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2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等待天搖地動過去的時間,好像過了幾十年。

羅爭灰頭土臉的爬起來,第一件事是調閱腕錶內的資料,查看防護罩數據及敵軍動向。

「羅爭秘書長!敵軍突襲,即將停泊在晨際港,軍隊已派出。」

「我馬上過去,把其他數據都傳過來!」羅爭沒時間查看琛跟冀的狀況,扔下指示後奔跑離開,誰也料想不到,預言竟然這麼快就成真。「琛,把他帶到隔離防護所!」

琛掀開棉被,情急之下他只能伏在冀的身上護住對方。一把將人抱起,位於地下的隔離防護所在離宮殿六百尺的山區,琛前幾年曾護送那些只有身體沒有腦的高官們進去過。

不過羅爭雖然給了他指示,卻忘記提升他的權限,好不容易到達地下一層想駕駛一輛飛艇,卻發現發動不了時,當下真的很想咒罵。

於是兜兜轉轉的找到另一臺燃料滿載的懸浮汽車,將冀用安全帶固定好,對方看來還是疲憊不堪,及肩的金髮凌亂的黏在頰邊,他替對方撥開,隨即發動汽車離開。

從隱密的出入口離開,街道上都是人們驚慌的臉,四處亂竄著,軍隊還沒能進駐,八成是趕往港口及哨站守備,而剛才的雷燄彈大概都被防護罩擋下,所以只有零星的震波──話雖如此,但也夠嗆得了。

這次真的是偷襲,腕間的手錶不停的發出各種訊息的警告音,軍方配給的手錶還會發布目前的情況。

琛駕著懸浮汽車快速通行,冀的呼吸越來越沉重,他騰出一隻手摸摸對方,冒出來的汗珠冰冷冷的,得幫冀補充體力才行。

擔心冀撐不到防護所,琛拐了個彎先到商業圈,突襲讓人們驚慌失措、拚命逃離,商店大多呈現放空城的狀態,他將汽車停在一旁,上了聲控鎖後快步邁向商店。

櫥窗展示的糖果仍舊轉動著,琛肘擊直接擊碎玻璃,警報器嗡然作響,他抓了一大把塞進口袋,補充體力最快的就是吃糖。

只是當他回到汽車旁,卻發現幾個士兵盤踞在車旁,試圖打開聲控鎖,雖然穿著跟他一樣的軍裝,但琛就是覺得不對勁。

琛的第六感很奇特,他也從不懷疑自己的直覺,手已摸上腰際的刀。

「有事嗎?」琛掃視這群詭異份子,瞥見冀仍好好的待在車上,這才安下心。

「琛護衛嗎?我是第六軍團的人,奉上級命令將原居民移到另個防護所。」對方朝他行了個軍禮,有條不紊的說出來意。「請將聲控鎖打開。」

「哪個防護所?移轉令呢?」琛伸手要移轉令,對方卻毫無動作,「給我,我載冀大人跟著你們過去。」

「抱歉,由於是臨時動議,上級尚未給出移轉令,卡普星球突襲,沒有時間拖延,請立即打開聲控鎖。」

「辦不到。」琛直接回以三個字,緩步上前,斂下笑容的他,紅眸漸染深色,「沒有移轉令,代表我可以不依令行事,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假貨呢?」

「你想抗令嗎?」

「對。」琛的回應是直接抽出刀,直指對方鼻尖,笑得一臉燦爛。

對方毫不廢話,二話不說便動手,幾個人甩出電擊槍圍上前要電暈他,只是琛早已閃身,刀法如行雲流水,憑藉著速度在對方反應過來前,猛地砍斷對方拿槍的手。

在對方抱著斷腕慘叫之中,琛閃過一枚電擊子彈,左手短刃出鞘,揮舞的雙刀擋下另一個人的進攻,利器撞擊的聲響傳入耳朵,卻不敵另外幾人拿出雷射器具開始割裂車門。

明白再繼續下去,憑一己之力擋不住對方,冀會被這些不名份子帶走,琛也不再鬧著玩似的只是殺傷對方、而不是殺死對方。

一改貓玩耗子似的常態,琛緊握的雙刀像古老生命甦醒過來似的,發出微弱的砰砰聲,感官擴散到最大,琛的刀舞得越來越快,每一刀劃過的都是肉體、噴灑的血液卻從不曾沾污刀身。

重物落地的聲音勾起琛的注意,見對方已經割開車門,琛一個躍步側滾過車頂,迎面一刀劃開想拉出冀的人的氣管,抬腳踹開那人,跳下車頂的琛如同索命的死神,收割其他人的命。

 

(續)

***

不要問為什麼又是打鬥T口T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T口TT

但是寫得很開心(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