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場後公告暨餘本開放訂購】

※通販已寄出~

大家好,這裡是昨晚一沾枕就一覺到天亮的襲(揮手)

CWT31結束了喔喔喔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來認親的各位!
對於這種種的愛我決定留待遊記時再寫XDDD

場次過後照樣得來處理兩件大事,請往下拉--



【壹】

通販已在8月17日下午四點多寄出囉!

但由於是星期五,接連兩日週休,可能要下星期一或二才會收到了吧我猜

每間物流跟郵局他們的速度都不太一定。

不過「CORNL」朋友因為尚未回報我新的領本方式,所以尚未寄出

「蔥兒」朋友,你選的那間店他說「無提供店領服務」,看要不要換一間

請上述兩位朋友快點回報我喔!!!


【貳】

目前《局》、《SCHOOL DAYS》跟《空棺》都還有本子,

\歡迎大家把他們帶回家/


預計是寄攤在T8台中場CWT32(12月場)(感謝雪音打打、冰漓打打跟仔羊打打)
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這邊都會再寄信通知且詢問。

想要的朋友請填寫下面這個表單,如果你還在觀望的話,可以考慮一下W
(其實跑單的人有些多我的小心臟有點撐不住OTL)

表單按我!!!

【參】

關於《錯金書》啊..........
聽攤上朋友說好像有同好來詢問會不會二刷這樣(擦汗)
呃這部分我還在評估這樣,如果有的話會放消息出來(應該是12月左右)
謝謝大家對它的喜愛(掩面羞奔)

【肆】

唔嗯嗯嗯拿到書的各位能否填一下感想呢QAQQQ

阿襲好想好想好想知道感想喔QAQQQ

放心是不記名的感想!!!

請大家一人一感想,救救阿襲(被打)

 

UNLIGHT本不記名心得


以上,謝謝大家支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