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0


話說離開教室到外頭另覓幽靜處睡覺的古魯瓦爾多,全然無視於上課鐘聲的響起──想當然爾,他也忘記調課一事,還以為下一節是阿奇波爾多的輕鬆課程。

最後他跑到一個隱秘的花圃睡覺,青青草坪再配上微風,夏天的午後雖然炎熱,但只要不要被毒辣的太陽直射,就是一個睡覺的好時節,也不用擔心因此而感冒。

不過今天大概不是古魯睡覺的好日子,才剛躺下不久,正巧被巡邏的教官──布列依斯看到。

「古魯瓦爾多,你為什麼跑出教室?」

「嗤……」媽的,今天流年不順,居然遇到難纏的布列依斯。「睡覺啊。」

「上課不上課,睡什麼覺?」布列依斯跨過草叢,走到仰躺的古魯瓦爾多身旁,居高臨下的看著。「想翹課嗎?」

「關你什麼事。」想到這件事,古魯瓦爾多就一肚子的火,要不是教室那麼吵他哪會被迫「遷徙」!「你沒有其他工作做嗎?」

「我的工作就是讓不在教室的學生回到教室。」布列依斯蹲下來,盯著對方說,然後要提起對方的衣領。「既然不想回教室就跟我到軍訓室。」

「放手。」古魯瓦爾多睜眼,怒氣在胸中集結,一把抓住布列依斯的手腕。

「想對教官不敬嗎?」布列依斯沒什麼反應,論力氣,還只是個青少年的古魯瓦爾多還不是他的對手。

「誰怕誰!」怒不可遏的古魯瓦爾多將布列依斯拖向自己,下一瞬使出像巴投的柔道技巧,皮鞋頂住布列依斯的下腹,將人狠狠摔出去。

不過布列依斯也不是省油的燈,凌空被摔出去後,順勢在草坪滾了一圈,一個箭步隨即壓制想再接再厲攻擊的古魯瓦爾多,毫不留情的將人把臉壓在草地上。

「攻擊教官,可以記三大過退學,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完全不喘也不累,掌心下的臉頰像燒開的壺水般滾燙,想來是一臉憤憤不平。

「媽的,你這死妹控。」

 

兩人從第一次見面便摩擦不斷,叛逆性嚴重的古魯瓦爾多,祖上三代都是政界要角,不過他並不喜歡被拘束著,家人也不太能諒解他,在家鄉是出了名的頑劣,最後家人也管不動他,於是將他送來這所不會讓他們失了面子的貴族學校,還讓他住在單人宿舍裡頭,減少露面的機會。

不過闊少爺出身的他,就算住在單人宿舍裡當然還是比不上家中的舒適,再加上宿舍本就像個大鍋炒,住對門的同學大聲的說話等其實是家常便飯。

但是古魯瓦爾多不曾住過這麼嘈雜的環境──患有嗜睡症的他常常賴在宿舍床舖睡覺,十分講究睡眠品質──於是在第一天晚上就跟鄰房爆發激烈口角,甚至大打出手,驚動了剛放完假回到崗位的布列依斯。

只見布列依斯接獲消息趕到現場時,古魯瓦爾多正拉著對方打算往牆壁擂去,他立即出手抓住對方,試圖拉開他們,下一秒,殺紅眼的古魯瓦爾多鬆手,拳頭卻是往布列依斯的臉揍去。

穩穩的接下這拳,布列依斯使出擒術拿,瞬間制服古魯瓦爾多,狠狠搧了對方一巴掌,「清醒沒?」

「你敢打我?不知道我是誰嗎!」古魯瓦爾多眼前一黑、矇了一下,回過神卻對布列依斯狠狠一瞪,從沒人敢打他,這女的是眼瞎了是不是?「滾開,女人!」

「你是誰?不就是剛進學園就打架滋事、以為自己最大的小混混嗎?這麼想被退學就不用來報到了。」布列依斯眼對眼,半點也不閃躲,眼前的小傢伙氣勢凌人,但布列依斯只想把人拖去好好教育一番,沒大沒小。「還有,我是男齋教官,記得叫我教官。」

見對方不再掙扎,布列依斯才退開,古魯瓦爾多搖搖晃晃起身,臉頰熱辣辣的疼,感覺明天會腫得跟饅頭一樣。

「媽的……」竟敢打他的臉,這筆帳他記下了!

「如果你再口出穢言,我不介意親自教你什麼叫禮貌。」

 

「古魯瓦爾多,想什麼這麼出神。」布列依斯看著壓在底下沒反應的人,不會又睡著了吧?

「起來,死妹控。」回神的古魯瓦爾多仍舊死妹控、死妹控的叫,原因在於有次他發現布列依斯竟然親親暱暱的跟一個小女生說話,整個就像多妮妲她們口中的「戀童癖」。

雖然後來輾轉得知那是對方的親妹妹,不過在古魯瓦爾多腦袋中,布列依斯還是被他惡質的歸類在妹控。

「娘娘腔不要壓在我身上!」

「……對師長不敬,你知道會有怎樣的下場嗎?」布列依斯扯過古魯瓦爾多的頭髮,湊進耳邊詢問。

「你想怎樣?」

「洗洗你這張沒禮貌的嘴。」古魯瓦爾多還來不及反應,秀緻的薄唇壓了下來,銀髮散落在草坪上,遮掩了底下的動作。

 (續)

***

嗯...不要問為什麼教官可以這麼做。

相信公主一定會避開監視器這樣W

我家公主不是和平主義者WWWW

歡迎給感想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