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裡沒收錄的黑歷史,是該來說說了(何)


原本的《錯叛》只是一篇很單純(?)想要虐阿炎的故事,但事實證明日向炎此人威能太強、蛇鬼無法近身,寫到最後......虐阿炎?

--請容許我用如此不雅的字眼,只有它才能完全表達我的感受,當然,國罵也是一種好選擇,但基於襲這裡是優良網站(?),所以國罵我們放在心裡就好(喂)

只有照慣例虐到白蓮月跟作者本人OTLLLLLLLLLLLLLL

 


來說說《錯叛》好了(不是本來就在說它嗎!?)

 


嗯,悲劇的確是這次我想挑戰的,老實說,寫炎月寫到最後就會發現,這一對要在一起實在是難如登天= =

阿炎的弟控如此嚴重實在是一個很難解決的部分,再加上他的大峽谷之心,都是在一起的困難啊(嘆)

偏偏阿月又是如此死心眼......難上加難OTL

也許有人會覺得「怎麼都是死白蓮月!」、「怎麼不寫阿炎死!」,朋友們,阿炎是很難死的,你知道嗎QAQ

想想,阿炎有玄日還有一干比軍隊多更多的保鏢加護衛,保護得密不通風,我也很想讓他死啊(拍桌)

但是、但是每一個都會被推翻啊QAQQQQ

跟友人聊天的結論大概只有神風特攻隊(?)才能幹掉他吧Q口QQQQ

相比之下,阿月當然好死多了(喂)因為兇手就在身旁啊!還是最愛的人(抹臉)

而且估計阿炎要阿月去死阿月就去死的機率有百分之五十UP啊!

所以說......阿月死是正常的。


實話說--炎月在我筆下越來越偏向悲劇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我找不到讓他們在一起的理由(望)

對我而言,理由不是表面的「我愛你所以我們就能在一起,真要愛沒有那麼容易啊我覺得,所以找不到就寫不出來,崩壞到不行的賀文不算,上一本《易碎品》個人覺得是喜劇的底限了。

畢竟,兩人之間有那麼多隔閡及複雜的情感,不是單單用「愛」就能消除的吧。

就像白蓮月想到過去的事還是會生氣的掐著日向炎的脖子,是他的愛大過於恨讓他沒有真正下手,單看這點就知道要讓兩人在一起還是困難重重啊(望)

所以說,《錯叛》真的是悲劇無誤,都●●●了自然是○○○了,是真的死了(正色)

 


然後劇情上看起來有點跳沒有錯,因為這次嘗試使用倒敘法,所以把結尾往前提。

有些朋友會覺得這樣好像太快,不過這就是這樣(望)

對我自己而言,白蓮月的死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為什麼會死跟他怎麼死的,簡言之,「經過」才是我想要表達的

(雖然可能交代的不是很好,但對我而言是一種挑戰OTL)

照老樣子還是出現自創角--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不想要有自創角在裡頭OTL--這次的BOSS被人說他一點也不BOSS,大概是不夠威,悲哉OTL

不過個人很甲意他瘋掉的部分(?)XD

至於剛剛才被小鄰居說到的BOSS的番外,是無緣跟大家見面了,一來是當初時間急到火燒屁股我實在是心力交瘁無力負擔這甜蜜的負荷,另一方面是,我壓根兒忘了這件事(茶)

反正寫出來可能跟阿炎阿夜狀況差不多,請大家自行翻閱《玄日狩》,感恩(自毆)

如果看到本子的人覺得阿月番外有點黑,請找闇月解釋,她會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XD

據了解,她個人覺得這篇的阿月比較貼近《玄日狩》裡的阿月(?),至於到底是如何嘛......我也不知道XD(被毆飛)

實話說,只有《玫瑰花敗》裡的阿月被御我說貼近文本的阿月而已(這句也太饒舌了)

然後阿炎這傢伙就不要理他了(扔掉)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這次的封面讓我跟繪者兩人吐了一公升的血都無法表達我們的感受(不要把繪者拖進來(被打)

原本是畫好了,但是送到千業卻說原圖太小所以很悲催的被退回來OTL

改了又退、退了又改,到最後底限時,只剩下兩個選項QAQ

一、重畫一張

二、素材風上

跟偉大的繪者溝通的結果是繪者決定要在三天內趕出另一張圖,我個人用張素材風以備不時之需。

繪者依舊發揮她的快手趕出新的閃亮亮的圖,我只能膜拜她(拜)

雖然闇月很心喜我那張素材風,但要是用了真的很像詛咒之書耶.....

小鄰居說他會不敢放床頭XD

--如果作業(?)真要交的話,再用素材風(爆)


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吐不為快的黑歷史啊(茶)

然後我一定要說的是--


麻煩已匯款的兩位朋友快一點跟我聯絡!

書我不知道要寄給誰啊啊啊啊--


嗯,感謝購買與鑑閱的人=//W//=

也歡迎留下感想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