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23


已經很久沒有來到百貨公司,艾依查庫一進門還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尾隨著艾伯李斯特的腳步到其中一櫃。

櫃姊笑臉迎人的走上前,親切的詢問他們需要什麼,艾依查庫只負責當雕像,櫃姊問了尺碼後便帶著艾伯李斯特上前挑選,艾依查庫摸摸鼻子在一旁的小沙發坐下來。

反正衣服什麼都他也不懂、在他眼中看來都差不多,不過是一塊布罷了。

「艾依。」艾伯李斯特喊了一聲,他趕緊起身到對方身旁,接過遞來的襯衫在櫃姊的引導下到試衣間換裝。

換好襯衫,艾伯李斯特選得尺碼完全合身,將他精壯的身材表現出來,看著更衣鏡中的自己,看起來真有種「這是另外一個人」的感覺。

「喀噠」一聲,艾伯李斯特走出來,袖口有些長,不過整體看來是剛剛好,對方身上的襯衫跟他不太一樣,感覺比較華麗些,低頭看看自己的較俐落。

「手抬抬看,看哪裡會不會不舒服。」

沒有異議的照做,因為是選擇伸縮彈性的衣料,並不會因為他大幅度的動作而不舒服。

「沒有。」乖乖的回頭,只要能穿就好了,他的要求並不多。

換回原本的衣服,剛要問價錢時,艾伯李斯特將紙袋一遞便離開,很順手的接過後,艾依查庫知道艾伯李斯特幫他付了款。

「真糟糕……」艾依查庫並不想白吃白喝白穿人衣服,但是回去要給對方錢的話,一定會被打回票。

要怎樣艾伯李斯特才肯收下錢呢?

「艾依。」艾伯李斯特回頭看了看對方若有所思的表情,知道對方又在想那些有的沒的,招招手要對方過來,指著某間知名的連鎖咖啡店說道,「去買兩杯咖啡。」

「好啊,你找地方坐,我去買。」走一走還真有點渴,艾依查庫拎著襯衫去買咖啡,對於艾伯李斯特喜歡的口味他瞭若指掌,等待的人潮有些多,待到他拿回兩杯咖啡走到艾伯李斯特身旁時,對方已經拿著書籍翻閱起來。

「久等了。」遞過拿鐵,艾依查庫不想要對方年紀輕輕就把胃搞壞。

「還好。」喝了一口微皺眉,不過艾伯李斯特沒說什麼,照喝。

「襯衫錢多少?」

「不用了,這幾天請我吃飯就好。」如艾依查庫所猜測的,艾伯李斯特沒想要拿錢,而橫來的一眼截斷艾依查庫的推託之詞。

「喔……是說,你真的要跟尼西一起跳喔?」雖然那畫面的確是郎才女貌……呃,好像不該用這個詞,可是真的很像,但是庫勒尼西是男生耶!這樣不就變得跟傑多一樣嗎?

──難道尼西喜歡艾伯嗎?

「你的腦袋是裝了什麼沒營養的東西。」艾依查庫完全沒有發現他剛剛把心裡話說出來,艾伯李斯特額角降下三條線。

「嘎?」艾依查庫不解,為什麼又罵他?

「我說,我跟尼西不是你腦袋裡想的關係,尼西也不會喜歡我,停止你的腦袋瓜內的想像,艾依查庫。」仔細解釋,就怕這笨狗有什麼誤會。

「我……」瞬間了解自己不小心把疑問說出來,艾依查庫耳殼紅咚咚。「我只是以為你今年會邀艾茵而已。」

「那太麻煩了。」邀一個女生帶來的效應是很恐怖的,如果可以他寧願不要參加舞會。

「尼西,沒反對喔?」記得去年有男生邀庫勒尼西當舞伴,對方氣得差點把精裝書砸到那些男生頭上。

「他大概也不想重演上一回的事。」各取所需、各有所得。

「喔……」雖然有一瞬間想要跟艾伯李斯特說他也可以男扮女裝,不過想想自己的身材跟臉蛋,還是不要比較好,七月半已經過了,不用裝鬼出來嚇人。

「只不過是跳隻舞而已,不用想太多。」伸手敲了艾依查庫的額頭,艾伯李斯特露出微笑。「有時間想那些,不如想想今晚要請我吃什麼好料比較實際。」

(續)

***

下一回就會發現...有個威力(作者私心)強大的搶戲傢伙初登場了(RY)

然後狗狗會--喔W

嘛啊繼續來工商一下嘿☆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oRFRoaFl4NzV3WDY2TjZjYWNTNlE6MQ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