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03

※星際未來
※腹黑強攻X誘受


冀沉入書海中,一過就是幾個小時,琛站在一旁悄悄觀察,他的頂頭上司似乎不喜歡別人侵入領域,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勢……但對琛而言,這跟禁慾二字是可以畫上等號的。

啊啊,他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發洩過生理慾望了,再加上看到美人,只可惜只能看不能吃。

「停止你腦內齷齪的思想。」冀根本沒辦法專心,當一個人用赤裸裸的眼神看著自己,再加上他又聽得到對方的心聲……所以他才討厭有人進來!「信不信我把你送上軍法庭絞死?」

凌厲的瞪去一眼,他早說過不需要有人來「護衛」!

「這個有點困難,冀。」捲捲自己的髮尾,琛的笑容看在冀的眼中實在有些欠扁。「我可以很安靜,但是我必須讓腦袋運轉才不會覺得無聊,也才能隨時保持警覺,防止有不肖人士接近。」

「最不肖的人士不正是你嗎!」冀都想把手頭的書砸過去,是誰剛才在意淫別人的!

「想想不犯法吧?更何況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有妄想是很正常的。」琛完全不以為意,頂多他把人換掉總可以了吧。

「換掉人也不可以!」

「這樣我很困擾,冀。」不能意淫,直挺挺的站在這裡還能做什麼呢?

「去選一本書看!」冀生平第一次大吼,果然外表漂亮的,內心都齷齪不已。

「是。」琛笑了笑,隨手拆了一顆糖塞進嘴裡,美人發火也是很美的。

「等等,你在吃什麼?」冀微皺眉,見琛珍惜似的把小透明紙折了兩折放進口袋。

「糖果,要來一顆嗎?」琛回過身,又從口袋裡摸出另一顆糖。

「為什麼你能把這玩意帶進來?衛兵沒檢查到嗎?」沒接過琛遞來的糖果,冀只記得能進來的人應該都被搜身了才對。


「其實是我用糖果賄賂他們的。」琛眨眨眼,玩笑似的回應。

「所以你想用這顆糖來賄賂我不張揚這件事嗎?」冀冷著一張臉,對方嬉皮笑臉的模樣真的很欠扁。

「不,我想用這顆糖讓你補充些糖份。」拆開包裝,腕間巧勁一使,糖果還呈圓弧落進冀的口中。「不吃飯是不行的,主人。」

看到冀吃鱉又震驚的模樣,琛邁開愉悅的步伐去領食物了。

只是琛走到門外卻發現沒有任何人送食物來,藉視訊牆詢問外頭士兵才想起資料中的詭異行為──冀並不吃別人煮的東西,他自己下廚,士兵只負責送新鮮的食材。

活得一點也不像上層居民的原居民。

所以,琛不但是護衛,更是廚師。

在房間四處轉啊轉,終於找到通往廚房的路,看著少數用過的器具,琛只覺得他的頂頭上司真是防範到家,寧可吃些簡單沒營養的食物,也不想吃可能被下毒的東西。

「沒錯。」背後傳來冀的聲音,琛迅速回身,對方一手撐在門框,滿眼想將他千刀萬剮。

「我不太懂……身為上層居民的你,為什麼顯得如此防備?」琛從進門就想問這問題,這氣氛太詭譎。

「上層居民?嗤!」冀一聽到這個詞,淡紫色的眸子漸漸轉深,脖頸的紋路閃過一絲絲微光,隱隱是動怒的模樣。「用來蒙騙愚昧無知的人,還真是好藉口。」

「……」琛半垂眼簾,大概是知道原因了。

「讓開。」冀不理會他,逕自開了火準備煮食,不過琛卻握住他的手,阻止他的下一步。「想噬主嗎?」

「不,這種煮食的事情還是由我來即可。」琛雖然不怎麼服從軍令,但也不至於讓頂頭上司自己開伙。「你不放心,可以在旁邊看。」

冀冷冷的瞪著他,好一會兒才讓開,人就在餐桌旁監視著。

煮食對琛來說是件簡單的事,廚藝方面不算頂尖,但也不至於讓人食不下嚥,一般般的口味他是做得來的。

迅速的用頂級食材炒了幾盤菜,放在冀的面前,香氣誘得冀肚內的饞蟲咕嚕咕嚕作響。

不過琛並未將自己的份端上桌,而是直挺挺的站在冀的身後,準備對方有任何需要時上前聽令。

緩緩挾了一口進嘴裡,冀已經很久沒吃到這些熱騰騰的菜,曾經做飯的人早已離散,他人待在這個華美的牢籠早不知過了多久。

熱淚盈眶,突如其來。

「你不去吃你的飯,站在我後頭……要幹麻?」硬把眼淚逼回去,冀的聲調顯得粗啞又生硬。

「沒有任何一個護衛會在主人吃飯時也跟著吃的。」琛笑笑,紅眸盯著冀的背。

「也不會有任何一個護衛隨意把糖果扔進主人嘴中的不是嗎?」冀轉過頭來看著琛,紅眸全然不避諱,冀猛地覺得其實琛搞不好也有讀心的能力。

不然怎麼解釋那雙紅眸中的瞭然。

「去把你的飯拿出來吃吧。」冀低聲說道,餐桌的另一端,已經很久沒有人入座過了。

「是。」琛從善如流,將屬於自己份量的食物端出來,在冀無聲的示意下坐在餐桌這端,陪著冀吃飯。

(續)


***


。。。。。。琛是個淫蟲(艸)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掩面)
居然去意淫人家(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