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縱火犯

※CP:店長路德X梅倫
※R15-R17.9間(掩面)
※我只是練筆,只是想潑梅倫水(RY)




「路德,你這樣真的很像那種負心男,只差沒點一根煙了。」

凌亂的大床被汗水浸濕一層,薄被半掩,只蓋在梅倫腰際。

白皙的上半身散落著紅痕,他趴在枕頭上側過臉,對著坐在他身旁像無事人的人說話。

「你看起來並不像會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的癡情女。」

路德慵懶的撐著腮,半斂眼簾,一副吃飽喝足準備入睡的模樣,不過說話還是一樣狠辣。

「你這張嘴真的是,破壞情調的第一把交椅。」梅倫翻翻白眼。

「是嗎?我記得有人就喜歡如此。」完全沒有反省的意圖,路德甚至掩嘴打個呵欠。

突地,銀髮被梅倫握在手中,惡作劇似的扯了幾下。

然後對方掀開薄被,手繞著他的長髮越靠越近,路德不動聲色,見梅倫不懷好意的笑著,湊近吻了他。

路德放開支撐的手肘,躺回枕間,梅倫伏在他身上,交換著彼此的津液與氣息。

手滑過梅倫跨坐在腰旁的大腿,一路往上,股間的密穴還存有不久之前歡愛的證據。

長指不受任何阻撓的進入,刮搔著內壁,滿意的感受到梅倫震了下,隨之而來的是對方捧著他的臉,用力的、深深的吻著他。

詭異的角力在這一張床上演,誰也不服輸,直到許久、興許是耐不住了,梅倫低喘著氣,口中的銀絲跟著支起半身的動作而拉長,因動情而紅了眼眸,眼角卻蕩著慾望。

「所以你是希望我用行動堵住你的嘴。」

「這不正是你想要的。」

「好難得,你竟然會這麼乖巧的,讓我為所欲為啊?」梅倫沒反駁,又低下身伸舌舔了路德的唇瓣。「感覺很不實際,我有點擔心等一下我會不會光著屁股被你踢出門。」

「這是個好主意,讓你裸奔一回造福大小姐們。」感受到對方正磨蹭著點火,路德伸長手拿起擱在床頭櫃的水杯,猛地朝梅倫臉上一潑,濕淋淋的髮稍滴落水珠,對方有些許錯愕。

「但在裸奔之前,你得先解決這把『火』。」掌心一攏,將梅倫高漲的慾望握在掌間,緩慢的施加壓力,得來對方的皺眉與嗚咽。

「這樣聽來我是救火隊?」抹了把臉,不理會路德的手,梅倫不服氣的挑眉詢問。

「不,」路德嗤笑一聲,「你是縱火犯。」


「該重罰。」

(END)
***
夭壽,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寫這種玩意了OYL
好孩子不要進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