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相握

※R18有,好孩子快去睡覺不要點

※崩崩我練筆,不要問前因後果,沒有那種東西


「嗯......啊.....」床板吱嘎作響,隨著越來越快的抽送頻率,彷彿快要解體。


大床凌亂,原本該在梅倫頭下的枕頭被甩到一旁,十指狠狠抓著,仍舊止不住那幾乎快把自己搞瘋的頻率。


路德像個掠奪者,伏在梅倫身上,身後那頭銀色長髮隨著動作而晃動,那張俊秀的臉龐仍是一臉淡漠,唯獨略顯急促的呼吸洩露了他的秘密。


「路......德......慢、啊啊!」仰躺著的他臉上的汗淌過刺青,無法克制住自己的叫聲,但也不被容許這麼做,很久之前他也曾經緊閉著唇,試圖不喊出任何聲音,最後當然是敗在路德的堅持之下。


做到他真的無法承受、開口討饒為止。


手中抓抱著的枕頭忽地被路德扯開,隨手扔到床底下,緊接著他被路德扯著手臂變換姿勢,仍舊在他體內的壯碩並未抽出,角度的變化擦過了敏感的那點,一陣激靈、他差點繳械投降。


但是路德的手卻毫不留情的掐住他慾望的根部,惡狠狠的打壓。


「啊--放、放開......嗚....放.....」得不到解放,又無法從快感中抽離,累積到最後,梅倫受不了的用指甲掐著路德的臂彎。


甚至在路德的背部留下一條又一條的抓痕,血珠細細滲出,隨著背脊線條而滾落。


若有似無的血味飄散,但壓不過室內濃重的麝香味;血珠滾落至被單無聲,抽插的水聲聽在人耳裡更顯得煽情。


體重使自己吞得更深,輕微的震動都讓梅倫渾身顫慄,靠著一股不想被看扁的傲氣撐著,天曉得他都覺得腰快斷了!


「哎......路德......你這樣、是想表達什麼--」感受到越來越快的律動,梅倫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勞累」過,路德偶爾發瘋,讓他有點承受不住。


「沒什麼。」指尖滑過對方脊柱,換來一陣激靈與內壁的收縮,路德滿意的吁了口氣,律動越來越快,兩人的喘氣聲和著水聲,聽在耳裡更令人臉紅心跳。


大掌還是握在慾望根部,直至梅倫終於克制不住,濁白的液體噴散在路德腹部為止。


趴在肩頭的人渾身都在顫抖,在強制狀態下抵達高潮,比以往更令人難以平復胸口的悸動。


「哼。」讓人仰躺在床上,路德可還沒釋放,見梅倫有些迷離的眼、還有那張正努力喘氣的唇,「醒著,還沒完。」


他勾起笑,掌心壓著掌心,在下一個挺身的動作時,順勢與梅倫十指相握。


緊緊的握著,不分開。


(完)

***

我沒抽到路德,但是我竟然在寫給他的甜頭!!!!!!!!

嗚嗚路德好帥Q口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