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21
 

艾依查庫因為大隊接力而受傷的消息,在隔天迅速傳遍全校,不少艾依查庫後援會的女生已經決定好要去探病,甚至買了許多藥品跟補品。

當艾依查庫杵著拐杖進校門時,好多女生巴不得自己變成那根拐杖;但是艾伯李斯特的氣勢讓她們不敢造次,尾隨到教室門口時,她們將東西託給靠窗的同學幫忙轉交。

「嘖嘖,艾依這些你應該不需要吃吧?我可以幫你解決喔!」傑多蹦蹦跳跳的抱著一堆補品過來,垂涎的看著那堆食物,大概可以幫他省下兩餐的錢,多好!

「那是艾依的東西,放下。」艾伯李斯特冷冷掃了傑多一眼,順手報過那堆補品,有一些麵包、中藥,還有用保溫瓶裝著的湯……不過最實用的還是那一大包的藥膏、貼布。

「嘖,小氣鬼。」吐吐舌,傑多還是把東西放在艾依查庫的桌上,順手摸走一罐運動飲料。

艾伯李斯特把東西分裝完,有些不適合的食物就不讓艾依查庫吃了,而對方開朗的跟其他同學打招呼,看起來完全不受腳傷影響。

「艾依,你的腳還好嗎?」利恩繞過來詢問,見艾依查庫連拐杖都拿出來,該不會傷得很重吧?

「還好,護士阿姨說這段時間不要亂跑亂跳就好。」艾依查庫吐吐舌頭,會撐拐杖純粹是因為不想要再讓艾伯李斯特揹他,自己的體重自己知道,揹來揹去艾伯李斯特會很辛苦的。

「那你乖一點,再亂跑的話艾伯會發飆。」利恩拍拍艾依查庫的頭,護狗的艾伯李斯特大概早在家中發完飆了吧。

「呃,我知道。」當天就看到對方氣得如關公黑的臉,在傷好之前大概也得不到什麼好臉色。

於是在這段時間,艾依查庫非常乖的休養自己的腳,不亂走不亂跑,終於在兩個星期後完全恢復!

歡樂的把拐杖收進儲藏室,艾依查庫活動活動自己的身體,兩個星期沒運動感覺身體硬梆梆的,不舒服。

「艾依查庫你在自戀什麼?快一點!」艾伯李斯特在玄關大吼一聲,不知道裡面人在磨蹭什麼。

「來了來了!」匆匆忙忙拎起書包,艾依查庫趕緊跑出來,抓著保溫袋併肩前進。

走到學校其實不用多久,艾依查庫想起前兩個星期因為腳傷,所以都要提早出發,雖然艾伯李斯特一度表示要揹他,不過他寧願多花一倍的時間也不要這樣。

「艾伯,這兩個星期給你添麻煩了。」道謝的話在看著艾伯李斯特的側面時脫口而出。

「你的麻煩會比這兩個星期少嗎?」艾伯李斯特隨口回應,語氣冷淡,卻伸手摸摸對方的頭。

「反正就請你多擔待啦!」

 

走進校門,發現大家看著川堂的公告議論紛紛,擠進去一看才發現是有關於聖誕舞會的事情。

這所學園其實有很多盛大的活動,聖誕舞會算是著名的一項,不過這個舞會只限於校內學生自己參加,與之後的校慶是不一樣的。

而舞會是全校上至理事長下至工友都要參加,並且是強制攜伴,雖然沒有明文規定是男女一對,不過由於這是潛規則,所以每年有許多女生、男生會在二年B班外頭徘徊。

當然,也有人會搞怪的男伴女裝。

比方說,去年傑多就真的扮成嬌滴滴的女生,然後挽著阿貝爾的手進會場跳舞,拋去的媚眼讓不少男生骨頭都酥了──只是當他們知道那正是「吃人不吐骨頭、搶錢不落人後」的傑多,不知道有哪些男生幼小的心靈被狠狠擊碎了。

「又是舞會啊……」艾依查庫抓抓頭,舞會最麻煩了,又要找女伴……

上次還是隨便跟雪莉湊成一組,只因為雪莉說他是狗狗羅布也是狗狗,所以就找他當伴,雖然不懂雪莉的邏輯不過有伴就好。

「……走了。」艾伯李斯特看到這公告,想起的也是去年的慘狀,教室大門都快擠破,還有人追到他租屋外頭,最後他找多妮妲當擋箭牌,希望今年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接下來幾天,學校裡都在討論舞伴,不少人眉來眼去的試圖勾引心儀的人過來向自己邀舞;但也有人大剌剌的跑到對方面前邀舞,幾家歡樂幾家愁。


(續)

***

剩下幾個禮拜就要開預購了,不過很多事情也擠在這一個月(暈)

試閱放到這章結束,之後看要節錄或跳貼,不一定。

搞不好我就用噗浪上的節錄集合成一篇(喂)

啊,下一篇,會有可愛的OOO(喂)

先預告大家(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