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BACK



※CP:艾伯 X 艾依
※屬性:甜甜W
※人物微崩,不適者右上掰



「不管你走得多遠多前面,我都會跟上你的腳步。」



「艾伯,你會不會對艾依太嚴苛了?」藉著火堆取暖的利恩,看著對面的艾伯,不甚贊同的說。「那可不是一般森林,把他一人丟在那邊,要是死了怎麼辦?」
艾伯沒有回應,搖曳的火光讓人看不清鏡面後的眼在思考些什麼。
「八成是吵架了吧。」艾茵坐在一旁嚼著兔肉,有些幸災樂禍,誰叫她跟那隻狗不對盤,轉念一想,耳朵跟著動了動,又補上一句。「哎呀,反正不要小看動物,只要有路自然會回來的。」
「話不是這麼說。」坐在一旁的伯恩倒不這麼覺得,對於艾伯這次的舉動也頗有微詞。「團隊精神就是在有困難時互相合作幫忙,今天艾伯你把艾依扔在樹林裡,下次是否也會將其他人拋下?」
面對其他人的不贊同,甚至是指責,艾伯仍舊保持沉默。


直到靜默的夜傳來一聲狼嚎,打鬥聲越來越逼近,聞到血腥的氣味,眾人拿起武器屏息以待時,艾伯瞬間勾起唇角,驀地起身拔槍,朝猛然衝出的身影開了一槍。
不過瞄準的對象不是莽莽撞撞、渾身是傷的艾依,而是揚起利爪準備攻擊艾依的狂狼。
「艾依!」其他人驚呼一聲,沒想到被丟在森林裡的艾依竟然真的活著回來。
「嘿...艾伯...」倒在泥地上,有些失溫的艾依抓住走到他身旁的艾伯的軍服下擺,露出有些虛弱但止不住得意的笑容。「我說,我會跟上的。」


聽到這句話,艾伯微笑,其他人則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相覷一眼,手上包紮動作未停。
艾依身上致命傷沒有,但小傷不斷,其中有一半都傷在右半身,估計是因為右邊是艾依視線的死角,才會防不到。
看到這樣的狀況,艾伯微皺眉,右邊一直是艾依的死角,也許該找個新方法訓練他對殺氣的敏銳度。


吃了一點東西恢復體力,艾依穿上另件衣服裹著毛毯窩在火堆旁取暖,這種野地求生的狀況好像回到當初一樣,精神因為高度緊繃而顯得異常亢奮,就像吃了特效藥似的,完全無法放鬆。
其實這也是臨時提議的事情,今早艾伯帶他離開營地,之後突然要他靠著自身能力走回紮營地。
這對他而言的確是一大挑戰,畢竟他專門攻擊,在防守方面是弱項,而且右半邊是戰鬥時的致命傷。
但是對於艾伯下的命令,艾依一向只有「完成它」的選項。
不管是艾伯還是自己,都不允許逃避。
而且他答應過了。


「艾伯,你不去看看他?」艾茵不能理解這兩人的互動,只覺得兩人像是吵架了但又不像。
「嗯。」不理會其他人的反應,艾伯起身走到艾依旁,將自己的毛毯披在他身上,然後將人拉近自己懷中。
「討厭,人家是叫你去看艾依,不是叫你們放閃光啊!」艾茵氣得跺腳,想刺激人也不是這樣的吧!摀著眼睛,艾茵決定去睡覺了。
「艾伯。」因失溫而發出顫抖抖的聲音,艾依像隻跌入水中被主人撈起來而抖水的小狗。
「歡迎歸隊。」知道艾依其實還在高度戒備的狀態,艾伯溫熱的掌心蓋住他的眼,直到艾依放鬆為止。「睡吧,我守著你。」
細微的鼾聲在耳畔響起,艾伯懸著的一顆心才踏實的落了地,在營地等待艾依回來的期間,他攔阻著他人前去尋找艾依的同時,也壓抑著自己不准有任何動作。
信任。他相信著不管把艾依放在哪裡,他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
就像久遠之前,他答應過的一樣。


「既然害怕失去,那就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意。」利恩將手頭的酒遞過去,小聲的說道。
「不會有這樣的事。」啜飲一口,暖暖身體,艾伯的語氣異常堅定。
「你就不怕他真的死在裡頭?」
「就算要死了,他也會爬回來死在我面前。」




「就算我要死啊,我也會撐著最後一口氣爬回來在你面前斷氣的。」



(完)

***

嘿,這次是小短篇,練筆用WWWWWWWWWW
講的是狗狗達成艾伯給的任務歸來囉~~~
就像忠犬一樣丟出去還是會找到路回到主人身旁YOOOOOOOO


嘛,這次人家可沒誆人Y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