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的意義?】番外04 

 

「沒什麼,遇到一點小事而已,褚的傷塗藥完就沒事了。」冰炎將食物拿到褚冥漾面前,上面有麵有飯,香味四溢。

 

──只是對褚冥漾而言根本提不起他的興趣。

 

只見他嘟著嘴伸出小獸掌有一下沒一下的撥弄盤中的食物,仍眼巴巴的盯著那籃甜點,可望而不可食。

 

抬頭看看正與夏碎聊天的冰炎,褚冥漾嗚了一聲試圖引起注意力,對方卻只是拍拍他的頭而已,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嗚……」褚冥漾垂頭喪氣,連耳朵也垂下來,磨蹭好久後,終於認命似的打算解決眼前的食物,但問題來了──

 

不管他怎麼抓,就是沒辦法把滑溜溜的麵條給抓起來送進嘴裡,被抱住的姿勢也不能讓他俯下身吃,一而再、再而三的吃不到,褚冥漾有些生氣,耳朵都豎了起來。

 

「嗷……」褚冥漾怒了,小獸掌拍在盤子上,氣呼呼的,連臉頰都鼓起來,像塞了兩團棉花似的。

 

冰炎低下頭看見氣呼呼的褚冥漾,抓起他的手把油膩都擦乾淨,然後拿起叉子準備把食物一口口餵給他,怎奈褚冥漾嘟著嘴巴不吃就是不吃。

 

「褚。」冰炎微微皺眉,叉子再次往他嘴邊遞一遞,還是不吃。

 

「可能麵不合他胃口,冰炎你要不要換一個他能抓著吃的東西?」夏碎笑看對面的情勢發展,發現獸化的褚冥漾似乎很容易生氣,跟以前溫和的小學弟不同呢。

 

「我有飯糰,可以給漾漾吃。」

 

在冰炎還沒回應之前,一道聲音突然從旁而出,一顆飯糰「飄」在半空中,嚇死人!

 

「萊恩!你什麼時候來的!」喵喵也嚇了一跳,瞪著那個在空氣中慢慢「現形」的流浪漢,「你不是跟莉莉亞出去嗎?」

 

「店沒開,回來吃飯糰。」萊恩把重心都放在褚冥漾身上,那顆亮晶晶的飯糰散發著誘人香味,不停誘惑著褚冥漾。

 

「莉莉亞呢?」

 

「去拿點心的樣子。」萊恩把飯糰往前遞了遞,褚冥漾抽動鼻子聞了聞,接著伸出小小的兩隻獸掌抓住飯糰,拿到嘴邊小口小口的咬著。

 

特殊的香味似乎刺激了褚冥漾的食欲,只見他吃得津津有味,冰炎見了卻微微皺眉,「吃東西不要用吞的,慢慢咬。」

 

「唔……」被冰炎制止後,褚冥漾終於肯細嚼慢嚥,吃得滿臉都是飯粒,不一會兒,褚冥漾放下吃到一半的飯糰,不動了。

 

「怎麼了?」冰炎看著他,只見褚冥漾微張小嘴打了個嗝,接著把飯糰放到冰炎手心。「不吃了?」

 

褚冥漾搖搖頭,溫馴的任冰炎擦掉他臉上的飯粒,然後趴在冰炎的大腿上稍作休息,尾巴懶洋洋的左右搖擺,呼了一聲。

 

至於冰炎一手拿著剩下的飯糰,一手順了順褚冥漾的背,無意識的把剩下的飯糰一口口解決掉,讓對面的夏碎及千冬歲瞠目結舌,真是難得之舉!

 

「茶。」接過千冬歲再次斟滿的茶,冰炎喝了一口,卻見褚冥漾聞到茶香也轉過頭,高舉的小手也想要喝。

 

冰炎放低茶杯讓褚冥漾能搆著杯子喝,熱氣飄到臉上,他嘟起嘴巴呼呼吹了兩下,正當他要喝時,一聲河東獅吼讓褚冥漾嚇到,一口熱茶咕嚕直接流下肚!

 

「萊恩.史凱爾!你居然放本小姐鴿子!」莉莉亞怒氣沖沖快步走來,手上還提著一盒點心,看來是想把點心盒砸到萊恩頭上。「你這個……呃!」

 

當她走到現場時,才發現不只有萊恩一人,好幾雙眼睛都在看著她,臉瞬間漲紅了,待在原地有些手腳無措。

 

「莉莉亞,快過來坐啊!」最後是喵喵解決她的尷尬,並拉著她坐到身旁。

 

「咳、咳咳……」至於褚冥漾咳半天,五官都皺起來,不停的吐著紅舌。「嗚、疼……」

 

「是被熱茶給燙到了吧?」千冬歲趕緊翻找小冰盒裡的冰塊要讓褚冥漾含著,不過此時褚冥漾卻拉著冰炎的長髮,對著冰炎說了一句讓大家再次瞠目結舌的句子。

 

「吹吹……燙燙……吹吹……」褚冥漾的舌頭有一小塊被燙紅了,小臉無辜的對著冰炎說這句無疑是引誘的話語,讓眾人好奇冰炎下一步會怎麼做。

 

身為當事者的冰炎,看著那張純真的臉龐,的確有股衝撞想吻下去,但場合不對、人物也不對──他並沒有戀●癖!

 

冰炎原本想凝個冰塊出來,但是褚冥漾雙手巴在衣服上拉了幾下,眼眶也漸漸紅了。「嗚、疼,吹吹、吹吹……」

 

拗不過褚冥漾的堅持,冰炎只好低頭湊近後吹了一口氣,接著指尖凝了一層薄冰,讓褚冥漾像含冰棒一樣,含著降溫。

 

於是褚冥漾滿足了。

 

「呵呵,原來冰的能力還能這樣使用啊。」夏碎話中的揶揄讓眾人也忍不住笑出來。

 

「閉嘴。」冰炎的紅眸瞪了他一眼,只有褚冥漾仍不知世事的「含著冰棒」,兩個大眼睛滴溜溜的看著大家。

 

「咳嗯,我們來吃飯後甜點好了。」喵喵出來打圓場,招呼大家一起來吃甜點。「喵喵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甜點喔!大家快吃吧!」

 

一看到喵喵拿出來的甜點,褚冥漾雙眼一亮,立即拋棄嘴裡的「冰棒」往甜點直奔而去,完全將冰炎棄之腦後。

 

「看來你的魅力比不上一籃甜點?」夏碎指著正在等待吃甜點的褚冥漾。

 

「看來你的魅力還比不上一個褚?」冰炎指著正把甜點切塊遞給褚冥漾的千冬歲。

 

「……」

 

「……」

 

兩人看著被甜點吸引走的人,默默的喝著自己的茶。

 

這廂哀怨(?),那廂倒是不亦樂乎,原本褚冥漾一手就要抓起蛋糕吃,但是被千冬歲制止,只見千冬歲拿出一把刀細心的將蛋糕切得大小適中,能讓褚冥漾一手一口的食用。

 

誘人的香味讓褚冥漾不時吞著口水,尾巴豎得高高的、搖得更快,全身上下寫滿了「快給我吃!快給我吃!」的氣息,等到他終於能食用蛋糕時,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蛋糕消失的速度之快大概就跟他逃命時的速度一樣。

 

當褚冥漾吃完蛋糕時,又進攻下一份甜點,這次吃的是黑糖白玉,不過吃到一半看到莉莉亞一直盯著他,臉上還有淡淡的紅暈,好奇的走到她面前,頭還微微歪一邊,露出疑惑的表情。

 

「唔?」褚冥漾還嚼著Q嫩嫩的黑糖白玉,鼓了一邊的腮幫子。

 

「沒、沒事啦!」莉莉亞撇開視線,臉上紅暈更盛,像要燒起來一樣。

 

「莉莉亞覺得漾漾很可愛就直說嘛!」喵喵故意將褚冥漾抱到莉莉亞眼前,純真的眼神讓人無力招架,「變成小狐狸的漾漾很可愛對不對~」

 

「對啦對啦!」莉莉亞受不了,有些惱羞成怒的講出來,然後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她用看的就覺得很柔軟的尾巴。「好軟……」

 

「咳嗯。」看著褚冥漾被人抱來抱去,冰炎終於忍無可忍的咳了一聲。

 

「喔喔,呵、咳,把漾漾放下來吃東西吧,呵呵。」喵喵笑道,學長吃醋了呢!「莉莉亞,你裡面裝什麼食物?」

 

「從宮殿裡寄來的手工餅乾。」莉莉亞收回摸著尾巴的手,打開她帶來的點心盒,香味四溢讓褚冥漾興奮的上前探頭探腦,口水都要滴到地上了。「喏,給你。」

 

接過莉莉亞遞來的餅乾,褚冥漾開心的喀滋喀滋吃起來,意猶未竟的舔舔嘴巴,千冬歲拿了杯吹涼的茶讓他自己拿著喝,幾項甜點吃下來,褚冥漾的小肚肚已經從平原晉升成丘陵,漲成一顆球。

 

再次打個嗝,褚冥漾揉揉眼睛賴在千冬歲的腿上打呵欠,可是他翻來覆去、蹭東蹭西,似乎在尋找熟悉的位置。

 

「褚,過來。」冰炎喊了一聲,只見褚冥漾睜開眼看向冰炎,然後直起身咑咑咑的朝冰炎走去,再度趴在腿上。

 

伸手將褚冥漾攬到懷中,人便縮成一團毛球似的窩在冰炎懷裡,手輕柔的撫著褚冥漾的頭,溫柔的手勁讓他咕噥一聲,下意識蹭了蹭,睡得更香更沉。

 

陽光輕灑著,眾人也放低說話的音量,一副安祥和樂的模樣,褚冥漾好幾次因為翻身而露出肚皮,冰炎時不時得幫他拉好衣服,傍晚時分開始颳起夜風,冰炎抱著熟睡的褚回到黑館。

 

──而今日過得很歡樂的褚冥漾,全然不知他會在幾個小時後發生慘事。

 

(續)

***

終於出現的第四章!!!!

喔喔喔喔(是在喔什麼)

大家快來看可愛的獸漾(喂)

 

然後容我繼續打個廣告XD

 

【特傳/冰漾本】《寵愛的意義!?》預購開跑囉W

連結下收WW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hiem1mcXRCMTFGZVBNbWFGTldXNGc6MQ

 

大家快拿感想砸我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寵愛的意義 獸漾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