝!

(a2001082501這位朋友,您寄的信上並未附上您的收件人姓名、手機號碼及店到店編號,故無法寄出囧)

這七位朋友,襲一直找不到人,寄了兩三次匯款信也沒有回音囧
不知道是忘記沒看到還是不想要了OTL
總之,襲努力找了能在御論或噗浪上的人,其他的朋友,很抱歉,襲找不到你們也無法得知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一切按照之前訂的規矩走。

於是通通歸為棄本,棄本名單如下:

澄〃
芙芮菈
啊潔
繁若
筱月
小藍
舞璃


***
請以下兩位朋友盡速跟襲連絡並填寫匯款單OTL

991105的0F-031113
991114的林*蓁


超商取貨回報處>>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RXUko1Mk1jM04yMjg2T0VvZ05xdVE6MQ

郵寄到府回報處>>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EdhcV8yNF95NUoxdGt1SmFDdzBERHc6MQ

除了神壘及望(還有兩位不知名的朋友)外,其餘通通已寄出,收到可跟襲說說感想唷!

之後襲會寄攤在CWT27的夜緒悅的攤位上,攤位名是「查無此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