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夢醒


※CP:艾伯 X 艾依
※可以跟上篇的〈中暑〉一起看,但是極有混淆(?)的可能,建議分開W
※屬性:我只有微笑(?)而已WWW
※練筆用,人物有崩,不適者可離去。
※沒有R卡捏他。




「MOVE!」



如雷貫耳。


艾依查庫瞬間睜開單眸,頂頭是陰霾的天空,大雨將至,身下則是泥濘地,四周散落著血塊還有大攤大攤的血跡,像整個人浸泡在血池般,濃厚的鐵鏽味讓人作嘔。


艾依查庫有些茫然,艾伯呢?


剛剛不是陪著他嗎?


他才騎著機械馬來罵他蠢貨不是?


人呢--


他明明聽見艾伯叫他的聲音!



「羅斯帕爾德大尉,我們以涉嫌殺害巴爾茲准將的罪名逮捕你!」



在艾依試圖釐清現狀的同時,六名重武裝的憲兵已團團圍住他,所有的武器都指向他,只要艾依一有動作便格殺勿論。


「殺害,巴爾茲?」艾依低低的覆念一遍,這名字多麼熟悉,但,怎麼可能。


「你將巴爾茲准將約出後,趁機擊殺了他,我們是奉命帶你回去接受軍法審判。」丟來鄙視的眼神,像在嘲笑艾依的恍神,他們指指艾依的衣襟。「並且殺害隨行人員,罪加一等。」


艾依順著話低頭,他明明是因為中暑而被艾伯扯開衣服,為什麼會是一攤鮮血?


「你的手正握著巴爾茲准將的劍,比對准將身上的傷口是一致的。」


摸著那黏膩的血液,艾依看見其中一個人不知從哪拖著佈滿血跡的艾伯,一條長長的血痕橫過他面前的泥濘地,艾依腦中只閃過荒謬貳字。



看艾依沒有其他反應,於是其中兩人互看一眼,向前要替艾依戴上禁錮器,但就在觸碰到艾依的瞬間,他發動了能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起對方的槍與劍,近距離斬殺對方,劍劈開的力道直直削斷對方的鎧甲,一刀劃破心臟。


其他人紛紛發射手中的武器,但遠不及爆發的艾依,這次不是玩弄對方,而是直截了當的斃掉對手的命。



不可能。


艾伯怎麼可能會死。


他怎麼可能會殺艾伯。


往前一撲、扳過艾伯的身軀,掌下冰冷而微僵的觸感提醒他,這人已氣絕多時。


斑斑血跡濺在艾伯臉上,艾依像被當頭打了一棍子似的愣在原地。


是誰?


殺死艾伯的人究竟是誰?


「艾伯,艾伯--」艾依不死心的搖著對方,連最基本的防備都維持不住。



當一顆子彈從遠處的狙擊槍發出,以高速鑽過艾依的太陽穴,砰地一聲,他倒臥在艾伯身上。




「終於解決。」


「這兩個人也太難殺了,居然要出動一隊憲兵隊跟兩名狙擊手才能解決。」


「誰知道艾伯李斯特這傢伙那麼會撐,拼死都要護住自己的狗。」


「哈!最後還不是一顆子彈就了結他們。」




(完)
***


嘛其實沒有很好的寫出來(哀傷)
其實是篇很容易看穿結局的故事(躺)


人物還是--OTLLLL
感謝鍵閱,歡迎來UL找我玩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