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15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一時間,琛與冀就這樣相看著,默默無言,只是讀到琛心中所想,冀不禁漲紅了臉、撇開視線,惡狠狠的說。

「閉嘴,我才沒有一直看你!」

「我什麼都沒說呢,冀。」琛笑得可惡,見冀扯過他將他推坐在床沿,咬著下唇,似乎下定決心慢慢的解開他的衣釦。「你這樣我有點為難。」

「為難什麼?」一心只想檢查琛的傷勢是否受到良好的處理,冀沒發現自己為了解開下方的鈕釦而蹲在琛雙腿間的動作,有多容易令人想入非非。

「我是怕你難做人,而且我不習慣在下面。」欸,純潔如白紙,琛有點滿意又有點覺得麻煩,畢竟做愛應該是你情我願的事。

「你到底在說什麼?做愛又是什麼鬼?」冀深深皺起眉頭,不打算理會琛這怪人,看著那歪七扭八的縫線還滲著血絲,揪著琛的衣襟,他覺得滿腔憤怒……

又來了,那群人總是如此,加諸一些不應該的刑罰於他的護衛身上!

「這點小傷沒什麼的,」輕勾起冀的下顎,輕易的判斷對方的情緒,眼前這人,哪有羅爭想得那麼複雜呢?「我可以躺著讓你自己動,反正要是縫線裂開的話,重縫一次剛剛好。」

「羅爭?你剛跟他見面?」忽視他不懂的「自己動」,冀只讀到他討厭的字眼,「為什麼你會跟他碰面?」

──羅爭會不會把以前的事都跟琛說?要是琛從羅爭那裡知道些什麼進而離開……冀拒絕想像。

「嗯,如果沒有他的話,我現在應該還躺在手術台上像條死魚吧。」嘴上應回應,手上摩搓著冀的唇瓣,心下卻想著軟軟的、吻起來應該很棒吧。

見冀一臉漫不經心,琛決定「犒賞」一下自己--好歹他也幫忙打通關係,後來又救了冀,剛才跟被「解剖」沒啥兩樣──於是他低下頭吻了冀,對方驚嚇似的想往後退,但琛伸來另外一手壓住冀的後腦,不容許對方退縮。

直搗黃龍似的糾纏著對方的舌,琛喜歡跟人接吻的程度僅次於吃甜點,交換著彼此的津液,彷彿要將冀拆吃入腹般反覆吸吮、啃咬著,甚至輕囓對方舌尖,惹來一陣激靈。

冀只覺得自己落入真空地帶,賴以為生的氧氣似乎都經由交纏的唇舌,被琛全數奪走,緊緊抓著琛的衣襟,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從嘴角溢出、濕了下顎,因為退不得,冀膝頭跪地,感覺自己被琛摟抱著,眼前卻出現一陣陣黑。

等到琛退開時,冀才發現不知何時躺在床上,伏在上面的琛像隻準備出擊的獵豹,那雙紅眸泫染成烈焰般的赤色;又像一名執刀最精準的屠夫,打量著該從何處肢解,並一塊塊的吃入肚。

「琛……」冀讀不出琛重重疊疊的思緒,懼怕本能的襲上心頭。

「……不行,」驀地,琛搖搖頭,與其說是在對冀說話,倒不如說是在對自己喊話。「不是時候。」

不瞭解琛在想什麼,就在冀終於恢復力氣想推開對方時,一片銀色撲天蓋地而來,琛躺在他身邊,鼻息就靠在他敏感的耳旁,一隻手還橫亙在冀的胸膛,充滿佔有慾的舉動。

「你到底……」在發什麼瘋?

「噓,安靜點,讓我睡個覺。」

冀話還沒問完,琛打斷他後不一會兒便陷入睡眠狀態,原想將人推開的冀,最後仍舊沒有這麼做,費了一番工夫才從琛的臂膀下掙脫,他替琛蓋上被子,看著對方的模樣,大概是受傷又經歷暴力式的治療,才顯得如此疲憊吧!

只是,雖然很不忍心,但冀還是希望能夠回去族裡,就算得利用琛也一樣……

「對不起……」


(續)

***

啾啾啾~~繼續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