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聽令

※內含R15圖圖請慎入W

戊大大的圖  

※CP:艾伯李斯特 X 艾依查庫
※搭配戊打打的R15圖食用,所以只有R15(被打)
※標題跟內文兩樣情(?)
※有崩,右上歡迎W

 


艾依查庫最近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
並不是說對方故意不甩他或是唱反調,真要說的話,大概近似於「想引起主人注意,所以做了些特別的舉動」,只不過這舉動不合時宜。

「艾依,過來。」就像現在他有一份急件需要對方幫忙,往常在聽到他命令之後,下一秒就見對方快步走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踏著懶散的腳步磨磨蹭蹭的過來。
「幹麻?」
「……幫我把這份公文送過去。」鏡面後的墨瞳緩緩瞇起,語氣並未改變,手中握著的公文夾略微用力的拍在對方掌心。「立刻。」
「隨便叫個小兵去不就好了嗎……」艾依查庫嘟嚷幾聲,這才慢慢轉身離去。
喀噠一聲,在門關上之後,他離開自己的辦公桌來到艾依查庫的座位,抽屜大剌剌的沒有上鎖--其實這間辦公室也才他跟對方而已--拉開沒有什麼東西,幾枝筆、幾張便條紙,還有幾包小餅乾藏在裡頭。
往下拉開櫃門,在底櫃時上了個密碼鎖,微一思索,他輸入自己的生日,沒意外的打開門,裡頭只有一份用牛皮紙袋裝著的文件。
歸屬於機密級別,估計是艾依查庫暗查時得到的資料,不過他並不管那麼多,一看見裡頭的東西,瞬間就知道對方到底是在鬧什麼彆扭。


才剛踏進門的艾依查庫,察覺到一抹黑影往他身上襲來,習慣性的閃避後反擊,第一秒想到的是暗殺者,下一秒看到熟悉的艾伯李斯特後,微愣了一秒鐘,卻成為他的敗筆。
艾伯李斯特以一個過肩摔將人摔到地面,剛才扯下的窗簾繩將他的手縛在身後,剛要問話的嘴則繞上另一條繩索。
被拖到辦公桌邊,艾伯李斯特大手扯著他的金髮,迫使他抬起頭來,對方另一手卻解著他的軍扣。他只看到艾伯李斯特嘴角那朵、佈著惡意的笑容。
「艾依查庫,你為什麼最近總是如此不聽話呢?」
「唔……」還沒來得及發出聲音,對方拉過他的椅子坐在他面前,輕吐的話語像刀刃遊走在身體上頭,只感到頭皮發麻、全身發冷。
「是我最近太縱容你,所以壞狗狗才會如此撒野嗎?」
下意識的搖頭,這樣的艾伯李斯特之前也看過一次,一次就夠他嗆得了!
「乖,有膽量挑戰,就要有膽量接受後果,艾依查庫。」
唇瓣被摩搓到發紅,那雙手慢慢往下點火,遊走著全身的敏感處,所有的弱點被次次攻擊,惹得他忍不住想反抗,不過下場嘛……
呵。


等到艾依查庫被解開時,整個人也差不多癱靠在桌邊,艾伯李斯特慢慢的將對方的衣釦整齊的扣好,用力一拉,將人拉坐到懷中。
「你以為,我跟那女人有什麼關係是不是。」沒忽略對方在提到關鍵字眼時震了一下,艾伯李斯特輕笑一聲。「那個是卡頓長官手下的人,想從我這裡探東西,我正要叫你把對方處理掉。」
「長官……」沙啞的出聲,艾依查庫口乾得要命。
「對,等過兩天,你就把對方先……你知道的。」原來桌上要喝的紅茶都冷掉了,艾伯李斯特含了一口,低頭餵給對方,如久旱逢甘霖般,艾依查庫跟他熱吻著。
「這次只是給你個薄懲,」這次是對方胡亂猜才搞出這場烏龍,艾伯李斯特捏著對方的下巴,嚴肅的說道。「不准再有下一次,艾依查庫。」


(完)
***
OV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因為戊的圖只有這樣那樣,所以所以........
本文也是健康好讀物喔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