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0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琛之後就要被調離開他身邊,那他就利用這段時間多多外出,能逃的話就逃出去,反正是護衛們倒楣,干他什麼事!

「冀,你怎麼了?」送走流平,琛一進門便聽到冀的笑聲,粗啞的、帶點泣音,讓他頓覺不對勁,只見冀把自己縮成一團。「哪裡不舒服?」

「別碰我!」聽到琛語氣裡的關心,冀憤恨的推開了他。「混帳!」

甩開的手正巧擊在琛的臉頰,力道之大讓他偏過頭,瞬間腫起。

「我……」第一次把憤怒發洩在別人身上,冀多少還是會害怕,害怕琛對他回以顏色,但想起琛的念頭,他又覺得自己應該多賞對方幾巴掌。

「我可以請問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嗎?」任誰被無緣無故打一巴掌都會覺得氣惱,琛也是,完全沉下臉的他,紅眸迸射出極度不悅。

「你自己心裡有數!」冀吼了回去,明明就是琛先背叛他的信任!

「……你讀到什麼?」思索了下,琛想大概是讀心讀到什麼念頭,讓冀如此憤怒。

「不否認了?不否認你接近我只是為了把我當成男妓嗎!」對於琛這種承認式的問法,冀幾乎要抓狂。

「賭局不是我開的。我在這裡是因為調職,而向高官要求要護衛的人不正是你嗎?」

「但你知道吧?你知道那些人都是為了看我出糗才這麼做!」

面對冀的歇斯底里,琛一反常態的聒噪,異常漠然。

「我知道有賭局,但我不知道你說的出糗是怎麼回事。」緩滿的走向前,琛的紅眼深沉的幾乎血色,「如果你是為了『男妓』這一句話而感到不悅,我跟你道歉,那是應付流平所說的玩笑話。」

「……那你為什麼要吻我?我是你的禮物嗎?犒賞又是怎麼一回事!」今早讀到的心聲,冀一直耿耿於懷。

「冀,我不是什麼聖人,我承認我對你有慾望。」琛一向勇於承認,對他而言,壓抑自身慾望的人才是怪人。「為你做事,我拿取一些回報也是合理吧?」

「但你──!」冀還想再吼些什麼,只是突然間,身體的主控權不在他的手上,琛的臉隱隱扭曲,一些詭異的黑白畫面浮現於眼前,他像在看一齣黑白默劇,星球遭到攻擊,火燄沖天,一群看不清面容的人像地獄的餓鬼般,不停的想要抓住他。

「不……救……」這種「身歷其境」的影像他十分熟悉,火燄蔓延開來襲上他的身,想逃卻逃不開,眼前突然炸開一個沙暴,他幾乎無法呼吸,而飛沙走石間,有人替他掩去所有──

「救我……琛──」

微弱的聲音從冀的唇中流洩,琛衝上前接住冀軟倒的身軀,只見對方的視線落在身後的虛空之中,纏繞左半身的紋路轉變成火紅色,彷彿化身實質的火焰,觸碰到覺得真實的燙手。

「醒過來!冀!」

琛當機立斷,打橫抱起對方衝往浴室,扭開水龍頭朝冀的左半身沖冷水,然後騰出一隻手接通羅爭辦公室的電話──如果打給外頭的保安隊,冀絕對得不到救治。


(續)

***

赫然發現要九月底了(震驚)

然後第四章要放完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