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1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怎麼?」

「羅爭,冀出事了!叫醫生過來,現在!」廢話不多說,臂膀間的重量越來越沉,下一瞬冀突然停止呼吸,任憑琛怎麼叫都無法清醒。

眼看冀的臉色變得鐵青,琛現在只想到渡一口氣給冀,掐開冀的下顎,琛低頭吻了對方。

完全的黑暗褪去之後,出現一點點銀白,冀回過神來才發現那是琛的髮,對方正一臉擔憂的看著他,全身疲軟無力,冀偏過頭的力氣都沒有。

「我……」只有單音節,其他的話全化成氣音,吐都吐不出來。

「醫生,他剛才突然失去意識似的,差點停止呼吸!」琛的聲音在耳邊忽遠忽近,他想告訴琛這其實沒什麼,只不過是預言突如其來的降臨,身為「載體」的他只能完全接受。

每年總有個一兩次會發生,大多是幾日前就有預感,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跟他耗費精神力平日幫高官占卜、預測的都不一樣。

戴上氧氣罩,感受到陣陣寒意時才發現,原來剛才人在水裡,視線些許搖晃,琛似乎幫他穿好新的衣服,背部接觸到軟軟的床舖時,疲憊如洪水猛獸般襲來。

但是他還不能睡去。

「預……言……」勾著琛的小指,冀很努力的擠出話來。「最近、戰爭、火……抓……」

琛替他拿掉氧氣罩,側耳聆聽著冀的氣音,心中默背下來。

「我知道了,你睡個覺,我在這裡陪你。」握住冀的手,此時對方脆弱的像個玻璃娃娃,彷彿一不小心就會碎裂。

羅爭接獲琛的電話便扔下手頭的事務、帶著醫生趕了過來,對於琛那種呵護對方的模樣,有點不是滋味,但公歸公、私歸私,冀的預言到底說了什麼,這個比較重要。

「內容?」揮退其他人,羅爭抱胸詢問。

「最近卡普星球是不是聯合鳳凰星要進攻?」琛想了想,應是在預言這件事。

「對。」羅爭也不隱瞞,既然冀的預言都出來了,那就證明最近一定會發生戰爭。「紋路有沒有出現什麼特殊的情況?通常這代表著到時會面臨的狀況。」

「有,我剛感覺冀的手臂燙得像有把火在燒。」就是因為燙人的觸感,才讓他抱著人去沖冷水。

「那可能是新型的火焰武器,這顆星球會受到什麼樣的傷害,冀身上的紋路會直接反應。」見琛一臉不解,羅爭笑著簡短解釋。「我得先去彙報這件事,照顧好他──」

猛地,警報器嗡然作響,無聲調起伏的電子音擴展──

「監測到敵軍來襲,距晨際星五百四十七公里。偵測到雷燄彈,數量不明,迅速接近,展開防護罩,三百米、兩百米,準備承受砲擊。」

兩人對看一眼,羅爭連忙奔向離窗戶最遠的牆角,抓住所有能穩住自己的東西;琛則是一把抽起棉被罩在兩人身上,揮開所有的物品,準備承受雷燄彈的攻擊!

歷時不過十幾秒,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人頭暈目眩,受到強力振盪,玻璃窗應聲爆破、所有擺設也砸滿地!


(續)

***

嗚嘎嘎嘎要換新章節了啊啊啊啊我還沒寫完(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