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06

※星際未來

※強攻X誘受


徹底的休生養息幾日,冀才恢復到原本的氣色,對於這些日子琛的照顧,冀沒多說什麼,只有臉色好看些。

琛的心情相當好,昨晚確定今日休假後,便叫流平幫他預約店家,最近累積的壓力終於可以釋放,讓他怎麼不開心。

梳洗完畢的他用手指梳攏著長髮,幾根銀白色的髮繞在指尖,紅眸裡看得出無掩飾的雀躍,打理好自己戴上永遠戴不正的軍帽,琛整整軍服便準備服侍冀。

由於是貼身護衛一職,琛的住所並未另外配給,而是直接住在冀的宮殿中,雖然只是其中一小間,但已經比他在宿舍的鴿子籠要大上許多。

其實琛覺得自己可以直接住在冀寢室的衣帽間就行,方便,有事打開門就可以直接聽令,而不用像現在還得走上好些路才能詢問冀早餐想吃什麼,然後又旋回廚房……浪費時間。

「早安。」琛掀起紗簾,冀已穿戴好,及肩的金髮貼在臉龐,顴骨突起,看起來還是有些萎靡,淡紫色的眸子有些茫然,顯示冀才剛醒不久,腦袋尚未開機。

「今日想吃什麼早點呢?」

「……隨便……」

「甜餅?」琛隨口一問,冀還茫然的點點頭,全天琛最喜歡的工作就是叫冀起床,呆頭呆腦的模樣讓人真想好好疼愛一番。

原本要前往廚房準備早點的琛,回頭看見冀還坐在床上發呆,壞心眼的走上前輕聲問著。

「吶,冀……要不要跟我出去?」半跪在床邊仰望著冀,琛微微一笑,寶石紅的眸子誘惑人心般,冀的視線全集中在琛眼中。

「……出去?」傻傻的歪著頭思考這名詞,全然不知道自己快被拐走了。

「對。」琛小心翼翼的不碰到冀──根據經驗,一但有溫度就會讓冀真正「清醒」──支著手靠在床沿旁,「要的話,我們就去外頭吃早餐。」

「……好……」傻呼呼的點頭,琛差點笑出聲,勉強忍住笑他起身準備去申請外出令。

「那我去申請。」

踩著雀躍的腳步,琛播了通電話到店家,要求多加一個位置。

但到門外會客室報告這件事時,卻遭遇到困難。

「原居民要出去?」保安隊長深深皺起眉頭,一臉危難,「不成,原居民要外出應該在三天前就通報,臨時這樣搞,是要我們怎麼安排人手?」

「冀大人只是想外出透氣。」琛挑起一邊的眉,到底誰才是備受禮遇的原居民啊?這隊長是在跩什麼?

「不成不成,人跑了我們才麻煩……打消念頭吧!」擺擺手,保安隊長連往上通報詢問都不肯,就怕惹禍上身。「別跟我說你會好好『保護』,人跑了你也脫不了干係的,回去回去,出門根本是麻煩到我們。」

「……」看來內幕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琛歎口氣,他是一定要出去的,過了這個休假,他可不知道下一次休假日是什麼時候,雖然不情願,但這時候就是該向人討回人情的時候了。

就讓狗眼看人低的保安隊長吃鱉一次!

琛走到一旁開啟腕間手錶的通話系統,裡頭存的號碼不多,除了流平那個笨蛋之外,還有另一個人,算是少數真正掌握權力的人。

「做什麼?」懶洋洋的語氣,劈頭就是詢問。

「討人情。」琛也不費話,跟聰明人做事的好處,就是不需要過多的理由包裝自己的行動。

「嘖,」對方不耐煩的嘖一聲,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隱隱聽見有女人嬌媚的喊著,然後聲音漸遠,看來是走到另一處安靜的地方。「說。」

「我的頂頭上司要出門被擋了,我需要你發下外出准許證。」

保安隊長跟士兵忍不住好奇的瞥向琛,不知道這傢伙在跟誰說話,語氣如此囂張?

「你的上司……冀啊。」鍵盤咑咑咑的聲音響起,聲音有些含糊,估計是對方正撐著腮說話。「也不是不行,只是你最好多注意點。」

「你也這麼說,莫非他惹過什麼禍嗎?」又聽到這話,琛的好奇心被挑起。

「嘛,他是個『麻煩慣犯』,以後你就知道了。」對方輕笑幾聲,「好了,就帶著你的上司去逛逛吧。」

「謝了。」琛剛道完謝,就聽到保安隊長那邊驚呼。

原來是他們接到一封等級更高的公文,內容是批准原居民冀外出的申請,還附上最高等級的通行證。

保安隊長盯著公文最後的署名,不能置信,眼前這個第三層的軍人竟然認識第二層的高官……而且這還不是普通高官。

「那麼,冀大人應該可以外出了吧?」琛劃開一抹勝利的笑,得到對方維維諾諾的點頭。


(續)

***

嗯哼哼新角色即將出現~

傻呆呆的冀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