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09


「請問,艾伯李斯特學長在嗎?」今天二年B班人潮特別多,一節下課平均有五個女生跑到教室外頭詢問,到了中午根本是在門外排成一列,到最後坐在門邊的同學都不耐煩了,直接用拇指一比,自己進教室找人。

「嘖。」吃完午飯,比別人都早拿出午睡枕,正趴睡著補眠的古魯瓦爾多十分煩躁,雖然平常班上就是吵吵鬧鬧的,但是不至於會有一群群的女生以尖叫聲狂刺他耳膜,讓他有種想把人通通丟出教室算了!

「吵死了……」話雖如此,但古魯瓦爾多只是憤憤不平的轉過頭,換一邊睡覺,還摸來一個小抱枕遮住耳朵。

「丸子真是好睡功啊……」利恩喝著飲料,看著隔壁的被女同學們暱稱為丸子的古魯瓦爾多,不禁讚嘆一聲,他的耳膜都快裂了,哪裡還睡得著。「不愧是有嗜睡症的人啊。」

「是啊,不過那一邊才叫威啊,真虧艾伯能容忍一群小女生的尖叫。」阿貝爾大口吃著麵包,看到艾伯李斯特座位繞著一圈女生,果然是豔福不淺啊。「是說庫勒尼西也很強,噪音源就在他隔壁,他還是能看書看得津津有味。」

「搞不好是跟古魯一樣,習慣噪音了。」

「媽的,吵死了!」古魯瓦爾多似乎是再也受不了,倏地將蓋在耳上的小抱枕摔到桌面,狠瞪噪音源一眼,憤憤不平的摔門離開教室。

「喂,古魯你要去哪裡?等等就要上課了啊!」利恩有些詫異的看古魯瓦爾多離開,不知道對方知不知道下一節調課換成是導師貝姊的課?

兩人對看一眼,最後聳聳肩,繼續吃他們的午餐兼看戲。

相較於利恩及阿貝爾的愜意,事件中心的主角可就沒這麼好運,艾伯李斯特掛著習慣性微笑,一一打發前來送禮的小女生,禮物都堆滿腳邊、甚至漫延到前方艾依查庫的座位,至於他的置物櫃更是一個大災難,打開只會看見成堆的禮物──若不是櫃子放不下,他也不會放在自己座位,看了礙眼。

「謝謝,學妹。」又一份巧克力送來,艾伯李斯特收禮物收到現在,都快要能分辨包裝紙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不客氣,學長!」小學妹十分興奮,見到偶像還捨不得離開,絞盡腦汁的想要多待幾秒鐘,最好能讓艾伯李斯特記住她。「那那那個艾依查庫學長好像不在?平常都會見到他跟在學長身邊。」

「他有事不在,學妹有事找他?」艾伯李斯特劃開親切的微笑,不知為何卻讓小學妹渾身起了雞皮疙瘩,莫名的殺意籠罩全身。「有事情的話,妳可以告訴我,等他回來我會轉告他。」

「不、不用了學長,我、我先離開了……」小學妹不知為何落慌而逃,後面的人龍還是長長一串,等到午後第一節課的鐘聲響起,小女生們才黯然離去,徒留艾伯李斯特看著成堆的禮物發愁。

「我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喔。」傑多聞到錢的味道,越過幾張桌子,跨坐在艾依查庫的椅上,隨手撥弄著禮物,暗暗評估其價值。

「你要收購?」艾伯李斯特不做賠錢生意,但無本生意他做。

「我可是幫你解決這些礙眼的東西,談什麼錢就太傷感情了。」傑多嘿嘿嘿的笑著,十足十的奸商樣。「反正你跟艾依查庫又吃不完,不如給我吧。」

「三七分帳,我七你三。」艾伯李斯特才不理這招,「要就拿錢來換,不要拉倒。」

「喂喂這太狠了,東西是我要扛、管道也是我找,你這是無本生意,吃我七分也太超過了吧!」傑多抗議。「至少也是五五分帳!」

「你會自己扛?應該是拉阿貝爾幫你扛吧!」艾伯李斯特冷笑一聲,聽到傑多嘿嘿兩聲不作解釋,但他也懶得再討論這種無意義的事。「罷了,記得把錢給我。」

傑多握緊拳頭YA了一聲,快樂的拿出黑色塑膠袋將東西全掃進去,總共掃了兩袋,預計可以賣個好價錢;一旁的利恩拍拍阿貝爾的肩膀,告訴他保重。

至於艾伯李斯特對那些禮物沒有特別的感覺,會收下不過是不想讓人沒臺階下,當然,東西收了之後就變成是他的,那麼要怎麼處理也就是他的問題了。

看著前面空盪盪的座位,艾伯李斯特是知道艾依查庫跑哪兒去,至於是去做什麼事情,他大概也能猜到一二,只是對於艾依查庫沒跟他打聲招呼,逕自跑得不見人影這件事感到不悅。

「艾依還沒回來?他已經出去兩個小時。」庫勒尼西闔上磚頭書,從袋子中拿出另一本萬言書。

「不用理他,他等等就會回來。」艾伯李斯特拿出課本,不打算再理會艾依查庫翹課幾節這件事。

──反正再怎樣,他總會回到自己身邊。

(續)

***

不能拿網路發過的來充數嗎(被打爆)

接下來是姬王子的小片段喔WWW

歡迎大家給我感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