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DAILY   03


   ※CP: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時間點:還活得好好時,艾伯是有官邸的XD 

   ※屬性:……R17.5(?)小孩子不要亂跑進來快出去吧── 

   ※艾伯不夠冷、狗狗不夠死皮賴臉(?)……簡言之就是有崩壞,右上角歡迎輕按(抹面奔)


半夜時分,廚房旁的儲藏室裡傳來一陣陣細微的聲音。

艾伯睡到一半口乾舌燥的醒來,發現理應睡在身旁的人居然不見,空留一個人型的棉被窩,他沉默一會兒,起身下床準備去裝水喝。

順道看看,該睡覺卻不睡覺的人是跑哪兒去。

當艾伯拎著空空如也的水壺步入廚房,卻發現一旁門縫透出微光,他微皺眉,是哪個傢伙溜進來當老鼠?

隨手抽起掛在牆壁上的菜刀,反手藏在袖中,放輕腳步接近,猛然推開房門,看見熟悉的人因聲音而抬頭,艾伯盯著對方、對方瞠著左眼,手裡拿著一包儲備糧食正吃到一半,對方看來是沒想過會在半夜被熟人抓包,渾然不覺剛塞進嘴的餅乾掉出來,在地上摔得四分五裂。

「艾伯你--」

「改行當老鼠了?」艾伯勾起嘴角,手一放,袖中的刀直直插入放在旁邊的香料盆栽。

他走上前用拇指拭去艾依嘴角的餅屑,溫熱的指尖彷彿將熱度也傳了過去,瞬間燙紅艾依的臉。

「才沒有,只是肚子餓而已。」艾依跳起來解釋,瞥見艾伯拎著的水壺,順手接過拿到旁邊將水裝滿。

「晚餐沒吃飽?」艾伯坐在艾依原先坐的椅上,雙手環胸好整以暇。

「剛剛『運動』過度,餓了啊。」艾依聳聳肩,邊裝水邊順手抓把餅乾塞進嘴裡,然後瞄了艾伯一眼。

害我餓肚子的罪魁禍首不正是你嗎,艾伯!

艾伯接過水壺時,突然拉住艾依的衣襟,「大剌剌的連釦子都沒扣好就出門,要是今晚看到的不是我,就準備被關禁閉。」

「哎,大半夜的沒人會出來啦,而且官邸裡又沒別……」艾依不在意的說著,但在接觸到艾伯射來的銳利眼神,瞬間噤聲頭皮發麻,趕緊抬手打算將鈕釦扣好。

但來不及--從艾伯站起身然後將人壓上牆,不過是一兩秒間的事。

 

「我准你這樣做了嗎?」

「呃。」艾依腦中的警鈴大肆作響,面對艾伯顯得冰冷的責難眼神,他向來毫無招架之力,身體永遠比腦袋早一步臣服。

或許這是因為常年跟在艾伯身旁做事,面對著魔物、敵方的攻擊等,指揮官所下的命令,是不容許耽誤也不容許質疑的。

他跟著艾伯這麼久、他們能次次守護對方生命直到現在,就是靠彼此的默契。

所以現在面對艾伯的眼神,艾依突然覺得,他應該好好在房間睡大頭覺,只不過是餓個肚子,忍到早上不就沒事了!

「準備好要怎麼賠罪了嗎?」


 ***

嘎啦嘎啦因為BUG太大所以還是決定重發這樣(抹臉)

之前跟朋友聊天才發現軍階跟官邸問題(抹臉)

雖然有找到解套的方法不過還是要改一下這樣.........|||

如果也有喜歡艾伯女王攻的同好請讓我認識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