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錙銖必較



※給親愛的繪者ㄉㄉ的生日賀文兼獻給路德的祭品文
※CP:店長路德X梅倫
※屬性:算是5CM後續(?)店長恢復大人身體的番外(?
※有一咪咪的描寫(?)因為太恥了我寫不出來(RY)好孩子不要進來



「還在記恨啊?」梅倫笑得愉快,人坐在浴缸裡,看著坐在小盆子中氣得不輕的路德。「只不過是關了你一下,你把我在衛生紙上推來推去我可沒說什麼。」


路德不理對方,手中是從大肥皂摳下的一小塊,洗著自己的長髮。


故意潑了潑水面,小盆子晃得嚴重,但仍未見到路德轉過頭來罵人。


糟糕,好像有點玩過頭。


梅倫都可以看見路德的怒氣快要實體化,就算人變小了,傲骨仍在啊。


泡泡迅速蔓延,路德整個人都要變成泡泡人了,彷彿洗澡洗頭,一次滿足。


不過滿頭泡沫就看不到前方,梅倫掬起一掌水,由指尖慢慢傾瀉,洗去髮上的泡泡。


「要不要幫你擦背?」沒聽到回答很正常,梅倫拉進小盆子,不管對方答應沒有,食指就在對方背部來回摩搓,力道用得很巧。「太大力再跟我說。」


水也涼得差不多,梅倫先把小盆子拿起來再起身,隨手抽了條浴巾圍住自己,他把手帕遞給路德,雖然他也想讓路德在衛生紙上滾,但是滾完他以後也不用再進去商店了。


梅倫穿完衣服發現他沒有路德的衣服,不會真的要讓路德穿手帕吧?


正當梅倫思索著解決方法時,猛地傳來一聲巨響,人還沒來得及回頭,背部一股力道重重的把他壓到牆上。




「好玩嗎?魔術師。」




當這句話停留在耳邊時,梅倫就知道慘了。


早該記得對方錙銖必較。



當頭淋下的冷水讓他渾身發抖,雙手被浴巾綑在毛巾架上,噴射的水柱擊打身軀,讓人扭身想躲避。


尤其是當對方惡劣的把水柱沖向重要部位時,他真的覺得路德頰邊的冷笑很刺眼。


拉近、拉遠,彷彿鞭子鞭笞著,除了疼痛,亦興起慾望。


「很興奮?」


路德大概不知道,冰冷的語調有時才是造成燎原大火的原因。


「可以換你在這裡、換我當你的角色、親自體驗一下--嗚!」反唇相譏,很快就嚐到苦果,貼著慾望打開水柱,最大的強度簡直就像直接放了個震動器。


粗重的鼻息、全身繃得死緊,試圖合攏的雙腿被路德一腳頂開,修長的手指撫過赤裸的上半身,埋下情慾的火種。


火熱與冰冷截然不同的對比,卻在同一副身軀發酵,實在是要人命。


「玩、玩夠了嗎?」挺直的慾望一再受到打壓,梅倫的雙眸異常深沉,若非浴巾綑得緊,他老早便掙脫。


「還沒。」


「我可沒像你那麼壞心眼......至少我沒把你推在衛生紙上滾!」


路德冷笑,掌心包裹住梅倫的慾望,溫度的反差讓他忍不住低吁一聲;對方低垂著眼,臉上一派淡然,只讓他想要扯著對方的銀髮用力深吻著。


「想接吻?」路德勾著唇角湊近梅倫耳邊,囓咬著耳垂,輕吐著氣。


梅倫的反應是直接側過頭,像貓兒叼住食物般,與路德接吻。


於是所有的感官只剩下親吻被無限放大,蓮蓬頭不知何時掉落在磁磚上,扯著幾根髮絲深吻。


著迷於接吻的他,在路德擼動著慾望時短暫的清醒,緊接著卻又陷入更深的沉淪。


之後路德緩緩退開,看了全身潮紅的他一眼,卻是抬手--


「鬆了。」把掙開的浴巾重新綁緊。「我想你不怕黑。」


「咦?」梅倫看著路德退到浴室門口,揚起那抹刺眼又惡劣的微笑,緩緩關上門與燈。


「就好好在裡頭沉澱一下,如果想沖冷水澡,請自便。」



「路德--」浴室裡傳來驚天動地的怒吼。



「媽的有沒有人說你很惡劣。」好不容易掙脫浴巾,梅倫踢開浴室門,雙眼一掃,氣沖沖的走到路德面前,見人還悠閒的坐在貴妃椅上頭,他一把扯住對方的長髮,瞇眼質問。


「謝謝誇獎。」完全不當成壞話,路德見梅倫赤裸的身軀連披件浴巾也沒,唇角的笑意擴大。「所以呢?」

 

「上你。」用力扯開釦子,啪啦的彈落一地。


「確定?」路德難得好脾氣,反正之後有人會幫他縫好釦子,愛扯多少就多少。


「對。怎麼,有意見?」


「無所謂,反正你在上在下都一樣,」路德聳肩,「只有被插入的份。」



(完)
***
剩下請腦補OTL
然後那個這是給路德的祭品請讓我抽到您吧!!!!!
25號就要截止預購囉~~~
大家可以去參觀《空棺》跟雙艾本的《SD》及《局》喔XDD
好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寫這玩意了(躺)

最後要祝阿羊  生日快樂喔~~~修羅場上還有你跟我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