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梅倫尼西/白色情人賀】給我一個吻


※CP:梅倫 X 庫勒尼西
※好久之前的點文,以下是亞紀子的點文大要↓
※主題:跌倒親親
※時間:學園架空
※內容大概走向:大庭廣眾啾一起←
※崩壞慎入!
※可以配合BGM→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NT6nUuUHU&feature=related
一起食用W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吻在我的臉上~留個愛標記~」
那一瞬間,梅倫腦袋裡閃過的居然是這首老歌。
還有鼻間聞到的書香氣,溢滿呼吸。


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只要在二月十四日有收到女性巧克力的男生,就得在這個日子回禮給女性。
--話雖這麼說,但其實記得的男生真是少之又少。
梅倫一早到學校便發現有好幾個女生怯生生的望著他,他微微一笑,將袋中裝好的糖果分送給她們。
每個人的禮物都一樣,所以沒什麼好搶的,他是這麼想,不過女生們卻像蝗蟲過境般撲上前搶小禮物,若非長久的訓練讓他習慣以笑待人,他也想把袋子扔了保命要緊。


「行情看漲喔梅倫。」身後傳來阿貝爾爽朗的笑聲,梅倫轉頭一瞧,不禁苦笑。「艾伯大概有一半的貨源都被你吸走了啊。」
「應該不會。」
示意對方轉頭,只見校門口傳來陣陣尖叫聲,艾依查庫以身護著艾伯李斯特走進校門,整個西裝外套都被拉皺了,半掛在肩上;艾伯李斯特也沒好到哪去,一邊有人幫忙擋一邊要靠自己來,只見他很有先見之明的先把領帶拆下。
就這樣,一團人半推半擠,還挾帶著艾依查庫「不要推!不要用胸部擠過來!」的怒吼,浩浩蕩蕩的往教室走去。
「嘖嘖,一年比一年慘烈啊。」搖搖頭,阿貝爾不忍說那人數還真的一年比一年多,真是苦了艾依查庫啊。「幸好艾伯沒有回禮的習慣,不然應該會破產吧!」
「願主保祐他們。」梅倫只能默哀,相較於那邊的瘋狂,至少自己這邊還算有秩序。


「梅倫同學,這個還你,謝謝你的回禮。」一個小女生喘吁吁的走過來,緊緊抓著要還給他的環保袋,上頭皺巴巴的都是指痕,大概是為了搶奪「送回環保袋」這任務,這環保袋也接收了不少摧殘。
「不客氣,謝謝妳們當時的巧克力。」有禮的回應,甚至做出一個半身鞠躬的姿勢,惹得一干女生臉紅尖叫。
「要是艾伯有你的一半就好了。」
「那應該會變成暴動吧。」搞不好要出動警察管秩序。
「說得也是。」


就在他們打算回教室時,校門口傳來一陣爭吵。
「尼西,你還沒給我回禮。」一個高壯的男生嚴肅著一張臉正逼問著庫勒尼西,看制服上繡著三條槓,是他們的學長。
「學長,我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我是男生,而且當時候我並沒有收下您給的巧克力。」庫勒尼西看起來十分煩擾,還帶著一股煩躁。「所以請不要開這種玩笑。」
「我沒開玩笑,我只是想拿回禮而已,為什麼你要拒絕我?」學長看起來比庫勒尼西更生氣,十分執著。
「我、並、沒、有、收、下、你、的、禮、物。」庫勒尼西以前所未有的嚴厲語氣,一字一字的從牙縫擠出字來,這人真的很煩、很盧!
轉身要離開,但是臂膀卻被對方有力的抓住,他平日也沒多運動,對方不知節制著握力弄痛他的手還不自知。


「我知道你是怕羞所以不敢收下,但是你還是收下了啊!」對方像是聽不懂人話,庫勒尼西覺得深淵都比對方聰明。
「放開!」
甩著手要擺脫對方,突然一隻手伸來直接握在對方腕骨,用力一掐讓對方痛得放手。
「你聽不懂人話嗎?尼西都說他沒收你的禮物。」梅倫在庫勒尼西逃開魔掌之後才放開對方的手,往前踏一步擋在庫勒尼西身前,「還是其實你需要看醫生的不只是眼睛,連耳朵也有重聽?」
此話一出,讓圍觀的同學都哈哈大笑,對方漲紅了臉,腦羞成怒的大吼,甚至推了梅倫一把,只不過梅倫側身一閃,腳一勾將人絆倒在地。


「關你什麼事!」
「因為你騷擾了我家尼西,這就關我的事。」刻意在「我家的」三個字加重音,梅倫順手握住庫勒尼西的手。「就算尼西要送禮物至少也是先送給我,追人以為只要恐嚇人就能追到手嗎?等你學會尊重再來吧!」
不屑的向對方放話博得滿堂彩,梅倫轉身向庫勒尼西微微一笑,牽著他的手往回走。
就在這時候,對方憤怒起身,往梅倫衝去作勢要打他,不過阿貝爾又絆他一腳,收勢不停往前撲的對方,正巧推到梅倫。


事情就這麼恰巧,當時庫勒尼西轉頭不知道要說什麼,猛力撲來的力道讓他們往後跌去,梅倫第一時間是伸手護住對方的頭跟腰,不過這也讓他完全沒有撐住自己的力量。


下一秒,兩人嘴對嘴疊在一起,讓眾人哇得大叫一聲!


雖然在回神後就爬起來,不過那瞬間的觸感讓雙唇總覺得麻麻的。
嘴唇,好軟。

(完)
***
剩下的啊就這樣腦補流喔喔喔
腦補什麼的最好了喔喔喔
我想不出後面了喔喔喔
啊我有達到A子你的要求那就這樣了喔喔喔
大家快去親親喔(X)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