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改編文】漫畫家與編輯 上

 

※前情提要※

 

因為是腦補我家夫君的文章,所以前面應該要接我家夫君的文,於是請大家點開下面網址↓

 

http://wind216.pixnet.net/blog/post/28936392

 

一路看到「再轉回學弟身上」這裡,然後下接渣渣襲腦補片段,感恩!

 

※※※

 

「褚。」

 

「我聽不見,我什麼都不想聽。」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抽兩張後撕一半,捲一捲塞進耳朵。

 

「下星期是死線。」

 

「死線是什麼東西,那可以吃嗎。」不要理我我要種香菇,一個菇、兩個菇、三個菇……

 

「稿子沒交出來,大家會很煩惱的。」冰炎微皺眉,看著逃避的人。

 

「學長你不要吵啦!你根本沒畫過圖哪知道我的痛啊啊啊畫不出來就是畫不出來不要再逼我了啦啦啦--」褚冥漾突然爆發,把PS一秒關掉。

 

「誰說我沒畫過。」冰炎冷笑,一把把人摔上床。

 

「什麼!」褚冥漾很驚嚇,媽媽十向全能不是這樣的吧!那我以後要吃什麼--

 

「學長你有畫過?」

 

「當然。」冰炎扯開褚冥漾的衣服,指著胸膛上面的紅點,露出魔王式的笑容。「這些不都是我的傑作?不相信的話,我可以再『畫』一次。」

 

NOOOOOOOO!!!!!!!

 

「不用了學長我突然有靈感了耶哈哈哈你看死線快到了我先下去畫圖呀哈哈哈--」褚冥漾立馬握住冰炎的手,試圖做垂死掙扎。

 

「學長我先去PS一下呀!」褚冥漾立即跳下床往電腦桌奔去,手忙腳亂的再次點開PS,不過亂中總是會出錯,當下只見褚冥漾不知道怎麼用的,點開的PS動也不動,按按其他按鈕,也是不動。

 

這種狀況其實很簡單,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死當。

 

噢諾------這不是天要亡我嗎!!!

 

「褚,不是說要趕稿嗎?」背後的學長傳來一陣魔王式的輕笑,褚冥漾一點也不想轉頭。

 

「是、是呀,我馬上重開機!」當褚冥漾要按下按鈕時,頂頭的日光燈瞬間變成黑暗--停電。

 

「=口=!」

 

「這就是你們說的,遭天譴對吧。」學長還在後頭說風涼話。

 

「稿子,怎麼辦!」今天就要交了啊啊啊雖然他說他不想趕稿但也只是說說而已啊!誰都知道沒交就會被扒皮、遲交就被賞巴掌啊啊--

 

「反正你也『沒有靈感沒有愛』不是嗎?」學長走到褚冥漾身旁一把摟住對方的腰往床上帶。

 

學長你眼睛裝夜視鏡是不是--現在停電你怎麼沒走一走撞牆--

 

(續)

***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這個其實是腦補我家夫君蕭蕭闇月的文啦

據說是拿來吊阿羊胃口的,希望這根胡蘿蔔他喜歡(喂)

 

嗯?

你問我這樣就沒了嗎?

怎麼可能,這樣我會被阿羊踹飛到太平洋吧!

 

剩下的,就看阿羊的本本啥時出來,啥時就見得到下篇唷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