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KEEP……

※獻給路德的祭品
※CP:店長路德X梅倫
※病病病黑黑黑血血血SSS
※注意:我家店長真的很S,如果想看溫柔攻真的要去其他ㄉㄉ那邊看OTL

 

「店長,梅倫有來你這裡嗎?」

「沒有。」

「真糟糕……臨時要找他出隊卻不見人影……」


「欺騙人……不怕遭天譴?」雙手縛綁著高舉,粗麻繩烙下深深的紅痕,血絲蜿蜒,在鎖骨的凹處匯集。

梅倫臉龐有著異樣的潮紅,腳尖點地,全身繃直成一線,白皙的身體有著指甲的掐痕與被利物劃開的痕跡,東一處、西一處,看來有些恐怖。

「能讓我遭天譴的,只有聖女。」

路德交叉在身後的雙手,白手套的指間都暈開了紅,一旁的工作櫃上頭擱著馬鞭,上頭沾著幾滴鮮血。

「好狂傲的發言……」梅倫低笑幾聲,大腿因長時間站立而顫動。

「我只是說出事實。」左手拾起馬鞭,頂在梅倫下顎,迫使對方頭仰得更高,然後緩慢的往下滑,粗糙的表面特別惡劣的劃過胸前的傷口。

「唔……因為你是路德。」所以再怎麼自傲的發言,都覺得正常。「但是,可以放開我了吧?」

──雖然說是他錯在先,可他也該還清了?

「放開?」仍用馬鞭在梅倫身軀遊移,麻與痛交雜,路德看著對方試圖避開。「這是你的請求?」

「對──嗚!」用力一點頭,肋骨猛地被打了一鞭,紅痕立現。「路德你……」

永遠噙著一抹微笑,路德輕轉手腕,像拿著畫筆在畫布上恣意作畫,短小的馬鞭啪啪啪的,接二連三在梅倫身體留下痕跡。

帶點懲罰、帶點情趣。

「三更半夜的擾我清夢,不正是想要我阻止你的殺意嗎?」好不容易停手,路德放開馬鞭,用戴著白手套的指尖刮著梅倫胸口的傷。


今晚──或者該說今日凌晨,路德睡得正熟時,突然樓下傳來一聲巨響,他隨手抓起一旁的外套披著,沒想到才剛走到樓梯口,一股強勁的力道迎面撞來,退了幾步撞上牆,只聞到酒氣沖天。

對方幾乎要握斷他的手腕,低頭剛好與一雙神色複雜的瞳眸對眼,只見對方湊近他,像吸血鬼般狠狠咬了一口。

忍住驚愕的那一秒,路德往對方腹部膝撞,趁對方鬆口、鬆手的瞬間,大手掐著對方的後頸往地上一摜。

幾抹銳利的物品閃著銀光朝面上而來,五指一張,存放在異空間的武器握在掌心,揚鞭打偏飛來的武器,歪了軌道的撲克牌嵌在身後的牆。

鞭勢未停,朝著對方猛擊,同樣是炎之聖女所賜予的武器,在強度上不分上下,一時間只有攻防的聲音,直到對方因後退而退到樓梯口,竟然踩空滾到一樓。

路德自是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走下樓的同時,重鞭毫不留情的擊打在人體最為脆弱的脊椎,直到人再也爬不起來為止。

就算是不死之身的戰士,要完全恢復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赤著腳踩在對方背部,路德不諱言他的確是動怒了。

「夜晚來訪,有何貴事?」長鞭有靈性般的繞在梅倫脖頸,往後一扯,梅倫咳出血沫,手指摳著鞭子想掙脫。

「……我……」眼看人就要窒息,路德放鬆力道,梅倫隨即嗆咳不已,抽搐著身軀。「找、你……」

「哦?」

「幹架。」手中紙牌以一種詭異至極的角度劃過路德的手腕,若飛抽得快、退得迅速,鐵定會削斷他的手腕

只見梅倫爬起身,朝他咧開笑容,棕綠色的眼眸在月光的斜照下,呈現詭譎的紅。

「吶……讓我們,享受這場死亡遊戲吧。」


「並不是……我只是以為……你是敵人……」梅倫解釋,傷口又流出鮮血,染紅對方的手套。

「所以?」不為所動,路德幾乎指頭摳進血肉,感受到身下無法克制的抽動。

「不是故意……」鼻息粗重,梅倫舔舔乾裂的唇瓣,路德的指卻撫著他的唇。

「要我放了你?」用眼神示意著梅倫用齒脫去他的白手套,牙間一鬆,白手套落在濺著血珠的地面。

「如果你氣消完了……我很希望是。」明白對著幹絕不會得到什麼好處,他願意先認錯。

「我拒絕,因為你酒瘋尚未發完。」湊近梅倫耳邊,路德輕聲說道。「我並不想要等等換我被吊在這裡,只好讓你繼續吊在這兒了。」

「你!」

「反正還有許多時間,足夠讓你瘋完再回去見你們家大小姐。」

梅倫的眼神仍渾沌著,只是外表看來冷靜,對於見過這狀況太多次的路德,完全不會上當。

「下半夜,你想用什麼樣的疼痛讓自己維持清醒?」

(?)
***
嗯啊我家的店長他就。。。。。。
嗯,突變OTL
當然還是希望會有感想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