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3


美好的學期也差不多過了一半,二年B班仍過著吵吵鬧鬧的生活,不過這樣的好日子隨著期中考的來臨開始倒數,班上氣氛越來越緊繃。

平常愛玩的、只會睡覺的、上課偷做手工代工的,通通回到「正軌」──人人抱著一堆小書山,開始考前抱佛腳的活動。

當然,這類活動,庫勒尼西跟艾伯李斯特是沾不上邊的,但是他們兩個人也沒閒著,艾依查庫常常看見他們在寫些看不出東西的鬼東西,雖然納悶卻也沒想說要提問。

與其問艾伯李斯特可能故作神秘而不回答的問題,不如閉嘴念書比較實際,否則等等又被眼刀伺候,他可受不了。

最後一節原本是羅索老師的化學課,但老師卻不在講臺上,偌大的黑板只寫了大大的「自修」二字,他們連老師愛穿的雙排釦大衣的衣角都沒看見。

據了解,身為研究狂的羅索老師,似乎又泡在實驗室中閉關,聽說是要發明什麼能一次治好頭痛胃痛的藥,但究竟會不會成功就另當別論了。

至於被放鴿子的二年B班可說是撈到一節自休課,班上一改吵鬧的情況,三三兩兩的圍坐一起,寫數學、背英文、讀國文可說是相當認真。

當然也有不少同學圍在尼西座位旁邊聽「講座」,認真的只差額頭沒綁白布條寫著必勝兩字;而阿貝爾跟利恩則是討論在討論某題數學,兩個人差點把頭髮都抓禿一塊,最後只好跑去問艾伯李斯特如何解題。

平常都在睡覺的古魯瓦爾多倒是難得清醒,還拿著化學課本復習,只是神情略顯苦惱,一旁同學經過時,看到他的筆記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深深覺得古魯瓦爾多只是睜著眼睛在睡覺啊。

--畢竟用物理程式解化學題,再怎樣也解不出來吧!

傑多則是一反常態,滿臉嚴肅的解題,速度可不慢,一本試題本已經寫了三分之一,似乎是看到校外有一筆高額獎學金可以申請,所以卯足全力拚了!

話說,多妮妲跟雪莉這對雙胞胎又犯病了,一個躁鬱症、一個憂鬱症正巧在期中考前爆發,這幾天都待在家中接受治療,教室也因此安寧多了,至少不用看到兩個小美女硬生生化身成母夜叉對著彼此怒吼。

至於艾依查庫仍是捧著英文課本苦讀中,筆記還是跟艾伯李斯特商借來補充,抄得密密麻麻,這次上課也有認真,只是回頭再讀時,總覺得這些單字文法就像新鄰居一樣跟他說嗨。

──要是可以不考試該有多好!

讀其他科目都還好,只要一讀到英文他就頭痛欲裂,明明筆記重抄好多遍,記不起來就是記不起來。

「笨狗狗,你在睡覺是不是?讀半天還在同一頁。」艾茵捧著史普拉多替她送來的國文自修,蹦蹦跳跳的到艾依查庫身邊。

「貓女妳才沒資格說我,妳連翻都沒有翻開!」艾依查庫回嘴,他都已經很煩躁了,這貓女還來落井下石。

「我剛拿到,當然還沒翻啊,哼哼。」艾茵不服氣的吐了吐舌頭,坐在艾依查庫對面打開自修,裡頭記載得詳細,書名也很符合艾茵的狀況,叫「搶救國文大作戰」。

看了幾篇,艾茵的臉色也越來越灰白,頭頂的貓耳隨著低落的情緒也垂下來,配上艾依查庫挫敗的神情,遠遠一看有種一貓一狗窩在一起的垂耳樣。

「哎……笨狗狗,要不我教你英文、你教我中文,如何?」

由於變異的緣故,艾茵和胞弟史普拉多小時候都在國外接受治療,上了高中才回到國內,算是個ABC,英文程度相當不錯,只是中文對她而言頭大不已。

明明只要會講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考國文呢?

己已巳這種奇怪的字根本就是古人寫錯硬拗的吧!

「好……」實在是走投無路,也不想去麻煩艾伯李斯特,只好和艾茵湊合著讀書。

回到家裡,對於明後天要考試的內容其實沒有多大的把握,但是今天在學校說實話也念了一整天,現在看到課本他只想睡覺。

坐在艾伯李斯特身旁,艾依查庫不禁想到以後,對方應該還是會走上政治路吧,做事一絲不茍的模樣再加上擔任過學生會長,各方面能力都很不錯,感覺很適合。

之後他應該還是會跟在對方身旁吧,畢竟他爸媽也是市長及市長夫人的貼身保鑣,而他從小時候就被派在艾伯李斯特身邊保護他,為此還練過搏擊、散打、射擊、跆拳道等等,原本要進入校內的跆拳隊,不過後來還是去打籃球。

「哈哈艾伯,你看好多社團要找我參加喔,選哪個好呢?」艾依查庫拿著一堆社團簡介,坐在小桌几前開始翻閱。「有野外求生社,還有搏擊社團……嗯……感覺都好棒。」

「你精力那麼充沛,去打籃球算了。」艾伯李斯特百無聊賴,瞟了他一眼。

「籃球?好啊!」雖然他還蠻想去其他社團,不過籃球隊倒是第一次參加呢!

平常他還是有在鍛鍊手腳,一想到未來仍舊可以保護對方,艾依查庫顯得心情很好。

「你在想什麼?」艾伯李斯特目不斜視的看著書,卻是敏銳的捕捉到對方走神的樣子。「讀書專心,我臉上沒有答案,不認真一點你想要補考嗎?」

「才不想!」自己盯著對方看的模樣被發現,艾依查庫微微臉紅,轉過去劈哩啪啦的翻了幾頁書。

「書不是給你這樣翻的。」一隻手探過來壓住他的手背,微涼的手掌覆著他溫熱的手,只感到舒服,適時的抑制了他的躁動。

「喔。」摸摸自己鼻頭,他悄悄的翻掌為上,以十指緊扣的方式握住艾伯李斯特的手,見對方沒有抽回去的反應,拉開一個得意的笑容,滿足的拿起筆開始讀書。

艾伯李斯特不是不知道,只是這樣能讓艾依查庫定下心的話,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反正對方左右開弓,不會因為右手跟他交握就不能寫字。

(續)

***

大家好,這裡是襲音W再次獻尚未修稿的學園第四章(被打)

關於學園本的印量調查仍繼續喔W

新增了正劇《局》的印量調查W

不過這都不是已預購喔,先說明W

有任何感想歡迎跟我說WWW

學園本印調: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lPNUZfTF9KQmx5bVgyUWZoTFBsYnc6MQ

正劇印調: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pPTHRFblRWNkVjWEV1NkZOMWtFWHc6MQ#g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