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教訓(慎慎)


※CP:艾伯 X 艾依(眼鏡犬)
※短篇練筆、人物有崩,不適者右上角歡迎您的輕按。
※好孩子不要看(痛哭)



「啊……哈啊……艾伯……」深夜的辦公室裡,傳來略顯壓抑的呻吟,就算知道衛兵都站在大門守衛,沒人會過來--畢竟負責守衛艾伯的人就是艾依本人--但還是不敢放聲,就怕深夜的寂靜成為最佳的傳聲筒。


不過今晚的艾伯難得跟他一起發瘋。


平常都會義正詞嚴的拒絕的艾伯,居然同意他信口說出的在這裡「辦事」的提議。


既然艾伯同意,那他當然樂得配合。


但大概是久久沒有發洩,艾伯進入艾依後,每每撞擊在他最敏感的地方,幾乎讓他無法「忍氣吞聲」。
更惡劣的地方在於,艾伯還採取坐姿,自身的體重讓艾依逃無可逃,至於被迫跨上兩邊扶手而懸空、沒有施力點的腳尖,隨著律動在半空中顫動著。


喘氣的唇顯得紅潤,湊近艾伯的唇瓣,然後舌頭相互交纏,艾伯嚐到屬於自己的澀味。


伸手擼動艾依的慾望,讓身上的人更為躁動,艾伯惡質的加深這個吻,將艾依想說的話硬生生的化成幾聲悶哼。


艾依忍不住的將他的慾望中心夾得更緊,知道艾依即將達到高潮,艾伯卻是用力的壓制了艾依的慾望,迫得艾依扭動著身軀想逃開牽制,但指尖劃過蜜口就讓艾依失了力氣。


好不容易解除熱吻的狀態,艾依卻說不出話來,身體顫慄不已,將頭靠在艾伯頸側不斷的喘氣,呻吟聲繞在艾伯耳旁,只是更加深對方的慾火。


「艾伯……夠、夠了吧……我……啊啊!」討饒的話沒能說完,艾伯揚掌起落,艾依的臀瓣登時出現五指紅印。


「只有我說可以才可以。」艾伯冷冷的口吻,跟他激烈的動作呈現反差,吐在敏感的耳旁讓艾依縮了一下。「知道嗎?」


「嗚……知、道……啊哈--」從牙關裡硬擠出兩字,就算艾伯給的指令十分不人道,但腦袋還是遵照本能的服從。


--身體的接觸讓艾依知道艾伯生氣著,但混沌的腦袋裡其實沒辦法認真思考,究竟是哪裡惹了艾伯生氣?


他記得他最近都很安份,也沒做什麼越軌的事情才對。


雖然出任務時還是一派張狂--


等等,不會是因為出任務時沒先跟艾伯報備、然後超久沒回來這件事吧!


艾依腦袋裡閃過一個可能性,猛然抬起頭來,看見艾伯冷冷的眼神裡燒著兩把火焰,艾依突然想大笑三聲。


「看來還是得不到教訓。」艾伯覺得艾依的眼神相當刺眼,終於想到原因了嗎?


「沒、呃啊、艾、艾伯……」艾依努力伸手捧住艾伯的臉,輕輕的在唇瓣烙下一吻。「啊抱、抱歉、我回來、了……」


「哼。」


「那--」


「沒有我的允許,你敢的話就試看看。」


(完)

***

大概是太久沒有見到亞紀子所以我爆發了(何)

原本是另外一種的****--

但是我覺得那個實在是,只有一個「恥」字了得。

為了噗上/鮮網/痞客的朋友們的純潔,還是寫這種的就好了(望)


然後--

然後艾伯到底是馴獸師還是調教師這個我……

我希望他是女王,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變調XDDDD

嘛大概就這樣XD

然後題目隨意(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