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七夕賀】無愛者

※路德(A子)X 梅倫(襲音)
※有小艾依大艾伯跟小路德小梅倫喔
※也有大路德跟大梅倫喔!
※大家七夕HAPPY唷


小艾依趁著艾伯老師在改考卷時偷偷爬過去,踮起腳尖啾了一聲。
啾。
「......」比起訓斥,最後還是放下筆回頭也在唇上輕碰一下。
啾。

小梅倫思考了很久到底要怎樣才能一擊到位,後來覺得好像不管正面進攻背面進攻都差不多........那就直接衝好了。
於是他拍拍路德的肩膀,等對方轉頭時,朝對方嘴唇啾了一下。
「啾。」

碰一聲一拳揮過去。
「無禮。」還得洗嘴巴,麻煩。
「痛!」梅子出師不利,失敗!「但是軟軟的。」
扭頭走開,路德還是輕輕碰了一下嘴唇才用力擦掉。


**甜甜七夕祝大家甜甜**


「路德,喜歡真是一件犯賤的事。」

「是,尤其是你這種生來就在犯賤的傢伙最常做。」看著又要去服侍大小姐的梅倫,撇頭不再多說。

「是啊,我做什麼要喜歡一個人呢?得不到任何回應,又捨不得離開。」梅倫停下腳步,回頭嗤笑一聲。「忍得了你嘴賤的我,還真是應了你所說。」

「你可以不必忍。」腦袋清晰,完全明白對方的意思,但是路德可沒有要順著梅倫的打算。聽著嗤笑,終是投以憐憫的目光,「還能說出喜歡兩個字,看來腦袋還算清醒。」

「我厭惡這種清醒,路德。」梅倫獰笑著,收回原本要往外走的腳步,旋了腳跟又回來。「你說的,我可以不必忍。」

只是靜靜的,等待。

「不必忍,對嗎?」梅倫低聲詢問。

「你願意的話,就忍。但是你的性子怎麼看......」淺笑,「不怎麼好,大概是無意再忍吧?」

「錯了,路德。」梅倫輕輕晃了兩下頭,「錯。是你不要的,那我也不要了。」

抬眼,腳步慢慢往後退。

伸指揪著領結,對方一退正巧讓結散落。「哪一天你聽過我說不要的?我不做虧本生意,但是你、是無償上門。」

「無償上門,那麼你是看上哪點讓我留在這裡?」領結滑落在地,被路德前進的腳步踩了一個印。

「傻。」又上前一步,氣息停在對方唇前,「就這一點。」

「這樣真的挺賤的,路德。」伸進一根食指阻擋過於靠近的氣息。「玩弄別人的心意很有趣嗎?」

想起對方過去總是若有似無的挑逗,也許今天換人來做也不錯?比起回答,路德輕吻了眼前的指尖,即使隔著布料也不為所動。「糾纏下去可麻煩,這樣說好了......我從未明確說過麻煩、討厭、玩弄一類的詞噢。」

「言詞沒有,行為很多。」收回手指,他淺笑,「但我不想再隨店長大人的心情起舞,我可不是艾依查庫那隻笨狗,就算被艾伯李斯特狠踹一腳仍舊會在身旁團團轉。」

「所以,傻透的你打算放棄了嗎?」沒有持續糾纏,只是反問。

「人要自愛一點,不是嗎?」

「所以,不愛我了?」

「呵......這應該要問你,愛我嗎?」

親點自己的唇,再回以對方同樣的位置,「去問聖女大人吧,她才知道我能不能愛人。」

(奔跑拉線)

***苦苦巧克力送給大家,大家要好好珍惜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