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11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粗暴的醫療法有時跟酷刑沒兩樣。

是想過不太好過,但也沒料到竟會如此喪心病狂的拿鹽水沖洗傷口。

雙手雙腳被粗鐵緊緊銬著,傷口混著塵沙需要經過清洗,鹽水刺激傷處簡直令人痛不欲生,琛幾乎是咬碎一口牙才沒有難看的放聲痛喊。

「算你命不好啊,竟然被指派到麻煩身旁。」沖洗完,一旁的醫生捨棄能快速縫補傷口的雷射手術刀,轉而用著舊時代的手術針頭,一針一線的穿刺皮肉,而且不施打任何麻醉。

如果是醫生懷著惡意的、刻意的拖長疼痛的時間,琛也不是不能忍受,但是在此之前琛被注射刺激神經的藥劑,連細微的痛楚都無限放大。

「人長得太俊美也是種罪過,是不是?」護士擦著血珠,還愛不釋手似的摸著琛因痛楚而鼓起的背肌,語帶惋惜的說,「聽說對方在挑人選時,竟然還是因為『既然是要監視自己的人,當然要挑個順眼的』,不過被挑中的人真是太倒楣了,你說是吧?」

最後一句問向動彈不得的琛,嘴裡塞著防止自殺的口銜,琛當然一句話都答不出來,只能任人魚肉。

「這樣我乾脆在你臉上劃一刀,幫你解脫好了。」醫生停下動作,拿起手術刀在琛的臉上比畫著。

「我看是你見不得人帥吧!」護士笑著奪走刀,無視於琛傷口上還插著縫傷口縫到一半的針。「尊敬點哪,好歹人家也是原居民的護衛呢!聽說今天連監視人員都不敢撲進沙暴中救人,可就他敢呢!」

「不就是個笨蛋,拼死拼活的救人,吶,前幾個有這麼蠢嗎?」醫生用閒話家常的語氣笑問著,手中的動作並不溫柔。

「前幾個,誰會記得這種事啊,搞不好連原居民自己都不曉得了吧!」護士撇撇嘴,相當鄙夷。「佔有慾超嚴重的,把自己當成受困在高塔裡的公主……受不了。」

「裝柔弱啊,欸,你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啊,那傢伙最會利用人了。」拍拍琛的臉,醫生繼續動作。

聽著對話試圖轉移注意力,零零星星拼湊起來,冀果然是個大麻煩,前後換過不少護衛……所以每個護衛都曾被冀要求過不要走嗎?

琛並沒有什麼怨恨,像冀這樣的人本來就難靠一己之力脫離高官們的控制,會想利用他人也是人之常情,畢竟所謂的原居民,只是變相的奴隸。

他比較好奇的是,冀之前都惹出怎樣的麻煩,那些護衛最終的下場又是什麼?

這次的醫療就是個下馬威,告訴他如果不看好原居民,下場便是如此。

「報告,羅爭大人召見琛護衛。」通訊耳鈴驟然響起,護士點開通訊,一名下士傳達要求,「請琛護衛完畢立即到第三宮殿的秘書長室面晤大人。」

通訊結束,醫生嘖了好大一聲,動作亦發粗暴。

「這傢伙到底是誰?羅爭竟然會特別召見。」

「來頭不小啊,聽說原居民這次能出去,正是這傢伙跟羅爭要了通行證。」

「啊,你該不會是跟羅爭那小雜種有一腿吧?」醫生嘖嘖兩聲,上下打量他兩眼。「不知道你們誰上誰下啊?」

「小心禍從口出,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現在大權在握。」

「嘖,這消息在高層又不是秘密,難不成那傢伙要殺盡高層嗎?」醫生撇否嘴,想到送交的醫療預算都被駁回,擋他們的財路他就一肚子火。

「人家是不用殺盡高層,殺雞儆猴聽過沒?」護士白了對方一眼,「你想死可別拖我下水。」

「知道啦!」


(續)

***

安安,這段是我們可愛又可恨的醫療~

實際絕對不會是這樣的,請不要打我(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