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CP:全員都可能出現,但有些不會更改,例如:艾伯艾依、阿貝傑多等,詭異CP也可能會冒出來。

※不過主線還是艾伯艾依的故事WW

※屬性:學園架空有崩壞、輕鬆搞笑耍甜蜜

※年齡捏造與統一有,R卡故事……有的話應該也是捏造或只有大綱而已。


第一章


        「艾伯起床了!」

        鬧鐘指針正巧指在六點三十五分,空氣中瀰漫的冷空氣──這因為前一晚開著冷氣睡覺的緣故──被從窗簾縫竄入的陽光一點點蒸發。

        躺在水藍色大床上的艾伯李斯特微皺眉,生理時鐘尚未到達平常起床的時間,但如擂鼓般咚咚咚的腳步聲不停的在房間裡響起,惱人至極;下一秒,唰得一聲,窗簾被人完全拉開,陽光不客氣的在艾伯李斯特臉上跳舞。

        「艾伯──」

        「閉嘴。」低喝一聲,艾伯李斯特倏地睜眼,正巧與艾依查庫相對眼,然而在沒有鏡片阻擋的情況下,墨瞳凌厲如銳箭,直射趴在床沿打算戳他臉的艾依查庫。

        「早安艾伯。」咧開大大的笑容,艾依查庫早已習慣艾伯李斯特的起床氣,他原本是想要捏著艾伯李斯特的鼻子叫他起床,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試試了。

        將掉在額前遮擋視線的瀏海往旁一撥,艾伯李斯特半撐起身,緊接著一件外套披上雙肩,艾依查庫快手腳的動作,讓他連阻止都來不及。

        都已經是夏天了,實在不需要再披外套。

        「就算是夏天也是容易感冒的,披著比較好啦!」像是心電感應一般,艾依查庫聳聳肩,拿過放在床頭的眼鏡遞給他,「艾伯快點,今天是開學日。」

        起床將自己的被子折好,走進浴室梳洗前,艾伯看到艾依眼下的黑眼圈,淡淡的問一句。「你昨天日出了?」

        「哎,因為東西有點多。」扒了扒金髮,艾依查庫低著頭收拾書包,不敢抬頭,聽浴室裡水流聲嘩啦啦的響起,應該聽不到他的話,艾依查庫才小聲的說。「反正開學日也沒什麼事,可以補眠。」

        「誰叫你暑假玩過頭,不寫作業。」艾伯李斯特神清氣爽的梳洗完畢,瞪了艾依查庫一眼,走到衣櫃旁開始換制服。「你忘了開學後有高一全科復習考這件事。」

        整理完書包,才剛打開衣櫃門的艾依查庫渾身一震,轉過頭看向艾伯李斯特,瞠大的藍眸內藏驚恐,在在顯示他完全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全科……復習考!?」什麼時候有這玩意了!不是只要檢查暑假作業嗎!「今天嗎?」

        「三天後。」艾伯李斯特早料到有這樣的結果,看來接下來幾天都不用睡了。「學務長說了,只要有一科不及格,這一學期每週都要留晚自習加強輔導。」

        「太狠了吧!」

        「結業式那天睡得很爽快嘛,」艾伯李斯特冷笑,看著對方晴天霹靂的模樣。「何況我暑假一直告訴你要復習功課。」

        「天啊!」艾依查庫忍不住抱頭大喊,該死,他結業式那天在臺下睡到十八殿,哪裡會知道學務長報告了什麼鬼東西。

        「你好自為之。」從衣櫃中拿出媲美嶄新的制服,艾伯李斯特褪下睡衣,將黑色絲質的立領襯衫穿上,領口及釦子上是以金紋勾勒而出的校徽,一顆顆排釦釦到頂,完全合身的尺寸將艾伯結實精瘦的身材完整的表現出來。

        換上同為黑色的收腰西褲,黑皮帶光亮無比,看得出衣飾的主人平時有在整理、保養,穿過一個個褲環,銀灰色的金屬頭壓著校徽的鋼印;抽出掛在一旁的絳紅領帶,艾伯李斯特熟練的翻起領子,打出一個漂亮的領結,再將領子翻下,完全蓋住領帶。

        最後再穿上白色的軍式西裝外套,白底襯著袖口的金邊再加上雙排釦的設計,讓穿的人更有精神,胸口處繡著校徽,口袋裡放入睡前折好的手帕,將袖口的拉整一番,整裝完畢。

        至於穿上整套制服的艾依查庫,立領黑襯衫襯得他的藍眸與金髮更加搶眼,收腰的設計十分合身,白色的軍式西裝外套將其帥勁完全表現,但美中不足的是那條絳紅領帶因為重打太多次而顯得皺巴巴的,而且是歪七扭八的卡在脖間,大大扣分。

        「過來。」勾勾手指,艾依查庫聽命走到艾伯李斯特面前,看他重新拆開領結再打一次,原本讓他苦手無比的領帶此時卻乖乖在對方手上,任艾伯李斯特打出一個漂亮的領結。

        「嘿嘿。」看著艾伯李斯特打好的領結,艾依查庫笑了兩聲,這可是只屬自己的榮幸呢。

        「傻笑什麼,走了。」敲敲艾依查庫的頭,隨手拉正對方的衣服,確定沒有哪邊亂翹之後,艾伯李斯特率先走到玄關,看著上頭用保溫袋裝好的早餐,微微勾起笑,順手從鞋櫃抓出兩雙擦得黑亮的皮鞋。

        將綁帶的黑皮鞋穿好後,艾伯李斯特拎起書包及保溫袋就往外頭走去,不過鎖完門後的艾依查庫追了上來,順手接過艾伯拎的保溫袋,裡頭裝著他們的早餐跟午餐。

        雖然剛才擔擱不少時間,但是他們租賃的地方離學校大概只有五分鐘的距離,就算慢吞吞的晃過去也不會被記遲到。

兩人併肩走著,這時段的艾伯李斯特甚少發言,艾依查庫知道其實對方的腦袋還不算完全開機,大大的打了個不優雅的呵欠,一夜沒睡雖然有些累,不過做作業做到一半能看到艾伯睡得香甜的模樣,日出也值回票價了啊。

艾依查庫看著走在他左邊的艾伯李斯特,這樣正經的臉孔配上這身白外套黑衣服,就像是艾茵那幫女人說的那個……禁慾臉吧!

  讓人想接近又不敢接近,怪不得還有人癡迷地成立艾伯的後援會。


(續)
***

嘎啦啦這個是新系列YAY
包準甜(?)
然後這是架空學園系列,內含不少隱CP這樣,有雷的可以右上離開喔W

歡迎大家給感想WWW
新年快樂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