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俗子》12

※新章節W

 

吻,幾乎要奪光莫常口中的津液,讓對方除了自身以外再也容不下任何事物,連呼吸都無法自我掌控。

直到最後在顏青手中釋放為止,粗喘與尖叫都被顏青藉著深吻而吞下肚。

「呼……呼……」第一次在別人手中強迫的釋放,莫常整個人冒出汗來,腿有些軟。

「看來是很舒服,不過,只有自己快樂這樣太說不過去了啊,莫常。」低聲笑著,顏青吻了吻莫常的鬢角,只是下一秒就被莫常狠狠揪著頭髮,惡狠狠的瞪著。

「你……混帳!」莫常又重扯幾次,著實不解氣,只是全身還處在一種釋放後的無力感,使不上力。「滾開!」

「我要是放開,就怕你會摔倒在地啊。」顏青沒遇過這種純情份子,居然連自瀆都不曾有過,說出去恐怕還沒人信。「吶,親愛的莫公子,不會是爽過就不理人的人吧?」

「放你媽的狗屁!」掰不開顏青纏在腰際的手,莫常連粗口都爆出來,殊不知這仰起頭的動作,順勢讓顏青在頸側吮出一個紅印。「明明是你……!」

「是我啊,不過,是你先打斷我的『好事』,總得補償一下我吧?」

無賴貳字,頓時浮現在莫常腦中。

見對方笑意下的堅決,莫常抿著嘴,大丈夫能屈能伸,誰怕誰!

「……讓我轉過去。」用力拍打顏青的手臂,在手臂圈出的範圍轉身,每一個動作都加深了顏青的慾火。

哼了聲,莫常用掌心包覆顏青的慾望,學著對方對他所做的動作,慢慢的擼動著,沒有技巧可言,在顏青身上卻燒成燎原大火。

見莫常斂下眼,咬著唇,顏青手臂收緊,低頭吻住對方的唇瓣,一次又一次的深吻,直到莫常也願意回應他為止。

最後則是釋放在對方掌心,粗喘著氣,顏青笑得開心,略為推開莫常,舀起一瓢水清洗彼此的手。

幫別人自瀆的舉動,讓莫常腦袋空轉,連自己是被顏青牽著手帶出澡間都不曉得。

而因找不到莫常,於是在大宅內四處奔波的總管,見到兩人牽手的模樣,再見到莫常那魂不守舍的模樣,雙眉緊皺,果真要快點斷絕這兩人的關係。

遲了,可糟了。

「少爺,老夫人正等您跟顏小爺一塊用早膳呢。」恢復恭敬的表情,總管仍舊那副有禮的模樣,「少爺您不舒服嗎?否則怎需要顏小爺一直牽著您走?」

「牽……我沒事!」莫常剛開始還不太能理解,見總管的視線集中在兩人交握的手,剛才發生的事一股惱的衝上腦袋,他大喊一聲,甩開對方的手。

只是在那一瞬間,他才驚覺自己過於大驚小怪,等一下準會傳到莫夫人的耳裡。

「沒事就好,老夫人等很久了,請隨小的一塊到前廳吧。」不動聲色,總管像個瞎子般沒看到剛才的狀況,走前幾步領著兩人到前廳。

 

前廳,桌面擺著幾盤素肉包子,一鍋稀飯擱在上頭,早膳樸素的堪比外頭人家,莫常與顏青偕坐,接過ㄚ頭端來的稀飯,莫常慢條斯理的吃著。

氣氛不知為何顯得有些凝重,顏青大口吃著素肉包子,總覺得莫夫人的視線裡有著說不出的情緒。

「常兒,」莫夫人拿起手絹擦擦嘴角,折好放在一旁,對著莫常笑道,「娘替你迎了門親事,恰巧,崔家小姐要到香山寺禮佛,娘會先跟崔小姐先聊聊何時嫁來咱們莫府。」

娶親!


(續)

***

小爺不忍說(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