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R18】PLAY


※與O羊ㄉㄉ一起獻給路德的祭品!

※CP:路德(O音)X梅倫(O羊)

※深夜故事,好孩子快去睡!!!!

※是個專武普淚的故事


「唔...不過...就是戳一下你的武器.....玩一下會死喔!?....哈阿啊」


「不會死,」路德坐在床沿,冷靜的看著被綁在床舖的梅倫。「但不爽。」


「那也犯不著把我的手綁起來啊混帳!大不了我撲克牌借你玩......唔...」梅倫難耐的扭著身體,想要努力離店長手上軟軟濕濕的物體越遠越好。


「我看你很喜歡不是?」路德好整以暇的讓武器遊走在梅倫全身,神態卻自然的像拿逗貓棒在逗貓。「既然那麼愛動別人的東西,那就動個夠。」


「你、你自己不也是?那明明是烏波斯的東西吧竟然砍下來當武器!?......難怪前幾天打黑湖牠氣瘋了一樣...不要拿那個軟軟的東西弄那裏!!」梅倫倒吸一口氣,看著對方優雅的拿著軟滑的觸手滑過尾椎。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沒鞭屍牠就該萬幸了,只砍他一隻觸手算什麼。」路德冷哼一聲,看著梅倫叫囔著,手上動作毫不遲疑,將觸手一點一滴的推進對方體內。


「打劫別人還說的這麼好聽......阿啊...要做你就快做!這麼玩是什麼意思!?」受不了對方慢吞吞的磨蹭,體內的觸手跟火熱的內壁磨的梅倫幾乎瘋狂,卻還是嘴上不饒人的大罵。


「玩你。」路德前後拉動著觸手,滿意的見梅倫滿臉潮紅幾近要滴出血似的,好心情的劃開唇角。「你,應該很喜歡啊。」


「這麼變態的玩法也就你喜歡...」瞧見對方沒有幫他解火的意思,梅倫恨恨的瞪著路德,評估到底是這麼窩囊的憋死在床上呢,還是拉下臉皮求對方幫忙。好一會兒才潮紅著臉主動靠上前。


「有事嗎?靠這麼近。」梅倫努力的想支起半身向他靠近,但就算瞧見了也不見路德有任何幫忙的意味,甚至於手上的動作更為激烈。


「......沒事」哼哼,待會就不要你有事。梅倫氣惱的咬了牙,報復性的低頭咬開絳紅色的西褲拉鍊。


「如果把你現在這張臉拍起來,或者把你這舉動拍起來給大小姐看,應該會造成轟動。」沒有阻止對方,路德放開手,武器卻還留在對方體內。


聽到這句,梅倫卻低低的笑了出來:「我想比起這個,大小姐們會更有興趣知道到底是誰有膽爬上店長大人的床。」


想到路德等等會露出來那種極力抑制呼吸的喘息,梅倫難得主動舔上對方早已硬挺的碩大,紅舌慢慢的順著柱身舔弄,最後整個含入口中。


「放心,你最引以為傲的臉一定會被拍到。」路德像在摸貓咪一樣,摸著梅倫的頭髮,感受對方口腔的溫度,然後狀似不經意的在武器尾端搧了一下。


「唔!......」梅倫渾身一陣發抖,卻礙於正含著對方,從嘴巴溢出的呻吟應聲變成一句悶哼。


這可是你自找的!


「聽來你很舒服。」惡作劇般的拍了幾下,得到梅倫更「熱烈」的反應,路德最後才像玩夠似乎抽出自己的武器。


感受到路德抽出了讓自己全身癱軟的罪魁禍首,梅倫被情慾衝的幾乎迷茫的雙眼精光一閃──剛剛手上綁著的繩子幾經掙扎下其實已接近鬆脫,幾個翻轉下就全掉到了床上。


梅倫揚了揚唇角,好心情的吐出嘴裡含著的昂揚,起身撲上臉色也些許發紅的路德:「剛剛你說,要怎麼玩來著?」


反手抓住梅倫的脖子,往旁邊一扯,順勢調換位置,大手壓在對方額頭,將自身的慾望送進梅倫體內,路德微笑。


「這樣玩。」


(完)

***

你還沒睡?

好孩子是不會看到這裡的喔!

你是壞孩子對不對?

會被店長打屁屁喔XD

BY語無倫次的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