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9
※我愛繪者大人~繪者愛我(咦)

運動會當天,學校門口設置拱形大汽球,花籃從外排到內,各種裝飾品裝學校裝點得十分美麗。

各班級熱鬧滾滾,走廊上不斷奔跑著、大小聲不斷,二年B班的同學整裝差不多,扮演吸血鬼的同學還上了些妝,一戴上獠牙顯得異常逼真;狼人組的雖然很努力的想要裝得更像些,不過還是不能跟電影裡的特殊化妝相比。

至於女生們的貓女跟巫婆出乎意料的好解決,小女生們還是希望自己美美的,對於太血腥的裝扮還是搖頭退避三舍。

於是一群可愛的小貓女、小巫婆在走廊整隊到操場時,迎來許多口哨與注目禮;至於男生們走過,女生們掀起一陣陣尖叫聲,尤其是當帶隊的艾伯李斯特走過之後,快門聲不斷響起。

「是學長!」

「啊啊,還有阿貝爾耶!」

進場音樂響起,各班行經司令台時總要來場口號呼喊及表演,二年B班也不落俗套的來場表演,只見狼人們褪去面具,露出獠牙擺出意欲撕裂人的瘋狂舉動往司令臺走去,只是下一秒,整齊劃一的彈指聲響起,所有的狼人停下舉動,項圈被吸血鬼拉緊,一圈圈繞在掌中,將對方拉了過來。

最後狼人親吻著吸血鬼的手,以一種溫馴臣服的姿態。

此時貓女甩著花繩踏前一步,遮蔽視線,巫婆凌空一甩棒,爆出一堆彩帶,眾人爆出驚嘆的掌聲。

至於飾演被馴服的狼人之一的艾依查庫,因為頸子被拉得太用力而紅了一圈,打算將項圈解下時,才發現另一端還牽在艾伯李斯特手中。

想到拆下來也不知道放哪裡好,艾依查庫搔搔頭繼續戴著,一旁的女生拿起手機狂拍,剛才那幕真令她們熱血沸騰啊!

司令臺上來賓冗長的祝賀,底下的同學頂著大太陽,只差沒有帶把折疊傘遮陽,艾依查庫覺得自己快被烤乾了,其他人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高大的男生變成遮陽處,女生們擠在小小的陰影處,男生動的話還會被臭罵一頓。

抬手抹汗,艾依查庫不知道為什麼艾伯李斯特還能站得直挺挺的聽廢話……他也好想蹲下來啊……

「站好,艾依查庫。」聽到這句話,微蹲的膝蓋立即打直,他吞吞口水,明明艾伯李斯特頭也沒轉過來,為什麼會知道他想偷懶蹲下。

「喔……」

就在他快要像隻狗狗一樣吐舌哈熱氣沒形象前,司令臺傳來一聲禮成,全班立即有精神,紛紛站起來歸隊回去休息處。

一離開操場,全校學生如蝗蟲退潮般,唰的往自家休息區衝刺,大家紛紛把自己的妝扮卸下,阿貝爾揉揉自己的嘴巴,為了要咬住那個牙套他覺得下排牙齒都快被他咬碎了。

女生們沒有那麼猴急,甚至還拿起手機、相機玩自拍,看得一旁搧風的男生無比佩服。

其實運動會也沒什麼特別的花樣,各運動項目在選手上場時,大家都熱血的幫忙加油,平時你看我不順眼、我跟你不對盤的大多都能放下心結,場上加油聲不斷,選手卯足全力的衝刺。

時近午餐時刻,二年B班的休息棚越來越多人,別班的女生紛紛帶著自製的愛心便當要來送給偶像,不過最多人要送的還是艾伯李斯特。

大概是有了去年的前車之鑑──去年來送吃食的人都要擠爆他們的棚子,支架還差點倒了──所以人老早就跑得不見蹤影。

學生會長室外掛著請勿打擾的門牌,裡頭的冷氣徐徐吹來,艾依查庫坐沒坐相、兩腳開開的坐在另一旁的木質地板上。

「好涼好好噢……」艾依查庫在木板上滾來滾去,反正他的比賽是下午大隊接力時才輪到他上場,可以在這裡吹涼涼直到下午再去。

「坐好,艾依。」艾伯李斯特悠閒的看著書,中午時分再待在休息區只會是災難,躲到學生會長室是最明智的選擇。

那些愛心便當說實在話是一場災難,別說根本吃不完這件事,不是每一個人的手藝都那麼好,他第一年迫於無奈全收下的下場就是吃光所有的酸甜苦辣。

今年他寧願餓肚子也不收。

「咕嚕咕嚕噜噜……」

抬眼往聲音源看去,只見艾依查庫嘿嘿了兩聲,翻過身趴著看他。

「艾伯我們吃飯好不好?」

「嗯。」隨意點點頭,看艾依查庫開心的跳起來,三步併做兩步的把電鍋裡蒸著的便當拿出來,因為忘記拿布墊著導致燙到手,趕緊摸摸耳垂,艾依查庫仍舊沒拿布,直接將便當拿起來後快步放到艾伯桌上。

「好燙!」

「活該,愛逞強。」艾伯李斯特握住對方的指,見燙紅一片,於是打開小冰箱拿出冰塊捂在傷口處。

「艾伯你先吃吧,涼了就不好吃。」拿冰塊冰敷著,艾依查庫興致勃勃的盯著艾伯李斯特,希望他趕快吃便當,這可是他一大早起來做的呢!「快啊!」

「急什麼。」低喝一聲,艾伯李斯特打開便當盒,裡頭是簡簡單單的菜色,不過都是他喜歡的菜,他知道今天對方五點多就起來煮菜,弄了好半天才完成。

「好吃嗎?」挾一口花椰菜放進嘴中,沒加多少鹽巴吃起來有些淡,對方投注來的期待眼神,讓他忍不住在心中笑了笑。

「還不錯,只是味道有些淡。」據實已告,艾依查庫喔了一聲,有些失望,他又補了一句,見對方開心的抬起頭來,咧開大大的笑容。「不過合胃口。」

  「那就好。」艾依查庫呼出一口氣,幸好不難吃。
 
(續)
***
據說閃光閃到快變白屏的一章(遮眼)
啊啊SD就是這麼甜這麼閃(遮)
狗狗也是有人妻性質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