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布列馬庫】真相不是每人都能頂住的


※CP:布列依斯 X 馬庫斯
※副CP:艾伯 X 艾依
※惡搞很大!超現實(?)
※一切都是決鬥完的妄想,人物如天崩地裂,不適者請按右上離去
※拜訪馬庫斯廚跟布列廚不要砸我鍋蓋(痛哭失聲)




「艾伯你還好嗎?再休息一會兒?」艾依見艾伯醒來,立即湊上前,邊查看還邊嘟嚷著,不爽貳字寫滿整張臉。「今天那個鐵俑是怎樣,我們不過是站在路中間思考要往哪裡,那傢伙突然發動攻擊是怎樣?媽的,是不會說聲借過嗎?混帳!」


「閉嘴,艾依。」艾伯撐起身體,好久沒被一招擊倒,整個腦袋昏沉沉的,艾依的大嗓門讓他的頭更痛。「吵。」


「水。」啪咑啪咑的奔去倒水後回來遞給艾伯,擔心之情表露無遺。


喝了水總算比較舒服也比較清醒些,這時才發現團隊裡少了一個人,「艾茵呢?」


「艾伯,你應該先關心我才對吧!」沒想到艾伯居然會先問那隻貓女的狀況,艾依忍不住抗議。


「你人就在這裡活潑亂跳、活力十足,需要關心什麼。」艾伯送去鄙夷的眼神,這傢伙的命多硬他比誰都瞭解。「她人呢?」


「嘖,去查對方下榻的地方啦。」艾依越說越氣憤,殺氣漸漸浮現。「媽的一定要蓋他布袋,打傷艾伯不可原諒!」


「被殺得還不夠?」艾伯本身倒是沒有太大的憤慨,輸贏本來就是兵家常見之事,反正他們最終的目標並不是這個,拘泥於小事根本是浪費時間。


--大不了下次再遇見先把人給斃了。


「就算會被殺掉我也要先幹掉那傢伙!有種就不要躲在鐵桶裡!」艾依心意已決,艾伯見這兩隻貓狗難得同仇敵愾沒吵架,聳聳肩也就任他們去了。


「蓋完布袋早點回來。」閉目養神,艾伯沒打算跟去。


「嗯,我會連你的份一塊還回去。」艾依見艾伯沒反對,便起身要去跟艾茵會合,但在出門前被艾伯叫住了。


「艾依查庫。」


「嗯?」


「失敗的下場,你自己知道。」艾伯冷冷的說,艾依愣了一下,隨即笑開來。


「遵命,長官。」




艾依順利跟艾茵會合之後,兩個人便偷偷地潛進對方下榻的破屋,身為暗殺者的艾依熟門熟路的斂去氣息,躲在陰影處,看著底下的人,思考啥時出擊蓋對方布袋。


但下面那個鐵俑舉動很奇怪,只見他進到破屋之後,卻是搬起東西將門口、窗戶等等都擋起來,打算把自己關在裡頭似的。


確定沒有漏遮之處,鐵俑解去那件小紅帽披風,還整整齊齊的折好放在乾淨的地方,這期間沒有任何聲音,艾依跟艾茵對看一眼,這人是啞巴不成。


喀一聲,鐵俑打開了,兩人屏氣凝神,準備看到底是哪路的牛鬼蛇神,需要把自己藏在鐵桶裡面!


只見對方脫去身上的鐵衣,出現的是一個略顯瘦長的身軀,在火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白皙。


就快看到臉了,兩人準備等對方一把頭罩拿起來,就發動能力蓋他布袋,打得連他爸媽都不認得!


將上身的衣服褪去,大概是久未照陽光,所以身體相當白,不過艾依看到上身有詭異的紅點,而且密密麻麻的佈滿身體,莫非是得病的人?


停頓好一會兒,對方好像才放下警戒,磨磨蹭蹭的去解鐵面罩,當火光照上那張臉時,艾依跟艾茵忍不住張大了嘴,不是因為長得像牛鬼蛇神、牛頭馬面所以自形殘愧才戴鐵面罩嗎!?


那張清秀的臉龐是怎麼回事?長得比艾伯更稚氣是怎麼回事?


這搞錯了吧!


兩人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但定睛一看,對方臉上也有小紅點,才在思考究竟是什麼狀況,被擋起的門板突然傳來一道破裂聲。


銀髮男子破門而入,俊帥的面容映著搖曳不定的火光,看起來有種詭譎的神秘。


「--你怎麼會在這裡!」鐵俑下的清秀男人跳了起來,好不容易聽到對方開口,卻是一道稚嫩未轉嗓的聲音。


「來抓同事回去。」銀髮男子不茍言笑,步步逼近,只見另個人步步後退,看起來就是隻受到驚嚇想逃跑的兔子。


「!」對方想退回鐵桶裡,不過銀髮男子瞬間逼近將人摁在牆上,褪去鐵外衣就像少了保護罩,渾身不自在。「放開--」


「擅自主張的消失,要判什麼刑罰好呢。」湊近對方的耳垂喃喃的說著,伸舌輕舔,惹來對方的顫抖,下一秒提起膝蓋擋住對方的踢腿。


「你,走開!」


「不知道已經被人盯上了嗎?」銀髮男子堵住對方的唇,沿著唇角一點點的烙下吻痕。


「--干你何事。」雖然眼神銳利,但那稚嫩的嗓音卻將殺氣大大打了折扣。


「呵。」銀髮男子笑了聲,開始展開另一波「攻勢」。




感覺到銀髮男子的敵意,艾依知道自己被盯上,對看一眼,眼見下頭開始上演激烈的「攻防戰」,兩人也沒有看活春宮的意願。


於是放棄蓋布袋的想法,艾依迫不及待讓艾伯知道這件事,而且他決定--



下次碰到人他一定要恥笑對方根本是個沒長毛又被全身種滿草莓的小男生!


哈哈,怪不得要躲在鐵桶裡當鐵俑!


(完)


***


誠懇的拜託,布列廚跟馬庫斯廚不要打我(痛哭失聲)
一切都是跟雪音玩UL結果被秒掉的關係,而且馬庫斯有一招那姿勢超撩人的是想勾引誰?
而且我們一說他是強受他人就爆骰.........
莫非想證明自己是攻?
嘿嘿,敢打我家艾伯我就讓你永世不得翻身只能是受YOOOoooooo(清爽笑)(喂)


好啦,他真的很崩壞,所以,辛苦大家的眼睛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