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不遺餘力


※CP:艾伯李斯特 X 艾依查庫
※屬性:UNLIGHT時事活動,只為致敬與博君一笑W


艾依查庫最近精神十分不濟。
左眼下的黑眼圈好黑好重,比畫了華麗煙醺妝的女生更像熊貓。
「咕嚕嚕嚕嚕--」
癱坐在沙發上的他肚子發出極大的噪音,惹得在看書的庫勒尼西忍不住抬頭看他一眼。
「艾依,你沒吃飯嗎?」簡直比轟天雷還要響,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我有喝水......」靠在沙發上的他覺得自己好像要看到什麼天堂了,繁星點點是這樣用的吧。
「去吃個東西吧。」皺起眉頭,庫勒尼西覺得艾依查庫看起來好像難民啊!
「不行,沒空......」他只是下來裝個水而已,等等他還要上去奮戰,沒時間吃什麼東西。「我去......裝水......」
用兩指勾著水瓶搖搖晃晃的走向廚房,他好擔心下一秒就看到有人躺在地上--
砰的一聲,艾依查庫倒在廚房前十步,陣亡。


好香......什麼味道這麼香......
迷迷糊糊醒來,一睜眼便看見食物,顧不得什麼禮儀,他簡直是用撲的撲到餐桌旁狂掃食物。
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有個人正冷眼瞪著他。
待他吃到幾乎飽得動不了時,這才發現人在房間裡頭,艾伯李斯特坐在小沙發上。
喔,糟了。
他一看到那臉色黑得跟木炭有得比就知道大事不妙。
「艾、艾伯,早、早啊。」
「半夜兩點,的確不早了。」冷笑,他才出隊幾天、放某隻笨狗留守幾日就把自己搞成這樣,再晚點回來就可以直接拖去把人埋了。
「呃......」
「說說你最近在做什麼。」努努下顎,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樣。「說完了我再考慮要怎麼處理你。」
眼看在劫難逃,只好一五一十的說清楚。


起因是為了一個角色投票的活動,一看到有艾伯李斯特說什麼也不可能放過!
於是他不眠不休的幫忙拉票,還有小小的--好吧,是大大的灌票,票選時間不長,他當然得多盡一些力啊!
第一名怎麼可能落到別人家!就算是同隊的也不行!
然後一不小心就........忘記吃飯這件事。
但幸好他還記得要喝水。
之後等他回神時,就吃飽飯坐在這裡給艾伯李斯特說故事。


「很好,連吃飯這種事都可以忘記。」怒極反笑,「看你這麼用心的份上,如果我沒拿到第一名,我就唯你是問。」
「喔喔喔!好喔!我立刻去--」辦分身帳號灌票。
「站住。」瞬間停下動作。
「我有說,你可以走嗎?」搖搖頭。
「在活動結束之前,離開這個房間我就打斷你的腿。」
「等一下,這樣我就不能灌票了啊!」
「哦,那樣的話,你就只有接受處罰。」走進浴室前,艾伯李斯特朝他笑了笑。


「對了,在我出來之前你若沒躺在床上睡覺,那你到活動結束前也不用睡覺了,艾依查庫。」


(完)
***
其實這個是看到 艾依查庫 的拉票宣傳下的靈感XD
50個分身一直讓我印象深刻(膜拜)
總覺得狗狗真的會把狗糧啊時間啊私房錢什麼的拿去投注(?)了吧XDDDD

嘛這就只是一篇練筆這樣,謝謝鍵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