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08

※星際未來

※強攻弱受

 

「因為你是高貴的原居民,冀大人。」琛笑了笑,眼神卻瞟向四周。

附近也有一些高官或第四層的平民來到森之食,從座車登記的編號發現是第一層的原居民,忍不住多看幾眼──或多或少都知道,原居民大多「高高在上」,平日是見不到的──於是一個個投來好奇的眼神。

「……隨你。」明白琛行為背後的原因,冀撇撇嘴,不過是為他撐場面罷了。「帶路。」

高傲的一抬首,琛十分配合的半躬著身在冀前方兩步帶著路,由於只有一條步道,最後竟然演變成眾人跟在冀的後面前進,活像帶了一大群隨侍。

這一對組合相當特別,冀雖然罩著披風,但兜帽並未戴上,脖頸間的華麗紋路彰顯他的身份,足上的輕履踏在路面叩叩作響。

領著路的琛更是眾人的視線焦點,少見的白色長髮與稀有的紅眸,第一眼看來嚇人,卻不讓人感到害怕,唇角的淺笑掛在中性美的臉龐上,帶點邪媚、帶點傲然。

然而這樣的人卻穿著一身威權代表的軍裝,以臣服的姿態為高貴的原居民帶路,有種說不出的反差,更引人注目。

冀無可奈何的接收所有人的心聲,這些日子相處過後,他深深明白琛的人模人樣只有在有其他人的情況下才會表現出來;只有兩人的話,琛一點也不恭敬。

矛盾的傢伙,卻能將兩種面貌演繹得完美。

冀也說不出來是討厭還是喜歡。

走到一半,琛突然停住腳步,冀微皺眉,側過頭一瞧,前方站著一隊人馬,為首的是一個俊俏的男人,水藍色的及肩長髮用細繩紮起,灰色的眼瞳帶著莫名的冰冷,四眼相對時,總覺得寒氣籠身,黑色的高級西裝顯示其地位不小,比較特別的是其胸前口袋繡著幾朵蔓朱沙華,精巧又特殊。

「嘖。」

聽到琛的嘖嘖聲,冀發現這兩人似乎認識,有股無法明確分辨的詭異,他讀到琛心中閃過的不耐煩,緊接著是無奈的感覺;看向那個俊俏男人,想讀讀其內心在想什麼好瞭解狀況,卻驚恐的發覺他讀不到對方的心思。

這狀況還是第一次。

「冀大人,我是羅爭,晨際總統的秘書長。」對方走上前,朝冀微微欠身,他點頭表示知道,卻一點也沒有想跟人進一步接觸的慾望。「沒想到會在這裡巧遇,不如就一起用餐吧。」

「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冀下意識的瞥向琛,只見對方面上居然噙著笑。

「冀大人、羅爭秘書長,這邊請。」明白自己位階最低,琛上前為兩人帶路。

由於有羅爭的特權,他們甚至要到一間獨立小包廂,頂級的食物配上比琛還要更好的手藝,讓冀胃口大開。

琛則是在冀的要求下跟著入坐,稟持著有人要付錢的原則,琛當然不客氣,想吃什麼便點什麼,甚至還悄悄的幫冀多點一些食物。

「冀大人最近過得如何?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羅爭優雅的吃著盤中的食物,悠閒的語氣像在跟老朋友說話。

「沒什麼不足,只是想出來透氣還真難。」冀撇撇唇,隨口應道。

「沒找到適合的護衛之前,怎能讓您冒險出來呢?」羅爭切了一塊肉放進嘴中,笑意燦然。「畢竟您可是晨際星最尊貴的原居民之一,我們是斷不能讓您受到一絲傷害的。」

「哼,這種保護未免太過。」這種場面話拿去哄哄三歲孩子吧!「那麼我現在已經有了新護衛,應該能出來透透氣了吧。」

「這個嘛……恐怕要看這護衛的能力夠不夠保護您了。」羅爭勾起唇角,看著像有人闖進自家領域而戒備著的冀。「就不知道琛這個護衛還合格嗎?如果不合您的心意,請務必告訴我,我會替您尋找更適合的人選。」

「不需要,這傢伙就夠了。」一聽到要換掉琛,冀想也沒想便回絕這個提議。

「看來琛讓您很滿意呢。」不明所以的笑著,羅爭狀似不經意的說道,「的確,軍中很少有智商與武力並存的美男子,莫怪乎您是不肯換別人了。」

或者,琛的手腳這麼快,讓您「食髓知味」了?

「知道的話,這事就不用再提。」明白是對方刻意要讓他讀取心聲,冀對於這人的印象分數又大大的扣分。

您知道,琛在第三層可有不少一夜情情人嗎?他本身就是個樂於發洩慾望的人呢。

「……你這是什麼意思?」冀冷下臉,刀叉也放回盤中,三番兩次的丟些挑撥離間的話是想做什麼?

「沒什麼。」羅爭垂下眼,看來是挑撥不成了。「您跟琛感情如此融洽,真是再好不過。」

「……」冀抿著唇,這傢伙真的很討人厭,比琛更令人厭煩!

「冀大人,多吃點。」琛是不懂兩人間的暗潮洶湧,但看冀的臉色也知道大概是羅爭說了他什麼壞話,那傢伙就看不得別人好。

「你……!」冀轉過頭剛想興師問罪,卻見琛的桌面擺滿甜點的盤子,一塊蛋糕剛吃一半,嚇了一跳。

「這個比較好吃。」琛將蛋糕放在冀手邊,回頭又去解決那堆甜點,吃得忘我。

其實琛愛吃甜食這件事在第三層的軍中也不是什麼大秘密,畢竟是軍中難得的美男子,一舉一動總是特別引人注目;也有不少女性軍官知道這消息後,藉機邀請琛一起吃飯,想要近水樓台先得月的變成男女朋友。

當然更多的是想要得到肉體的慰藉,能跟琛這樣的美男上床可說是一大樂事,然而想吃人的大多都被琛吃掉了。

絕對的獵豔者,不過琛永遠是做TOP的那位,不管對方是男是女。

目瞪口呆的看琛優雅的將甜點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舔舔唇,這動作瞬間讓冀心跳漏了一拍,連忙轉回視線。

羅爭倒是露出瞭然的笑容。


(續)

***

唔呼呼羅爭(心)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WWWW

當然琛跟冀還是主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