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惡搞】沒那麼簡單(被催者心聲(喂)


沒那麼簡單 那麼快把 文章寫出來
尤其是在 靈感大爺翹頭耍無賴
我很不安 催稿退散
好希望能多些時間

沒那麼簡單 一下能將 文章都寫完
你要知道 作文並不是那麼好改
爬格緩慢 迷失手感
溫情神馬的 可不可以竄改


時間到了就繃緊神經
沒了存稿就開始逃避
別人的催文 隨意看過去 眼睛都閉起

催稿通話使我心驚
通通轉進答錄機
關掉MSN 關掉了噗浪 開始點開偶像劇


 寫稿沒有那麼容易 有時真不是我願意
沒了靈感爺的救濟 稿子卡得比蚌殼緊
寫稿沒有那麼容易 還有很多坑沒填平
發神經開坑的自己
當時我開心 現在我傷心 曾經

***

這真的是昨晚發神經寫的哈哈哈~~

有些韻唱起來不一樣就算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