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日狩/炎月】極致

  

那天,在夜最深的時刻,太陽聯盟頂樓竄出滔天火燄。

 

「離職書?」日向炎看著白蓮月遞交的文件,眉峰一挑。

「對。」白蓮月點點頭。「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日向炎拿起鋼筆,俐落的簽上自己的名字。

「嗯,對了,項鍊該還我了。」白蓮月看著文件上的簽名,媚笑依舊,然而帶著薄繭的手卻伸得老長,討著當年給日向炎的定情之物。

「……一樣都不留是嗎?」日向炎盯著那隻手,默然,接著伸進衣內將項鍊解下。

「呵,我只是要回我的東西。」白蓮月看著掌心的彎月項鍊,緩緩握住。「那麼,也該說再見了。」

白蓮月瀟灑的轉身,步伐迅速移動著。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日向炎出聲,喚住白蓮月的腳步。「這也該帶走了。」

「嗯?我沒忘,他就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啊!」白蓮月轉身,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綻開更燦爛的笑容。「你不是想要一個萬能的祕書嗎?放心,他的能力絕對比我高強。」

 

「所以,你可以安心的處理事情,也不需要幫凱爾和我排假,不用擔心有誰倒下或叛逃,很棒對吧。」白蓮月的金眸突然間透著嚴肅,卻驀地大笑出來,和以往開朗的笑聲不同,隱隱帶著瘋癲。

 

「那麼,『月牙兒』,你要好好幫忙日向炎啊。」

 

日向炎的身後站著一個人,有泰半的臉是外露的金屬,機械的四肢與軀體,唯一明顯而生動的是那雙金眸,而他一手搭著日向炎的肩膀,五指幾乎要捏碎日向炎的肩膀;而另一手扣住日向炎的脖頸,緩緩收緊。

 

『阿炎,我會幫你。』機械人的聲調一如剛才離開的人,卻牢牢的牽制著日向炎,像魔音不斷重覆這句話,就算最終日向炎沒了聲息,仍舊不停止。

 

『阿炎,我會幫你。』

『阿炎,我會幫你。』

『阿炎,我會幫你。』

 

「爹爹!您跑去哪兒還沒吃藥--」白蓮星好不容易在公園裡找到半夜突然失蹤的白蓮月,剛進身便聞到刺鼻的臭味。「怎麼全身汽油味!」

「星兒,你看,多美的煙火。」白蓮月笑著一指,爆炸聲轟然響起,白蓮星轉頭一看,倒抽一口氣。

「那不是--」太陽聯盟嗎!

「『月牙兒』說他要去陪日向炎,『他』說,要陪著日向炎。」白蓮月仍舊瘋瘋癲癲的,旁人可能聽不懂白蓮月的意思,但白蓮星一聽便知道最壞的情形,還是發生了。

「天哪……」白蓮星手中要給白蓮月服下的藥物,此時因為震驚而掉落地上。

「有情人,要終成眷屬啊,哈哈哈。」白蓮月肆意的大笑,突然間又靜下來,看著白蓮星。「吶,星兒,我做得很好,對吧?」

 

「『月牙兒』終於跟他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我做得很好,對不對?」

 

(完)

***

這一定是最近太焦躁了,才會這樣(抓頭)

哦,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碰這對了(望)

這對想不出什麼溫情戲,也找不到新的死法(喂),就算聽到好歌也難下筆啊(翻滾)

這次終於寫出來啦啦啦~

 

練筆用WW

 

因為寫太多會跟我想到的炎月梗太相近,雖然我是老梗王,但是自己跟自己撞梗還是覺得怪怪的(摳臉)

反正我只是要練習某片段(望)

這個應該不至於會不知道阿月怎麼了吧OAO!?

啊啊啊如果、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

我我我、我--就解釋一下(靠!)

 

那,就醬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