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翹課後的傍晚

 

CP:艾伯 X 艾依(眼鏡犬)

※架空學院有。

※人物崩一定有XD

 

傍晚,夕陽早就揮揮雲彩的下山,冬季的天色總是暗得比較早,除了教職員和守衛之外,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回家。

留晚自習的通常都是集中到圖書館念書方便管理,以免發生危險。

艾依查庫則是迅速的從校園的圍牆翻過,動作一氣呵成、不拖泥帶水,然後躡手躡腳的爬上A棟二樓的廁所,熟練的從窗戶爬進去,落地沒發出半點聲響,顯然是個老手。

快速的跑上三樓教室,嘎啦嘎啦的拉門聲顯得格外清楚,艾依顯得急躁、快步的走到自己的座位旁,彎身將書包打開,手伸進去撈半天,卻沒撈到自己要找的東西,不禁愣了一會兒。

「該死,跑哪去了?」頓時覺得一個頭兩個大的艾依查庫,急得把書包一百八十度大翻轉,東西嘩啦嘩啦的掉在桌面,怕被發現而不敢開電燈,只好藉著月光搜尋,偏偏書包裡的東西就那幾樣,他要找的東西不見了!「該死,八成是被艾茵那幫女人拿走的。」

想到東西不見了,艾依查庫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一屁股癱坐在旁邊的桌子,仰頭向著講桌部分嘆氣,赫然發現黑暗中還有另一雙眸子盯著他。

「誰、誰在哪裡!」嚇得艾依瞬間跳起來,只差沒放聲大叫。

「蠢貨。」黑暗中傳來熟悉的聲音,艾依放下心,原來是艾伯。

只見艾伯走到有月光的地方,銀色的光輝灑在他身上,顯得異常沉穩。

「艾伯你怎麼還沒回家?」艾依抓抓頭髮,原本就雜亂的金髮頓時變得像鳥窩一樣。

沒聽到艾伯的回答,又看到艾伯直盯著自己,忍不住低頭瞧自己垂下半邊衣擺的服裝,再看看服裝依然整整齊齊的艾伯,突然想起艾伯要求他每天都要整理好自己的服裝儀容。

糟。艾依趕緊將衣擺紮進褲子裡,不過艾伯已經沉著臉走到他身旁,一把抽掉他歪斜的領帶,軟軟的領帶繞在艾伯手中,不知為何,總讓人感覺到一股無以言喻的氣勢。

「呃,艾伯……」艾依吞吞口水,現在似乎進退維谷。

「手伸出來。」艾依拉緊領帶,淡淡的發出指令。

「……一定嗎?」還想討價還價的艾依,在接收到銳利的眼神攻擊後,只得乖乖的伸手。「可以小力一點嗎?」

 

「你今天做了什麼事?」

「唔,早上遲到。」

「還有。」

「嗚、衣服沒紮好,被教官拖去訓話……艾伯好痛。」

「沒有伴隨痛的教訓是沒有意義的。」

「可是、會腫起來……明天有籃球比賽、嘶──」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有呢?別亂動。」

「就、翹課,可是我有理由……應該好了吧艾伯?」

「我說好才算好,過來。」

「真的會痛啊……」

 

一時間教室裡沒有半點聲音,除了領帶咻咻咻擊打的聲音,忍著讓艾伯打完手心,艾依都覺得整隻手又麻又痛,上頭都是交錯的紅痕,痛斃了!

「可惡……」艾依越想越不甘心,他翹課又不是故意的,要不是突然想到早上經過櫥窗發現有個禮物很適合艾伯的話,他才不會特地翹課去買。「討厭死了!」

「笨蛋。」艾伯要將艾依的手抓過來擦藥時,艾依還賭氣的握緊拳頭,最後是艾伯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扳開,強硬的替他上藥。「與其送卡片跟禮物,還不如請我吃頓飯來得實際。」

「我才──你怎麼知道?」心情惡劣的艾依回嘴回到一半,突然發現艾伯為什麼會知道!

「哼,你以為你藏得住心事。」艾伯勾起唇角,他老早就知道這傢伙這幾天那麼不安份的原因是什麼,說穿了就是想給他個驚喜,結果他等了老半天,這傢伙竟然晚上才溜回來,於是他從書包裡找到艾依寫給他的生日賀卡。

從艾依上衣鼓鼓的口袋裡抽出包裝好的盒子,艾伯在艾依面前晃了晃,道謝。

「不過你的心意,我收下了。」

 

(完)

 

***

嘛這是某人的寫照,不過只有翹課那一樣XDDDD

原本還有其他人來湊熱鬧,後來襲想睡覺了,那就新想一個吧XDD

本來是還有●●的畫面啦,但是有人說襲要清純一點(?)

那只好對不起艾伯了,哈哈(何)

中間那邊其實只是打手心而已啦WWWWW

如果想歪那不是阿襲的錯WWW

襲覺得,我都快要日更UL這是哪招OTL

還我錯金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