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4
 
 
隔日到校,大家一片精神萎靡,不過除了庫勒尼西是因為看閒書看到忘記睡覺之外,其他人大多都是開夜車一路開到早上,每個人眼下都掛一輪巧克力圈。
 
「早安……」眾人萎靡不振,打招呼的聲音也有氣無力的,睜著快要闔起來的雙眼,一邊機械式的吃早餐、一邊在座位上做最後衝刺。
 
這一週因應考試的緣故,所有的社團都停止練習,然而平常最早到班級的阿貝爾卻一直沒看到人,實在反常至極,跟他同寢室的利恩老早就到教室了。
 
「利恩,阿貝呢?」傑多在考試鐘響前五分鐘,突然回神似的問了對方,而他剛才埋頭苦寫的那本試題已全數完成。
 
「不知道啊……我五點多就到圖書館看書了,他那時還在睡覺,會不會是睡過頭了?」
 
利恩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他出門前看阿貝爾還抓著鬧鐘半坐起身,喃喃念著要去洗臉刷牙……該不會又睡回去了吧?
 
就在這時候上課鐘已響,監考老師進門後要大家回座,試卷發下時幾家歡喜幾家憂,有人振筆疾書、有人咬著筆桿痛苦萬分,沙沙沙的作答聲在寧靜的教室裡顯得特別響亮。
 
「到底是死去哪裡了……」傑多盯著腕間的手錶一分一秒的走過,兩面的試卷寫得不多,但他現在無法專心,一直看著走廊,氣急敗壞的喃喃咒念著。
 
「傑多,考試時間你在說什麼話?」監考老師走到傑多桌邊,嚴厲的指責他。」「想作弊啊?」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作弊了?」傑多覺得莫名其妙,他喃喃自語也有事,不屑的瞟了對方一眼,收回視線想繼續作答,卻被監考老師一把抽走試卷。「年紀大就該去配老花眼鏡!」
 
「你這是對師長該有的態度嗎?」早聽聞傑多這學生有多頑劣,果然是目無尊長。
 
「喂,你抽走我的考卷幹麻!」傑多憤憤然的站起來,仰頭瞪著對方,手上的鉛筆握得嘎滋作響,這老傢伙發什麼瘋。
 
全班因為這突發狀況而停下筆,盯著那一觸即發的戰火,不曉得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
 
見狀,艾伯李斯特深深皺起眉頭,與利恩對看一眼,按兵不動決定先觀察。
 
「考試期間意圖作弊,還對師長不敬,這科乾脆算零──」
 
「靠,你含血噴人,媽的誰作弊──」
 
正當兩人說到一半時,後門砰的被拉開,阿貝爾頭髮亂翹、驚慌失措的跑進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
 
不過沒人理會他,阿貝爾順著眾人注目的焦點看去,只見監考老師跟傑多在對峙著,眼神在空中交會似乎擦出火花跟閃電,眼尖的他看到傑多握緊拳頭、全身發抖,依他對傑多的認識……下一秒那拳頭應該會砸在老師的鼻樑。
 
雖然一頭霧水,但他還是趕緊上前「卡位」,並向老師拿考試,微側身擋住傑多。
 
「老師,我不小心遲到了,可以給我考卷嗎?」
 
「你……」對於阿貝爾迫近的體型,監考老師有種壓迫感,不禁往後退了幾步。
 
「老師,是否可以安靜的讓我們考試?」此時艾伯李斯特出聲詢問,鏗鏘有力的聲調讓對方摸摸鼻頭。
 
「嘖……你去座位上坐好。」敗下陣來的監考老師把考試卷丟回傑多桌上,人到前頭拿了份試卷給阿貝爾。
 
好險。阿貝爾摸了摸傑多的頭,不過被對方啪得一聲打掉,只見傑多氣得滿臉通紅,他皺起眉頭,剛想說什麼時,對方便衝動得拍桌,拿起書包氣沖沖的甩門離開,砰的一聲讓門框都震了震。
 
「喂,你──」
 
「老師,傑多是考完交卷啦!」老師才剛要破口大罵,一旁同學反應十分迅速,還撩起衣袖讓老師看手錶,的確過了三十分鐘,可以提早交卷,堵得老師啞口無言,「不是已經過三十分鐘了嗎?可以交卷走人啦!」
 
「……算了,繼續考試。」監考老師收回傑多的試卷,這時時間已剩下二十分鐘。
 
今天的考試,在考完最後一節的歷史後宣告結束。
 
(續)
***
喔喔喔這是貝傑的場合(!)
阿貝媽媽整個就科科科
這次是傑多被誣衊了Q口Q
不好意思髒字有點多,但我個人覺得這會比較適合(喂)
 
嘛現在學園本跟正劇本都開印量調查囉W
歡迎參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