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10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下了飛艇,醫療部門的人早已等候多時,一看見冀,連忙行鞠躬禮,要為他進行治療。

「冀大人,請往這裡走!」其中一位醫護人員意圖引導冀到宮殿外臨時搭建的醫療棚進行診療,不過冀並未理會。

這些人的心思都過於齷齪,明明不是真心要為他療傷,只是出於無奈,更多的是麻煩及怨懟。

他現在只希望琛能趕緊接受治療,於是他直接找上一位看起來是領頭的人下令。

「快幫他療傷!」琛是一路滴著血回來的,冀幾度想攙扶對方,卻被琛傳來的念頭給擋下。

「冀大人您受傷了,請儘快接受治療!」但是冀的話被無視,一群人只簇擁著他前進,甚至有的醫護人員力道大到幾乎要握斷他的手,他痛得眉頭都皺在一起。

「放開冀大人。」突地一聲暴喝,琛抽出刀直指著那些人員,雖然琛受了不輕的傷,可人仍直挺挺的站著,彷彿感受不到痛楚。

因失血而蒼白的臉,襯得那雙紅眼異常嚇人,緩緩瞪視一圈,所有人吞吞口水,誰也沒膽再與琛四目相對。

剛才都忘記了,這個護衛可是在沙暴中心存活下來的人,狠角色啊。

琛拚死護衛這件事從他們上飛艇時就已經流傳在特有的八卦網絡中,使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畢竟沒有人會在沙暴來襲時,不顧自身生命的救人,就算對方是號稱最尊貴的原居民也一樣──瘋狂而強悍,再加上現在的氣勢,宣告著眾人別想越雷池一步。

「請人是這樣的粗暴請法嗎?」琛勾起唇角,冷然一笑,瞳眸的紅更深幾分,他緩緩走上前,軍靴踏地有聲,血珠隨著腳步迻邐一路。「還是需要我教教你們什麼叫做禮貌?」

收刀入鞘,他半跪於冀的面前,執起冀的手輕點於額,仰望的視線與冀相對,紅眸間的笑意只給予一人。

「冀大人,請先療傷吧。」

「……帶路。」沉默好一會兒,冀明白琛撐著身體為他鋪好一路,他能做的就是照著對方的路子往前走,唯有他先療傷,琛才能接受治療。

其他人如夢初醒般,趕緊引導著冀,這次沒人敢再觸碰他,側過頭,發現琛仍跟在他身後,朝他微微一笑。

琛還在,冀莫名心安。

被人壓坐著,身體接上一些管線、儀器檢查,其實他不過就是皮肉傷,依現在的醫療科技,不到十分鐘即可復原。

冀憂心忡忡的看著在一旁「監視」的琛,思緒就像團纏不清的毛線球,他現在不想落單,卻也知道琛必須接受治療才行。

只是琛走出視線之後,會不會也像那些人一樣,再也不肯回到他身邊了?

會不會厭煩他了?

厭煩他拚命想逃出牢籠的舉動,厭煩他私逃的懲罰是落在他們身上這件事。

冀知道許多人都在看笑話,甚至是打賭新護衛什麼時候會自請離開。

自己一人待在牢籠裡是很痛苦的,偌大的房間靜悄悄的,沒有半個人能夠說話,冀受夠這種生活,才會答應高官們提出要給他新護衛的提議。

比起有人監視自己的不適,他更害怕的是寂寞。

雖然琛不是冀第一個護衛,卻是冀希望的,最後一個護衛。

琛見冀的傷很快便治好,便打算跟其他醫護人員離開,卻沒想到冀竟表明自己也要跟去,不僅琛為難,其他人也十分難為。

傷是一定會治好的,但使用什麼手段可就難說,畢竟冀私逃這件事是不爭的事實,「高貴的」原居民不能損傷,卻必須讓其知道「自己的錯」,勢必得找個代罪羔羊。

所有派給原居民的護衛都是如此,最好是能進入原居民的心扉,在心中佔的份量越重,牽制的力道就越大。

「冀大人,不用擔心。」琛有些無奈,這些人弄不死他的。

但冀卻一臉堅決,與其說是擔心他,更像是怕他一去不回,就像曾經被拋棄過的孩子,潛意識總是擔心著所有人將離自己而去。

琛突地很想摸摸冀的頭。

「……出去,其他人都出去!」冀猛然大吼,將其他人員趕出病房,擔心的他來回跺步,「你……療傷完要回來。」

琛挑眉,看著冀並非說笑的神情,他眨眨眼,第一次見冀這種認真又憂懼的模樣,突地覺得值回票價。

「好。」雖然之後不好過,不過挺過就好了,現在嘛……「過來一下。」

「嗯?」冀不疑有他,往前走了幾步,卻被琛一把抓住手腕拉進懷中,他驚訝之餘只能用手撐在琛的胸膛,避免自己一鼻子撞上。

還沒說出口的怒斥與疑問換成不敢置信,琛竟然在他臉頰烙下一吻!

「你!」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無疑在冀的腦中丟下一顆核彈,炸矇了他的思考迴路,瞬間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接。

琛勾起唇角,偷香其實只是衝動下的產物,真要說就像想得到勝利女神的加持,好讓他挺過接下來的難關。

臨出門前,琛想到什麼又折了回來,掏出一顆在商店裡拿的試吃糖果,塞在冀的手中。

「別忘記吃飯了,冀。」

關上房門,冀呆愣在原地,手中的糖好似還有琛的溫度,他摸摸自己的臉頰,熱燙燙的。

(續)

***

我真的覺得我把砂糖全灑在自創上了XDDDD

偷香的琛,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