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19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確定傷口重新縫完,琛穿回軍服,翹著二郎腿等流平表明來意。

「不鬧你了,你找我要幹麻?」

「來看你把你的頂頭上司當男妓了沒!」流平沒好氣的吼回去,幸好房門已經關起來了。

「如果是這個,抱歉你的老本可能要吐出去給大家。」輕笑幾聲,琛獵豔從不強求。

「所以你還沒『吃』掉對方嗎?」流平這下真的有些詫異。「你不是一出手,一星期內就會拐到目標上床的琛嗎?遜掉了啊!」

「更正,我還沒出手。」琛伸出一根指頭搖了搖,他目前都還在觀望階段。「所以時間尚不計算。」

「你的觀察期是否太久了?還是說這個特別難搞?」

「也不是,單純是感覺未到。」聳聳肩,琛並非來者不拒,更多時間他看的是一種氛圍。

「罷,我對你的那些想法無法理解。」流平也不想理解。「我來是想告訴你,你有可能會被調回去。」

「為什麼?」琛挑眉,這職缺這麼輕鬆,惹人眼紅了嗎?

「卡普星球跟東方的鳳凰星似乎達成聯盟,最近小動作頻頻,而且據探子傳回來的消息,他們這次除了想攻佔我們的資源外,還將目標鎖定在原居民身上。」

「原居民?」琛皺眉,要資源他可以理解,畢竟大大小小的戰役大多都是為了晨際星上的豐富資源,但是要原居民這點就令人匪夷所思。「要他們幹麻?」

「誰知道,八成要那些特殊能力吧?」

「這樣調我回去做什麼?要派更多肉腳的來保護冀嗎?」搞不好這是高官故意要讓冀送死的招?也許該去探探羅爭的口風。

「不曉得,我只是接到這樣的消息所以跟你說一聲,讓你有個心理準備,好日子快結束了。」流平聳肩,這次的戰役大概又會很慘烈了吧?「說不定你又會被派上前線。」

「那也不意外。」嫉妒他、眼紅他的人多到數不清,琛根本不予理會。

「反正你自己心底有數。」

 

回到自己房間的冀,心還是繫在琛身上,讀心的能力其實不限定在那個範圍,只是為了保存體力以及不想讀到那麼多骯髒、負面的心思,冀通常是半強迫式的不讓自己讀取到太多東西。

這次難得他想知道琛在想什麼,於是閉起眼睛擴展自己的感知,讀到士兵們心中的腹誹、副隊長的叫囂,讀到會客室中,流平心中想的「把頂頭上司當男妓」時,冀瞠大眼睛,滿臉不敢置信。

原來一開始只是因為打賭的緣故,才到他身邊嗎?

有多少人加入賭局,在看這一齣鬧劇?

冀雙手環抱著自己,止不住的顫抖,琛也知情,不然不會有「還沒出手」這種念頭。

到底把他當成什麼?憑什麼把他當成賭注!

所有人都只是要利用他,利用他的特殊能力,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讀到眾人齷齪的思想!

「哈哈……」他幹麻要覺得內疚、覺得對不起琛,對方也只是在利用他、欺瞞他,果然不用奢望信任誰,因為所有人都是偽善的騙子!


(續)

***

赫然發現即將一半(震驚)

希望能激盪出更多火花(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