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本/0405增】印量調查問題集


※《SCHOOL DAYS》


1.人在香港這樣可以購到的嗎?

→香港及其他海外地區,目前在想,不過如何匯款一直是個大問題,這部分會再評估OTL
如果不行的話,最終就是兩種結果,一個是委託寄賣店,如可咪購等(不過這會抽成,價格會調漲);第二個就是忍痛不開放海外通販了Q口Q


2.這一本是悲劇嗎?

→學園本是喜劇,真的,請看著我誠懇的雙眼。


3.希望有H。

→.......這是個好問題。
基於本子要角逐好寶寶優良讀物(X),所以學園本本篇不會有H,番外......待保留,有些朋友不太喜歡吃肉XD


4.可不可以讓校長是梅倫?

→不忍說,梅倫已經扮演了某個角色,讓他一人分飾兩角可能有點累,為了梅倫的身體健康,他恐怕無法角逐校長之位XD


5.可以簽名嗎?

→說實話,這次C場應該上不去,為了以示公平所以都沒有簽名喔QHQ


6.希望王子出現多一點。如果可以有王子X艾喵的話。

→基於本文是眼鏡犬主線,王子可能都出來睡覺比較多(喂)看番外有沒有機會補齊他好了(哀傷)
→突然覺得很久之前就曾出現過王子喵這種詭異CP的自己也是頗詭異的,王子喵喔,曾經出現只可惜不在學園裡,有興趣可以往部落格中的UL短篇集找找日常牌組,可能會有你要的東西XD


7.有梅薩嗎?

→......萬分抱歉,梅薩可能要往友人A子那邊去找,我這邊可能有薩馬,您要嗎?


8.想要 薩馬/店梅/大叔攻密瓜 可以嗎?

→不忍說這三個都不是主線,有的話也只是一筆帶過(?)然後我要不小心打破您的期待(?)
薩馬可能有可能。
店長.......雖然我很愛他、我真的很愛他,但是他應該不會出來,就算有出來大概也不會跟梅倫在一起(梅倫名草有主了(?)
大、大叔有很多的說......不忍說大叔其實不是我的菜啊,而且大叔的CP他們自己都配好了(?)我也不好意思拆散他們這樣很不人道您說是吧是吧?密瓜還是名草有主了 T口T 


9.有通販嗎?

→親愛的,既然有郵寄到府/超商取貨,那就一定有通販喔W我可能不跑場,但一定有通販的XDDD


10.無摺匯款可以嗎?

→喔不親愛的讀者,拜託不要用無摺匯款,這個匯過來不會顯示您的名字,您若是給我帳號後五碼那麼我更對不到帳了,為了避免您的零用錢變成功德箱中的善款,請您不要用無摺匯款謝謝OTL


※《局》


1.如果是外國的人可以買嗎?

→沒問題是可以買,但是問題在於不知道該如何收款項......於是請容許襲再貼一次回應(喂)
  香港及其他海外地區,目前襲有在想,不過如何匯款一直是個大問題,這部分會再評估,如果不行的話,最終就是兩種結果,一個是委託寄賣店,如可咪購等(不過這會抽成,價格會調漲);第二個就是忍痛不開放海外通販了Q口Q


2.能不能來個福利特典甜點來平衡一下讀者的脆弱心靈呢XD

→喔這位朋友說到重點,特典喔......對不起襲的特典大多是=番外,所以會直接收在書裡。
然後談到令人哀傷的甜點(憔悴)
這點可能要請兩位插花多擔待一點,大家可以先燒香拜佛祈禱他們有好靈感創造出好的甜點給大家甜甜嘴(被打爆)


目前先這樣,有其他問題再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