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24
 

聖誕舞會當天,庫勒尼西挽著艾伯李斯特的手進入會場,只能說庫勒尼西真的很適合扮成女生,長髮盤起一個漂亮的髮髻,頰邊垂落的髮絲與身上那襲綠褲裝相映,雖然不是正式的女生禮服,不過褲裙穿在對方身上配著小碎步移動,的確也像穿著裙子。

艾伯李斯特一襲燕尾服出場,黑與白的交錯,配著頸部的寶藍色領結,看起來優雅中帶著一絲俐落。

「是艾伯學長!還有尼西學姊……」

「是學長啦!尼西是男的!」

「什麼!?真的假的!」小學妹的幼小心靈被狠狠擊碎。「明明比女生還漂亮啊……」

緊接著走進會場的是艾依查庫跟艾茵,兩個人站在一起也十分有形,俐落的剪裁,讓艾依查庫的西裝更服貼;至於艾茵則穿了一件佈滿蕾絲的蓬蓬裙,配合著頭頂的貓耳顯得相當可愛。

陸陸續續在開舞前進場,這次的主持人還是理事長的秘書、掌管合作社的布勞,以及不知為何都把自己藏在溫室中、據了解也是理事長秘書的路德。

──雖說是秘書,不過也沒看路德出來過幾次,而且學生不知道為什麼都暱稱他為店長……明明布勞才是管合作社的人。

這大概是一個無解的謎。

「很高興同學參加這一年一度的舞會,希望大家能玩得愉快。」理事長在店長的幫忙下,站在高臺向全校同學致詞,然後在她喊出開始貳字時,人也被布勞帶到會場中央開舞。

輕柔的音樂流洩,布勞帶領著對方跳起華爾滋,擁有一頭銀髮的店長則站在講臺上頭,他是等會兒的主持人,雖然在這種宴會中,並不太需要主持人。

「店、店長大人……」臺下傳來小小聲的呼喚,是一名可愛的小女生,「可以、可以請您跟我跳一隻舞嗎?」

「不好意思,我得待在這裡,恐怕要讓小姐失望。」路德微微一笑,以一種疏離又有禮的方式,婉拒對方。

「哦……沒關係,不好意思。」連聲道歉後離開,小女生很失望。

會場中央開完舞後,艾伯李斯特先跟庫勒尼西虛應的跳完一隻舞後,庫勒尼西立即躲到其他地方,想避開恐怖的邀舞人潮。

不過艾伯李斯特就沒那麼幸運,因為他在離開之前,就被一群女生虎視眈眈的包圍住。

「艾伯學長請跟我跳舞!」

「不,請先跟我跳舞!」

一群女生擠來擠去,爭先恐後的要艾伯李斯特先跟她們跳舞,艾伯李斯特被包圍其中,差點被擠扁,雖然想大吼一聲安靜,不過在這麼吵雜的環境恐怕也沒有半點用處。

艾依查庫靠著牆一臉不爽樣,盯著場中央的艾伯李斯特和一堆女人,他的手也沒停著,把手上端著的食物當成假想敵,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

「笨狗狗,想當艾伯女伴不會跟他說喔。」艾茵牽著史普拉多,含著棒棒糖看對方。

「誰笨了!我男扮女裝是能看嗎!」生氣的轉頭,想也知道他怎麼可能能扮成女生!

「的確不能看,眼會瞎掉。」史普拉多很認真的將艾依查庫從頭看到腳,然後點點頭的評論,差點讓艾依查庫吐出一口血。

「你……」

「你這樣很像小孬種耶!」艾茵指著他鼻頭,嬌喝一聲。「討厭有女生接近艾伯,你不會擠上前把人拉走喔!畏畏縮縮的小心艾伯哪天不要你了!」

「才不會!」艾依查庫大吼一聲,壓過音樂聲,瞬間讓全場靜下來。

艾茵說的話正好戳中他的雷點,也是他最擔憂的事。

(續)

***

癡情的狗勾吃醋囉(揮)

我說尼西跟艾茵好搶戲(RY)

然後下星期,試閱就要結束了T口T

我再想想要放什麼(也許就讓我自己休息一下(RY)

不可免俗的來工商一下QWQ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oRFRoaFl4NzV3WDY2TjZjYWNTNlE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