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8
 
※感謝吉良ㄉㄉ賜圖WWWW

下課鐘聲在此時響起,眾人磨刀霍霍準備到操場練習大隊接力,運氣好的話可以跟三年C班的學長姊來個練習賽。

身為體育股長的阿貝爾快速帶全班做完體操後,磨刀霍霍向豬……更正,向體育老師要求,讓他們練習幾天後的大隊接力──其實到了運動會前夕,體育課都是在比賽大隊接力,其他體育項目根本沒人鳥。

強棒都分散在前後,第一棒阿貝爾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想要衝出去,隔壁排的學長也不甘示弱,在槍鳴的同時兩人奔了出去,快速的掠過彎道往第二棒逼近,伸長手、接棒,只見兩隊人馬不分上下的傳接,一旁的啦啦隊加油聲不斷吶喊,不過隱隱聽到有人喊著「艾伯好帥!」、「阿貝學長我愛你!」之類的話。

練習賽終了,對上三年級的老手還是沒辦法贏,對於後幾天的運動會,阿貝爾回宿舍時仍舊不斷的在腦中排演新戰術,連飯都差點忘記吃。

租借服裝的同學速度也很快,沒幾天就送到了,打開來戲服的氣味迎面而來,大家開心的試裝,利恩還貼心的買來吸血鬼的牙套,至於狼人的狼耳朵一時間蔚為風潮,大家都搶著要戴。

「不要憋氣,正常呼吸。」雪莉拿著別針一個個調整尺寸,男同學站著直挺挺的、大氣都不敢呼一口,雪莉瞟了對方一眼,淡淡的說,「除非到時你能全程憋氣,不然還是正常呼吸就好。」

「喔……不好意思……」男同學羞赧的說了聲不好意思,趕緊正常呼吸,腰圍頓時放了一吋。

這時候另一邊熱鬧起來,原來是艾依查庫戴上狼耳朵後,結果被傑多取笑了。

「艾依,錯了喔。」傑多一臉正經,讓換裝成狼人的艾依查庫一頭霧水,剛剛是艾伯李斯特幫他穿的,應該不會有誤啊。「這個耳朵錯了,你是狗狗不是狼。」

「什麼狗狗啊,可惡!」頓時明白傑多在開他玩笑,艾依查庫大吼出聲。

「咦不是嗎?」傑多把狼耳朵甩啊甩的。

「才不是!別亂叫我狗狗!」

「是、是,只有艾伯能叫。」傑多敷衍兩聲,眼角接收艾伯李斯特掃來的視線,把狼耳朵扔回艾依查庫懷中,惹來利恩的輕斥。

「什麼狗狗……要也是狼犬好不好!」艾依查庫嘟嚷幾聲,把狼耳朵戴上,突然一隻大手拍拍他的頭,原來是阿貝爾,戴起狼耳朵並不怎麼突兀。

「嘿,小狼狗。」

「去死。」艾依查庫的回應是兩隻凸給對方,但是下一秒背後傳來的呼喚讓他瞬間收起中指。

「艾依查庫。」

「我什麼都沒比。」反射性的回答,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轉過身乾笑著,艾伯李斯特一襲黑色斗篷罩著,隨著走動而翻飛,原以為對方要來「修理」他,沒想到只是睨了他一眼往講台走去。

「如果沒問題,就把衣服脫下來放進袋中自己收好,運動會當天每個人都要穿上,有破損的話要自己吐錢縫補。」頓了頓,續道。「五分鐘之後要去練習進場,大家動作快。」

  聽到這句話,大家小心翼翼的脫下衣物,放進教室的置物櫃中,趕緊到走廊排隊,每個人興奮不已,期待著運動會的來臨!

(續)
***

嗯啊,接下來聽說就是閃爆人眼的運動會(?)
歡迎大家說說感想啊~
小狼狗(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